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說了很久的血拼文終於都開始打了....

因為遊記那邊實在有太多事情要跟大家分享....

弄弄相片然後再打文章都已經用了整個三月的時間

接下來就是我最想跟大家分享的Forever 21血拼文嚕!!!!!

 

 

首先要介紹的是一間四層高的Forever 21專門店(這個旅遊書沒有提到的..大家要留心啊)

其實找到這家店也有一個少少的故事...."蝦哼"

話說到新加坡之前已經plan了行程要到那兒朝聖的..

就旅遊書所講可到Orchard Road那邊的Wisema Atria(商場)及往聖淘沙途中會路經的Vivo City(商場)都會有它們家的分店

但外於Day2那天在Vivo City吃過無招牌後已經很晚....

想是要去那間分店看看...原來已經關門了...我好傷心耶

所以Day 3那天下午我們便到Orchard Road那邊的Wisema Atria找找看....

找是找到....不過那間店很小..而且超多人等試身及結帳....

最重要的是漂亮的衣服全部斷碼..餘下一些38,40以上的大size....O my god!!!!!

堅持要購物的我叫男友幫手問問售貨員最近那裡會有分店啦....

最後終於被我找到坐MRT由Orchard Road站坐前一個站到Somerset站

一出MRT沿著地底出口會連著一個商埸的...那個商場的二樓會有Forever 21了!!!

 

買衣服也好像要到處找似的才買到.....(我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呢?)

但是購物是女人的天性嘛...哈哈哈...

單看櫥窗已經很好燒呢....

IMG_0098x.jpg

當中店內四樓那一條line全部都是我的菜呢!!!(眼發光)

 

IMG_0097x.jpg

雖然全部衣服都很美...不過也不能全部帶都回家吧!!!

所以最後我選了以下幾樣...

藍色波點復古連身裙

pagex.jpg

這條真的是超美呀....

腰部有像根做出修腰的設計...而胸前還有玫瑰刺繡呢~大愛

價格方面..這個是大約HKD$300左右

page1x.jpg

另外買了一條九分的軍綠色工人褲...

因為一直都想買一條九分褲...無奈在香港沒有看中...

在這裡看到差不多HKD$250...超抵!!!

還附送啡色腰帶耶~

page3x.jpg

P3131101x.jpg

飾物方面選了這個...

又是超美....(基平上全部都很美...哈哈)

是四條珍珠手鍊連在一起的....前面有一個碎花蝴蝶結

價格方面很可愛...只需大約HKD$42左右

page5x.jpg 

 

我覺得我已經很自制了....

如果有sis將會去新加坡的話....有時間便去逛逛吧!!!!

 

27_4200_196_4oFQ.gif  

另外想講一講..

矇矇有意入一些韓國衣物回香港出售...暫時主打是連身裙...

所以想是問問各位..大家會願意付出多少購入韓國連身裙呢?(想是收集一下意見的說)

還有我編制了數題問題來收集意見的..請大家幫忙做一下...

http://www.my3q.com/survey/367/wyie_wyie/34208.phtml

#第6條漏加"否"字
如果想答否的可以在這裡留言補充....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