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 cream




Missha推出了全新的B.B Cream~而且還是今天才開始發售的啊!

矇矇有幸得到Theztyle的邀請,可優先試用這支神秘的B.B Cream(因為都規定不可以在98前公開它的面目呢!!)

這支名字叫Missha Signature Wrinkle Filler B.B Cream

看見Signature這個字顧名思義就是Missha的代表作吧!!!

Wrinkle Filler的意思即是可覆蓋細紋

即這是一支有效覆蓋細紋的B.B Cream~

現在直接跟大家一起看看它的真正面目吧!!!


先從盒身開始,設計用上手繪的花朵圖案

再仔細看一下功效~

…..原來除了可以覆蓋細紋終,也有亮白及防曬功效

而且防曬系數有SPF37/PA++

相比其他濕粉及B.B Cream,這支高防曬系數算是比較高了

所以挺適合夏天用的說

而矇矇這支的色系是No.21

bb2.jpg

打開拿出瓶身一看

我心裡面也有點興奮因為這個設計未免太漂亮吧~

P8242031.jpg

怎麼說呢!?這支像是護膚品的設計多過像化妝品….

而且因為瓶身是按壓式的,所以也有點像香水呢~

它的四面都是那些手繪花朵圖案,而正面跟背面更可看到裡面的啡白間扭紋

按壓位置上也印有花朵圖案呢~

總知它的設計挺精緻的說

bb.jpg

...現在先行試用一下

我按出少許份量在手上看到有一些白色跟啡色混合在一起

這下子我明白了~原來瓶身的扭紋圖案就是內裡的B.B Cream~好神奇啊!!

bb1.jpg

這個跟其他B.B Cream一樣也很容易推開而且像我按出這麼少的份量已經足夠覆蓋整個手背呢!!

bb  

平均推開後皮膚看上去蠻平滑的~B.B Cream來說這個遮遐度算是不錯吧

而之前所講混在B.B Cream裡的白色可能就是有珍珠成份耶

因為整個手背都挺光澤的..我想這就是它的亮白效果吧~

另外,濕度方面也OK~塗上手背後也不會覺得繃緊

嗅一下….….還有淡淡的清香呢~

P8242040.jpg

再來一個左右手的對比吧~

左手是有上B.B Cream的,而右手則是平常的樣子~

是不是有差呢?

bb4.jpg

不過它的唯一不足之處就是這瓶的色系對我來說是有點偏白喇(因為矇矇都是偏深的膚色)

如果它有推出其他色系那就perfect!!!

P8242042.jpg

而下面是上臉後的效果(用iphone拍的..可能質素不太好~請見諒)

像之前所說...因為色系對我來說是較為偏白

所以我都用上很少份...只要薄薄的塗上去就是了!!這樣便不會太過顯白

上臉後給我的感覺就是會令膚色紅潤..看上去臉色很好

而且它的珍珠成份使臉上有光澤...所以我挺喜歡的(因為我是韓迷呢!!呵呵)

韓系的底妝要有光澤才算是韓系的嘛~

IMG_1002.JPG  

好吧~試用分享完畢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門店試色啊!!!

另外矇矇也參加了這個全新MISSSHA B.B CREAM扭出新意思拍攝比賽

規則是需將MISSHA全新B.B Cream護膚底霜與任何有扭紋圖案或形狀的物件放在一起拍照,帶出BB Cream的扭紋特色。

以下就是矇矇的作品……

bb  

大家覺得如何呀?

往後會有theZtyle會員投票,到時大家要支持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