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昨晚跟男友去了阿貓地灘....已經不知道去過多少次了~

因為矇矇家中也有養小貓咪的關係,所以也很喜歡跟一些街貓或到阿貓地灘跟那些貓咪玩玩~

你們看看~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snap (11).jpg 

好啦~說回正題....標題是snap文...當然要post一下snap給大家看啦!

不然便會被我弄成貓咪文了~哈哈

看照片前~請大家先行無視我腳上的那對拖鞋....

沒錯!昨天我是要上班的...當然不可能穿拖鞋上班啦~

事源是我下班的時候走走路時...鞋的帶子突然破了...唉.....

所以唯有到吉之島$10店買一對拖鞋頂一下吧~

大家要看就看上身好了!!!!知道嗎?

snap (5).jpg

裙是上一次IT大減價時購入的..已經忘記了多少錢喇~

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翻看我之前的文章

snap (12).jpg  

snap (3).jpg

袋是在淘寶買的~

之前一直在找有拉鏈的藤袋

snap (4).jpg

現在終於都被我找到了~而且還蠻便宜的~

只需RMB$39而已

這個款式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因為台灣名blogger花猴現在也在用呢~

snap (2).jpg

看完snap~再給大家看看這個可愛pancake

巧克力雪糕蠻濃味的....好吃啊!!!

snap (9).jpg snap (1).jpg



最後想在這裡預告一下~

下個月是矇矇的生日月耶...所以想是送禮給我的讀者們(不是應該別人送我禮嗎?哈)

而禮品方面是小店Monmiru Korea Fashion所出售的四款耳環(價值$75)~

想得到禮物的話...請到Monmiru的facebook page按一下"Like"

然後矇矇分別會於3/6,10/6,17/6及24/6(逢星期五)在wall post出當日會送出的款式

最先留言搶到頭香的朋友便可得到禮物了~

搶到頭香的朋友記得要send inbox給我...留下地址及姓名~

矇矇稍後便會寄出禮物.....大家亦可以先行到page留意最新消息

(因為我是會不定時發post的)XDDD

Monmiru Korea Fashion

Promote Your Page Too

snap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