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  




講起兩用粉餅....令我回想起中學的時候....

那時候一點彩妝技巧也不認識~

但不知到在什麼原因下...竟然跟朋友一起買下了同一品牌的兩用粉餅

而這就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彩妝單品了!!!

更好笑的是那時以為兩用粉餅是可以加水用的(因為寫著乾濕兩用嘛)

即直接加水在粉餅表面!!!不是嗎?.....哈哈

後來從各方的美容資訊得知原來是要弄濕海綿再拈上粉餅

而不是直接加水到粉餅上!!!真的有夠好笑.........

當用完了那個粉餅後...我慢慢地學會用上濕粉....

自始以後...我也是一直在用上濕粉了!!!


其實我很喜歡逛開架式化妝專櫃的....

一直以來真的沒有用過Za這個品牌...

以前有聽過朋友說它們家的控油蜜粉超好用的....

而且當時我朋友說用完後一直都找不到貨源...好像是停產了!!!

害我一直想試....但沒有機會的說

然後.....這次我被Za抽中了試用!!!Yeah!!!!!

又再次接觸兩用粉餅......

先看看包裝吧

P5161468.jpg P5161467.jpg

這個粉餅有SPF20及PA++

這個功能可算是夏天最重要的

然後看看粉盒的設計

盒面是用上鏡面的~方便女士們當作鏡子用...超貼心設計

page.jpg

以下是官網的簡介

分別有20,21,22及32四種色系選擇

Untitled.jpg

而這次矇矇選擇了22號色系

打開包裝後可見粉撲有獨立包裝的...

page1.jpg

將粉盒及粉餅合體後就是這個樣子了

P5161478.jpg

首先拈上1/3粉撲的分量在手上試一下

P5161482.jpg

左圖為搽上粉餅前

右圖為搽上粉餅後

大家可以看出膚色明顯亮白了...而且手背上的青根也遮蓋了不少

P5161483-tile.jpg

最後再搽上面部試一下

要講講當時矇矇皮膚的狀況....

因為前一次去了美容院做facail~所以被針清弄得滿紅印

當搽上粉餅後...我覺得真的要讚一下它的遮瑕度

當然粉餅的遮瑕度沒有濕粉那樣做得出色...

但以粉餅來說...它已經做得很好了

可以見到面部的紅印都被遮蓋著....只有少量較深色的豆豆印被看得見

P5161486.jpg

放大一下給大家看看!!!

是不是遮蓋得很好呢!?

P5161488.jpg  

另外矇矇昨天特地早點起床..用這個粉餅上妝

(大家可以知道我平時是因為太懶..想是睡多一個字多一個字..所以平常上班我大多都不化妝的)

然後那個妝容一直到下午都沒有過份出油的清況(我是混合性敏感肌)

證明這個品牌由以往至現在...在控油這方面也做得蠻不錯的

難怪當時友人用完後也不斷在尋找吧!!!


總結來說

矇矇覺得最讚的是遮瑕....但就是覺的粉餅比較乾了一點

使之令到整個底妝看上去有點浮粉

所以建議先弄濕粉撲再上底妝會很貼服(即使用濕的方法上妝)

平時再用乾的方式補妝即可

 

遮瑕度      (5分為最高)


補濕度

粉末細緻度

控油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