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矇矇近來發現市面上推出了很多聲稱可以燒脂的咖啡、奶茶及巧克力熱飲

聽起來蠻吸引的....不過價格方面不同品牌的差距也很大

所以都不會主動買回來試一下!!!

(畢竟我不是那種要刻意減肥的人啊~只要控制一下食量的話...我還ok的)大家不要揍我啊!!

而這次剛好收到兩盒Trim Pro的燒脂咖啡~

所以就在這裡分享一下我的試飲感受吧!!!


首先講一下價格...

如沒有記錯的話...我見manning好像是八十多元一盒

相比同類的產品算是比較便宜吧!

而且Trim Pro有推出黑咖啡濃醇及白咖啡濃滑兩款供選擇

主要分別是濃醇是低糖的,而濃滑則是無糖的

coffee.jpgcoffee1.jpg

食法是建議午餐後30分鐘至1小時內品嚐一杯...說是有助飯後消化及促進脂肪燃燒

然後下班前再飲一杯,並配合步行效果更佳(信不信就自己衡量一下嚕)


盒後也列明此產品有三大溶脂配方及減腩膳食纖維

燒脂進程為:

第一星期:明顯減退水腫

第二星期:脂肪收緊

第四星期:肚腩燒除、腰枝、手臂、腿部線條全塑

P8232016.jpg

每盒也有送熱飲杯一隻~跟咖啡包七包

如當這盒太約九十元,七包的話平均太約十三左右一包

coffee2.jpgcoffee3.jpg

因矇矇本常飲咖啡或奶茶都喜歡多奶的關係

所以這次先試飲白咖啡


味道比想像中淡..咖啡味不太強烈(可能是濃滑的原故)

而且味道有點兒怪怪的...有點像某日牌的骨膠原沖劑的味道

不是立即便可接受到...要慢慢飲才會習慣呢~

coffee4.jpg

至於濃醇的黑咖啡矇矇還未有試...

不過我想濃醇的咖啡味應該會好一點的!!!


而有沒有瘦身功效就見人見至啦....大家不妨買來試一下吧!!!!

P8242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