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BEARS  

 

 

 

近日有一班啤啤熊熱爆香港~不知大家有沒有察覺到呢!?

這些熊熊每一隻都是不同顏色的,而且肚皮上的圖案也是每個都不一樣....

它們就是可愛的"Care Bears"了!!!!大家又對它們認識有深呢?

經我在網路上搜尋過後...找出了一些資料....

它們是在1981 created by American Greetings的...

而首先是被用在Greeting card中...隨後也不斷推出有關Care Bears的卡通電影

近年來.....也開始有不少精品的出現


至於在香港呢...目前還未有官方開設的專門店

但.........

期待已久的Uniqlo X Care Bears UT系列終於在香港推出了~

其實早前已經知到Uniqlo會跟Care Bears cossover推出UT系列...

因為台灣比香港更早有售了

苦等一個月...香港終於推出喇~

不過香港人真是好瘋狂耶~還是Care Bears在香港有很多粉絲呢!!!

系列在3/5推出後....我在6/5到Hollywood Plaza Uniqlo看看....

漂亮的款式已經所剩無幾了~大多S碼已經被搶購!!

幸好我在fitting過後覺得M碼比較合身~

Untitled1.jpg  

所以最後都被我搶到上圖左邊數過去的第二件...即068505那個款色的最後一件白色的M碼

其他較漂亮的款式好像都只餘下L碼了~如果真的想購買的sis可以到奧海城新店找找看~

另外我也想share一下早前在Pull & Bear購入的一件

P3201107.jpg  

這件跟UT的cutting是不同的....

矇矇覺得這件比較修身及較為型格...而UT那一件則走可愛便服風

page.jpg  

哈哈~另外再來一個Care Bears零錢包.....

page2x.jpg  

這個是早前在7-11購入的...當時有推出藍色跟粉紅色~

價格好像不太昂貴~太慨$50內吧

當然那時粉紅色那個也是十分搶手的

我記得好像也是買到最後一個....

總知它們推出的產品真的是要搶個不停呀!!>//////<

Care_Bears.png  


看完本文對Care Bears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Uniqlo官網

因為他們有介紹每一隻熊熊的個性及名字---Uniqlo官網<<點我>>

另外也可以到Care Beras的官網看看(我個人認為比較適合小朋友,因為好像有填色遊戲的)--Care Bears官網<<點我>>

如果想購買它們的精品可以到香港Care Bears facebook fans page看看---fans page<<點我>>


下星期Monmiru又會有新貨上架...大家到時記得來看看呀!!!!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