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_trip 2011-03-030357x.jpg





好了...到Day 3了....

這天我們走了很多很多路耶....到過China Town, Orchard Road & Night Safira

其實China Town也蠻大的..大家要預留一個早上來行啊!!

坐MRT到China Town下車....我記得是在H出口的

一出H出口就會看見一條手信街(其實是有幾條...像一個Market似的)

Singapore_trip 2011-03-030343x.jpg

如果擔心不知要買什麼手信給朋友仔的話....我首推到China Town這個Market選購

這裡有臨臨種種、各式各樣的款式供大家選擇....而且價格也相當便宜呢!!

我就買了下面的那個魚尾獅匙扣...只需S$1...平!!!

不要小看它只是一個普通的匙扣呀~其實它後面是一個指甲夾來的!!

可以說是又實用又漂亮呢....(我公司的同事也讚不絕口)

Singapore_trip 2011-03-030346x.jpg

再行前一點就會看到一座特色的印度廟宇(新加坡是多元文化國家)

Singapore_trip 2011-03-030354x.jpg

原來新加坡也有Temple Street呢....哈

他們叫做登婆街

page9x.jpg

再一直向前走....就到了China Town地標之一的「佛牙寺」....

我想這個是遊客必到觀光的地點之一..因為我見到寺後有很旅遊車在停泊的說

P3050978x.jpg

寺裡金碧輝煌...而且有很多信眾來參拜

pagex.jpg

一直走...一直走...

不經不覺又到午飯時間了...

我們到了「佛牙寺」斜對面的Maxwell Food Centre

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吃新加坡馳名的"天天海南雞飯"

P3050980x.jpg

這個"天天海南雞飯"有多出名?你看這麼多人排隊就知道啦!!!

不要以為出名就一定是貴價的東西,相反地這一餐海南雞飯是全個旅程中最便宜的一餐耶!!!

盛惠S$4就有一碟海南雞飯加雞湯了!!!!超級便宜...加上味道也很捧呢!

另外要介紹一下在天天海南雞對面的"麥士威"...

這間的庶汁也超好飲...我說好飲的不是普通的庶汁..

而是右下角那杯檸檬庶汁...原來庶汁加入檸檬汁是超好味的...

入口好像有一種清新的感覺...(哈..好像說得很誇張)

不過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一下

page1x.jpg

醫肥肚肚後...我們也要繼續上路了

在Maxwell Food Centre走前一點可以看到這座紅色的建築物Red dot design museum

這個Red dot design museum裡面展出了一些特別的設計

而且裡頭也有小鋪購買自家設計的飾物、衣服及手袋等等(記住只有星期六及日才有的)

老實說我是為了有東西買才去的...不過原來自家設計的東東全部都很貴呢....

有一條連身裙雖然是很美..但原來要一千多元港幣.....

所以呢...在這裡什麼都沒有買到...///><///

不過拍拍照都不錯啦~

P3050994x.jpgpage2x.jpg

行完Red dot design museum之後....

我們要走回頭路..一直走到這裡Farest Square

為什麼要到這裡呢!?目的是尋找"亞坤"的老店

P3051018x.jpg

"亞坤"是新加坡出名食咖央多士的鋪頭....

其實它在新加坡有好多分店的...只是我們想去吃最正宗的...

所以便來到老店來....

我們是叫套餐..不過忘記多少錢了~

套餐包含一隻生蛋及飲品...還有好好味的咖央多士

不過生蛋我們吃不慣耶...味道好像怪怪的..

主打的咖央多士那塊麵包又薄又脆..加上夾了四層之多...正!!

我男友還單叫多一碟呢~

page3x.jpg

吃過下午茶後...我們回MRT附近的"林志源"買豬肉乾做手信

除了豬肉乾外還有牛肉乾等等...是按300G或500G的分量來計算

價格方面我忘記了....

page4x.jpg 

以上就是在China Town的行程了....

然後我們到了Orchard Road血拼....所以沒什麼介紹的...

不過我有到Forever 21朝聖呢~打完遊記我便會發文啊...大家要等呀!!



晚上的行程是要到Night Safari(夜間動物園)...又是一個必到的景點

不過講Night Safari之前先要講講我們當日用的晚餐

因為到Night Safari是一定要坐MRT之後再轉車的,

所以我們選擇到Khatib卡迪站再轉的士

要講講這個New York Piaza....他位於Khatib卡迪站對面的公共屋村中

真的很難想像公共屋村會有這些意大利餐廳...而且也挺好吃的

page10.jpg

吃過晚餐後...坐的士入Night Safari太大約KD$80左右...

以路程來計都可以說是很遠呢~大約八點鐘我們到達

入場費方面S$25一位..有包看兩個show及送一條毛巾作為souvenir

開放時間:19:30-24:00

P3051036x.jpg

這是在門口的第一個Show..."Human Show"

有玩噴火及吹竹筒針...還請了現場觀眾一起玩呢~

page6x.jpg

入場後右手邊是動物Show....

我就覺得Human Show比較好看

page7x.jpg

看完Show可以坐觀光列車參觀...

每一列車都會有一個導賞員講解動物的種類及生態等等

而列車路線中會有一個中途站...旅客可以自行下車夜行...所以非常好玩!!!

而夜行路徑也分為三段...可以行完全部路徑再坐觀光列車繼續遊覽

page8x.jpg 

我們在場內遊覽至十二時才離開~可算是最後一批人離開了....

當我們還害怕趕不到MRT尾班車之際,原來正門外有一些人向你詢問要不要包車回市區

費用S$7一位....我想就好像香港那些泥猛的士那樣....

總知最後是一輛小巴...乘載了差不多十多人回市中心去...

這個真是非常方便...還會載到我們酒店的附近去!!!

所以要說一定在這裡講一下....希望有助將會到Night Safari的朋友啦~




好喇好喇~完成了Day 3~

Day 4就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繼續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