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呼~終於寫到Day 4了....感謝有追我前三天文章的朋友們....

打這個遊記真的破了我有史以來上傳相片的記錄耶~

不過主要也希望可以幫助到將會到新加坡自由行的朋友

因為真是覺得在編制行程時...上網找尋一些資料是非常有用的!!!

而且我也因為有看其他blogger的文章,所以在這次旅程當中也幫助了我很多...

始終只看旅遊書是不能真正地找出特色境像嘛....

加上有時候旅遊書只會介紹一些有付廣告費的商戶,所以未必真是值得一去的呢~



好啦~太長氣了~說回正題吧!!!

因為最後一天我們會坐四時半左右的航班回香港...

所以大慨只有上半日的時間運用~

那我們便編排好一早八點起床到"黃亞細"吃肉骨茶作早餐...

怎知鬧出一個笑話來....

原來我男朋友把手機的鬧鐘調錯晚上八時....

所以呢~那我們當天早上便安心地睡至九時半.....哈哈

幸好房務員按門鐘(因為她要進來整理房間).....我們才可被弄醒

否則睡至一時或二時的話....就連半天行程也沒有了!!!!

所以說前幾天走路走得實在太辛苦了~我倆都累得快要不行喇!!!


"黃亞細肉骨茶餐室"

坐MRT到Farrer Park站...出站轉左一直走就會看到

P3061059x.jpg

先來看一看餐牌吧~

除了招牌肉骨茶外...餐牌上還有其他小吃選擇

P3061065x.jpg

至於肉骨茶方面...這裡有分三種...

招牌排骨湯、招牌肉骨湯及招牌混合肉骨湯....

我詢問過侍應...他們說招牌排骨湯是用上一條條的排骨部分,而招牌肉骨湯就好像平日媽媽煲湯所用的肉骨那樣

招牌混合肉骨湯則是以上兩者的混合版...至於湯底方面是完全一樣的

P3061064x.jpg

我們選了招牌混合肉骨湯,貪其可以一次過嘗試到排骨加肉骨嘛....

吃過後就覺得肉骨的肉質比較嫩口及好吃...排骨的肉質則較硬身

湯底方式胡椒味較重...胡椒的程度可比美胡椒豬肚湯...正

整體來說我覺得肉骨茶的味道不是人人適合,如果有像我這樣喜歡飲胡椒湯的人就一定會覺得好飲!!!!

pagex.jpg

另外提提大家星期一是公休日,如果要到黃亞細一試肉骨茶的話記僅要留意啊!

還有,當日我們還發現了一樣重要事情.....

就是黃亞細從4月1日開始有晚餐供應耶~

為什麼那樣重要呢!?因為不用再一大早起床慕名而去了...(本來它的營業時間只是上午7時而中午1時)

所以呢~是不是一個很好的消息呢?

page1x.jpg

吃過早餐後...我們要到這次旅程的最後一個景點---Little India

坐MRT到Little India站下車即可到達...

一出MRT站已經看見身邊有很多印度人...再走前一點就會覺得自己好像身處印度一樣...

因為當你在街上看到一些不像是印度人的人,即表示那個人一定是旅客

基本上整整一個地方都滿佈印度人的說

Singapore_trip 2011-03-030367x.jpg

此時覺得新加坡真的是一個非常多元文化的地方...

中國人有個China Town,印度人有個Little India

一個國家不同種族都可以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社區!!!

真是大開眼界!!!!

page2x.jpg

其實來到Little India除了感受一下印度文族氣氛外....

我是想要到下面這個"Little India Arcade"走走

"Little India Arcade"是一個室內的印度market﹐...

本以為會是很大的...原來內裡只是一個十形的設計...不用15分鐘便行完了...

P3061081x.jpg

不過我們有光顧下面這個.....

畫印度紋身的....只需S$7就可以畫到一個了

而且款式可以自行選擇...當然價格是因圖案大小及難度而定啦~

就我當天見到這家紋身店相當受日本人及韓國人歡迎

而且他們還喜歡選擇大篇幅的圖案...例如由前手臂畫而每根手指頭都滿是紋身那樣

(下面紋身師傅就是畫到整個前手臂都佈滿紋身)

page3x.jpg

我跟男友都有畫耶~美不美呢?

我選擇畫在手臂上(太誇張的話上不了班啊><"),男友則畫在內前手臂上

其實這是剛剛畫好的模樣..等到它完全乾透就會自動一塊塊落下..

最後變成好像紋身師傅那個深棕色...

忘了說這個紋身可以維持兩至三個星期左右...

不過香港還是很凍....穿長袖衣服根本無法被顯露....>///////<

page4x.jpg   




最後一天的行程就差不多了....

回到香港又要努力工作....還有就是努力發文耶~

多謝大家追看....覺得這四篇新加坡遊記實用的朋友記得推推推......


留意即將發文的Forever 21血拼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