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哎呀....剛出ipone4時才特地購入一個Suzy's Zoo的iphone case

才五個月且已....現在我被Cocoroni吸引著.....

我要變心了!!!!

Cocoroni是一個韓國品牌...專門推出一些手機外殼及手機配件

他們家的產品每個design也很漂亮很萌

所以特別能夠吸引到像我這種愛美的女生追棒

除了iphone4的機殼外~他們家也有iphone3GS, samsung Galaxy, ipod/i pad etc.的機殼

而這次經我在網路中一輪搜索之後....終於被我找到他們家的官網

而且價格也相當合理....大慨HKD$130便能夠擁有一個了!!

PA192304.jpg 

我選擇的機殼是貓貓的款式(因為我是個不節不扣的貓奴也)

大愛Cocoroni的原因有數個...

其中一個是因為他們家的設計有顧及到前面...即是前後都會有公仔

這一個已經超吸引....

而且每一個機殼都有寫明是made in Korea的

case.jpg 

第二個原因是...

我一直想找一個可以扣電話繩的機殼

而Cocoroni的機殼全部都是有機繩位的耶.....正合我心呢!!

case   

其實矇矇本身的iphone都已經是白色的喇

所以機殼套上後都不會在顯示屏旁邊留有黑線

case2.jpg 

另外,我還買了一個不太實際的東西

就是以下這個了...大家又有否猜出這個是什麼來呢?

case1.jpg 

答案就是手機耳筒位的防塵塞了

是沒有太大實際作用的喇~只不過是想買來裝飾一下而且~呵呵....

因為實在太美了!!!

防塵塞我不是在官網買的..因為官網要大約HKD$60一個

所以我都到yahoo網拍找找....那裡有幾多(我想是A貨吧)

只要HKD$18就有交易了..而且還是包郵的啊

裝飾品A貨都沒所謂啦~都不會看出來的啦

所以本人很推薦這個呢~

case3.jpg 

同場再分享一下買機殼所送的贈品---手機繩

不知官方那邊的員工是否有替我的機殼襯過色

你們看看是否跟機殼很合襯呢?

PA192317.jpg PA192318.jpg PA192319.jpg 

好喇~我的手機已經翻新完畢了

以下是其他覺得漂亮的款式....

Untitled3.jpg Untitled4.jpg Untitled5.jpg 

這個可以情侶用呢!!!但都不知男友願不願意用(因為實在太Q了)

Untitled6.jpg 

Cocoroni有些款色更是立體及有閃石的

價格相對來說會比普通的貴十多元

Untitled7.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Cocoroni的<<官網>>看看

那裡還有很多款式的!!!

最最最後還要提提大家不要在yahoo拍賣那裡買Cocoroni的機殼

因為都不知道那些機穀是真的還是假的

另外就是yahoo拍賣那裡很多都是標高價格的

以矇矇購入的這個款式為例...yahoo那邊賣成二百多元一個

那為何我們不自己在官網購買呢???

 

如果大家想自己動手買的話..矇矇可以發一篇教學文啊!!!!

所以大家就乖乖地幫我推一下文啦

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