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




在個多月前大家有沒有被MJ的spring Collection燒到呀?

有的話請舉手.......

我想這批2011的春妝都已成為大家的囊中物了!!!

當中最好燒的,當然就是馬卡龍啦....

一直有看我文章的朋友們...還記得我在這批春妝還未推出的時候,就已經率先為大家介紹嗎?

當時我還在考慮要買PK 303草莓馬卡龍好還是PK301桃子馬卡龍好

最後呢.....


登登登登.......

最後我還是選了草莓馬卡龍....選它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它是限定色的關係....

而是我本身的膚色較深...如果用上桃子馬卡龍的話就會不太顯色

其實我也很愛桃子馬卡龍的....如果它可以上色一點就好了!!!!

MJx.jpg

包裝及設計方面我就不再多講了...不竟已有很多blogger都介紹過!

最值得一提的是,粉撲與胭脂之間有一塊透明膠片...

好處是可作隔離之用,避免粉撲直接與胭脂接觸,防止粉撲被弄污


使用這個胭脂時,我是會用粉撲在胭脂面上左右磨擦來沾取胭脂的

因為覺得用這方式會比較平均地沾取胭脂...大家可以用作參考

P2060654x.jpg

然後就是試色圖及腮紅示範

MJ

可以見到這款胭脂不太顯,就算我在手上重覆搽上也不會很紅

而上臉方面則較為淺色....不過我也挺喜愛這個自然效果!!!

平日用上時可以做到自然氾紅,為臉上增加點綴

P2240823x.jpg 

還有是當你細心地觀察時,可以看到胭脂中有很多微細的亮片

這方面也很讚呢!!!



分隔線 


另外還想介紹一個MJ日本官網的化妝教室

網站會有數段短片,示範如何運用MJ Spring Collection化出完美妝容

還請了在日雜中經常出現的武智志穂、池田泉、青柳文子及木野園子等當model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呀!!!!

 

MJ.jpgMJ1.jpg 

 

 

MJ化妝教室網址 : http://mj-makeup-room.tv/archive.html

 

想重溫先前我介紹2001 MJ Spring Collection的文章可以到以下網址:

http://wyiewong.pixnet.net/blog/post/22999945

 

喜歡的話記得一下啊!!!!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