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171730.jpg




又要講貓了....因為是貓癡嘛!沒辦法吧~

這次帶大家過大海------>沒錯!!就是要到澳門

如果不是我開門見山說要帶大家去尋找貓咪的足跡....

大慨大家想起澳門心裡必定覺得"不是嘛!?莫非是要介紹賭場?"

哈哈...其實澳門除了賭場外也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

如果您跟我一樣都是個愛貓之人的話....

那你也一定要到"貓空間"朝聖一下

"貓空間"是澳門一間收留野貓及售賣自家創作產品的店舖,有點像香港的群貓會一樣

他們不時會在自家的網站更新有關貓狗的資訊..e.g: 領養、活動及展覽等等

地址是位於澳門和平斜行興泰樓地下G

就算乘計程車時...拿出這個地址...司機也未必懂得在那裡

所以記得要跟司機講是在慈幼小學門口對面呀!!!

還有就是要認著下面這個貓空間的標誌及頂圖的鋪面樣貌啊!!

而鋪頭對口也貼滿了很多貓貓公仔(好像真的有貓兒在跳躍呢)↓↓↓↓↓↓

cats.jpg

找到鋪頭後..先帶大家欣賞鋪面的裝潢及佈置風格

嘩...無論那一個角落也有關於貓的設計呢!!!

cats1.jpg

而且也有一些名信片、手作公仔鑰匙扣、手作筆袋......

總知就是有很多不同的精品有購啦~而且生意額是用作貓空間的經費

有心人也可以直接捐錢到捐款箱啊~

cats2.jpgcat.jpg

另一面掛滿了T-shirt及手作布袋..

T-shirt好像$220,手作布袋則$280

P6171766.jpg

這兩個圖案有夠可愛...

本來是想買一件的..不過版型不太貼身..所以最後放棄了!!!

cats4 (2).jpg

改為買了這個手作布袋...(我買的那個不是這個圖案的)

喜歡它真的是人手車製...而且每個布袋拉鏈位的布料也有不同圖案

我選的是紫色的和服圖案!!

cats3.jpg

最重要的還是有這麼多可愛的貓咪們

而且店鋪主人是不會理會我們的...不停地拍照也沒有說什麼

我跟男友在裡面逗留了很久...這邊拍拍...那邊拍拍...超開心

喜歡攝影的朋友也可以到那裡拍個夠本

加上每一隻貓咪也很乖巧..還時不時會有不同的貓咪走出來呢!!(我在懷疑究竟裡面還住了多少隻貓)

123.jpgcat4.jpg

這裡還提供領養服務...

可是我們不可能由澳門帶它們回香港吧..

想領養的話還是到香港的群貓會好啦~

cats4.jpg

以下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P6171769.jpg

好啦~介紹完畢...

有興趣自己到貓空間網址啦<<點我>>

bye~

P61717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