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ch john

 

 

 

 

已經是前兩個星期的事了.....

因早陣子網上有好幾個blogger介紹過Sixty Eight進駐尖沙咀海港城LCX

所以一心到那邊走走..看看有沒有合心水的bra bra

可能是我期望過高吧~(因有聽說它是Victoria Secret的分支)

美是有的很美;便宜是有的很便宜..最便宜的大慨$69便可以買到一個了...

不過好不好穿又是另一回事....

矇矇有試穿過....只覺得它們家的貨式是外貌可愛...實則水平還未達標呢!!!

用另一個誇張少少的說法是跟沒有品牌的貨式沒太分別...只是外貌比前者較為漂亮一點而且

我不是說它們家全部貨式不好...但它們就是主打內衣嘛....

算吧算吧~轉看小褲褲那邊其實也不錯啦~

好像$120任選六條...以有款式的小褲褲來講算是便宜

唯一吸引到我的就是這些既便宜又可愛的飾物...

現正在打折...部份飾物只需$8......一個字"抵"!!!

P3261117x.jpg

逛完Sixty Eight後....都是覺得先前購入的Peach John最好!!!

所以又敗了一個春夏款式~

P3261121x.jpg

Peach John除了外貌漂亮外....功能也不賴

繼上次購入兩個淨色Bomb Bust Bra後...這次我再入手同一功能但款式不同的Bomb Bust Bra

page6x.jpg

這次胸罩後面採用了純白色...

肩帶方面也是雙帶設計..但肩帶扣由金屬扣改為膠扣(好像金屬扣會比較高貴呢!)

可算是要設合Club Peach這條line的玩味吧~

page7x.jpg

再來看看附送的Peach John春季刊

P3261129x.jpg

當中我對這個有點興趣....

我在專門店有試穿過這款式.....胸罩質料採用綿質....穿上身很舒適....

本來也打算向這個埋手的...但我不太喜歡它的白色肩帶...好像怪怪似的...

回家再看春季刊發現原來有粉紅色耶~但為什麼我當日看不見呢~奇怪~

page9x.jpg

春季刊也有刊登我買的那一款...

原來也有推出船勾圖案~

page10x.jpg

除了bra bra外~其他小物也很好燒....

當中婆仔膠鞋$168及花花單鞋就超美....

膠鞋款我問過Peach John~好像還有少量粉紅色在銅鑼灣分店出售....

而花花單鞋~我是在日本春季刊看到的....香港應該還未推出

有興趣的sis要等待一下了~

page8x.jpg

另外夏天將至...

大家也可以考慮一下它們家的泳裝~超可愛~

可惜我不懂游泳....一年也去不到一次海灘....

否則一定又敗下去了.....

P3261144x.jpg  

 

想重溫上一次關於Peach John的文章可以<<點我>>

 

喜歡此文章的話記得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