雖然夏天就快過,但是天氣也是持續炎熱。那現在等我在這天氣還熱的時候跟大家分享我近日購買的好朋友UV防曬霜吧!!!

其實初推出的時候已經想買回來試試,不過覺得$70只有這麼少的份量不太化算,所以就放棄了。

近期我的CASH DOLLAR就快到期,加上我的防曬剛好完,所以決定用CASH DOLLAR換來試一下。

uv

這是好朋友的可愛造型。
DSCF4091X.jpg

內付眼鏡貼紙讓係你可以跟好朋友更換。

DSCF4089X.jpg

內含透明質酸同高效保濕,而有效對抗冷氣乾燥<-----這句好像很棒,很適合我們這些OFFICE LADY

DSCF4080X.jpg

要提及的是這防曬霜的質地很特別,好像豆腐似的...輕輕按下是很有彈性。

DSCF4085X.jpg

塗在手上後就會變回乳液勢,而且只要取少許份量已經可以塗抹到很大的範圍。

DSCF4088X.jpg 

塗上手大約30-40秒後可以感覺到皮膚慢慢地吸收。剛塗完會比較笠,當吸收過後就OK!!!


總括來說叫做OK啦!!!只是第一次使用時覺得有輕微的太陽油味,但是之後又好像習慣了。

至於保濕方面....效果幾好,因為真的可以感覺到皮膚正在吸收,而我在上班的吸面油時間也晚了一個小時!!

(平常我大約4點左右吸一次的)


在這裡預告一下下一個POST我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次淘寶.....GREAT GIFT

星期一將會到貨....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