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3.JPG



轉眼間十月又過了....

這個月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溫習..溫習..再溫習

因為我將要結束我的part-time讀書身生涯了!!!Yeah~

所以我現在都輕輕鬆鬆地等result...

還有的就是可以花多點時間在寫文方面呢!

不過..老實說...

剛考完試的第一個星期是有點不太習慣喇

整個人好像沒有寄託的樣子

還有就是多出了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相比起還在讀書的時候...一星期有三天晚上要去上課

回家之後都已經十點至十一點了...加上洗澡等時間....到了十二點又是時候準備要上床睡覺

真的蠻辛苦呢!!!!

總知不用讀書後..我的身心都開朗了很多..壓力指數也下降了不少

現在的我亦可以將心機花在其他方面....

矇矇有點想學韓文..但都不知自己有沒有恆心

所以應該會去工聯會學一下..費用不太貴之餘亦可試試自己有沒有心機去學

IMG_1179.JPG

考試期間為了支持男友的演出...

所以某個星期六晚上去了中環的Backstage

Backstage可以算是一間酒吧~好像是Vicky Fung聯同那些作曲作詞人開的

裡面有一個小舞台~所以定期都會有一些本地band出show

或是會有歌手辦一些小型演唱會這樣..例如早前台灣的丁噹也有在那裡開過mini concert

backstage  

而當天晚上的歌手是新人Manting Chan(陳文婷)及Wallis(曹震豪)

因我男友那天有份幫Wallis手出show

所以我都可免費入場..hehe

下面的就是Manting

IMG_1277.JPG

其實我都不認識陳文婷及曹震豪是誰喇

(可能是我少留意樂壇新人吧!粉絲們不要揍我呀><")

只是純粹想捧男友的場

怎知被我見到羽翹耶!!!但因為當時大多人...都不好意思上前跟她合照

不過她真人真的是蠻瘦的..而且也相當漂亮


當晚除了羽翹外(她是我在那裡唯一認識的藝人)

還有一個叫小白的男生..全名是白健恩..好像說是2010年的香港先生來的

(我沒有看香港先生呀~所以也不知道他是何方神聖)

那天他有跟manting合唱過兩首歌這樣子

IMG_1230.JPG

然後當然有Manting加Wallis的合唱啦!!

IMG_1255.JPG

最後不少得的就是大合照了

後排最左邊的是綱琴王子(不知大家有否記得..數年前他有在海港城彈奏過...而且途人還可以點歌呢)

左二的就是我開頭所提及的Vicky Fung了

IMG_1270.JPG 

如果大家想聽回當晚的歌曲可以<<點我>>  


碎碎念:

為什麼今天突然這麼熱啊!?好像返回夏天似的...

我還有一大堆秋冬服要穿呀~~~

快快轉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