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

 

 

 

因這個月是聖誕月的關係....

所以這次小雜記的內容會較為豐富~

先是簡單地把這次要講的內容劃分為四個主題吧~

分別有動物篇、DIY篇、飲食篇及聖誕篇

 

眼見頂圖貼上了幾隻小貓的甜睡照就知道第一個分享的主題就是動物篇吧

是說矇矇要到專業運動店購買旅行用品....

所以就在旺角波鞋街找呀找~

怎知被我找到一家運動用品店...裡面有很多隻小貓在睡覺

所以就拍下了它們可愛的睡姿喇!

IMG_1661.JPG

可能那天天氣比較冷,所以每一隻都冬眠去了.....

而且我跟友人不斷摸它們都不會醒來...它們真的很懶耶!

(小貓:你們兩個可不要吵喇!!很煩人耶~大爺我要睡個好覺....==)

IMG_1663.JPG



 

分隔線  

其實小貓是私心分享的喇~大家有覺得它們可愛嗎?

再來的是DIY篇了.....

之前矇矇在團購網買了的Art Jamming終於可以用得到了!(應該是說..終於都有時間去畫了!!!)

下圖就是我所畫的藝術品喇~現在就要獻醜嚕~

IMG_1615.JPG

當我畫完之後...真的很想問大家一句~

只是一句.....

"大家有看出我在畫什麼嗎?"如果沒有人看得出來的話...矇矇要去撞牆了

唉....我都知我的藝術細胞少之又少的喇(自我安慰中......)

IMG_1617.JPG

畫畫的事就不再提好了~

都是做甜點比較適合我的喇!!!!

其實這個月矇矇都有跟大家一樣...自製薑餅人

而這次都是和以往一樣....跟同事們到Aroma So包堂~

但那天的我一整個心不在焉的...忘記要拍照來發文(只是之後補了幾張而已)

而且連最重要的receipt都沒有帶回家

所都只能在小雜記中post一下就算.....><"

IMG_1637.JPG

記得拍照時已經是做好薑餅形的時候了!

ginger.jpg

焗好後加上巧克力的裝飾就會變成應節的薑餅喇~

GINGER BREAD  

有關Aroma So的文章請看...

包堂學整餅初體驗~芒果拿破侖(含影片教學啊)

 
 
 

27_4200_196_4oFQ.gif  

手作仔的事情講完之後....

就到飲食篇了....

矇矇不是想要向大家介紹那一間食店好吃

而是想推介一下零食跟甜品之類的~

下面那個是在logon發現的...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不知大家到電影院看電影的時候會否在小食部買東西吃呢?

小食部其中一樣有在賣的零食就是以下的栗米片了!

IMG_1647.JPG

這個栗米片是男友的至愛....

食法是把栗米片拈上一些芝士醬來吃的

估不到現在logon也有在賣...價格好像是$27一盒

喜歡栗米片的朋友可以去logon看看啊!!!

IMG_1765.JPG

另外想推介的還有下面的英國茶...

牌子名叫AHMAD...是英國出品的英式茶包

為什麼要推介這個呢?

因為我從未喝這麼香的果茶....

只要一用熱水沖泡...茶包便會散發濃濃的果香

不是在賣廣告喇~是真的很香啊~

而且還比T字頭那個牌子香10倍(純粹個人意見...因為每個人的感官都不同耶)

IMG_1670.JPG

暫時我試過草莓,香桃及蘋果

矇矇覺得草莓跟香桃較香...所以比較喜歡

之後上網search一下...發現還有藍莓味...真想連藍莓也試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那裡可以買得到呀?知道的話要通知我呀...

因為這些都是在公司的hamper拿的...喝光了就沒有喇!)

ap_20080221121004716.jpg

接下來再推介一下下面的甜品.....

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到過一間叫"溏苑"的甜品店呢?

地點是在油麻地近家樂商場那一邊的

有吃過的朋友都知道"溏苑"是在賣比較西式的甜品..是有一點fusion似的

而今天是要跟大家講一下....原來溏苑在同一地點的隔壁開了一間叫"甜牙牙"的分店

兩間的餐排都是一樣的!!!所以以後去溏苑吃甜品都不用久等了!!!

溏苑的openrice<<點我>>

IMG_1652.JPG

 



27_4200_196_4oFQ.gif  

終於都講到聖誕篇了~

今年聖誕算是收到較多禮物的一年....

除了跟朋友開party外...也有跟家人一起family day

還有的是相約同事們到文華酒店high tea....齊齊做貴婦!!!!

IMG_1709.JPG

暫時先貼數張照片吊一下大家的胃口.....

high tea文晚點會發啊!!!!

IMG_1715.JPGIMG_1733.JPG

最後share一下今年收到的禮物吧!

下面那個是前同事送的...

不要以為是巧克力來的~其實它是肥皂來的喇!!!

是不是真的很像巧克力呢?

IMG_1674.JPG

另一位同事送的Crabtree hand cream

IMG_1678.JPG

左上角的是老媽送我的暖手包(我愛媽媽)

右上是聖誕party抽到的實用禮物--外提充電器(iphone沒電時就靠他了!)

左下是好姊妹送的手套...她說是給我去旅行用的(好窩心啊)

右下的是男友那邊的空姐朋友送的(心意心意)

IMG_1705.JPG  

這篇好長啊~希望您們不會覺得太長氣吧!!!!

另外想問問大家....

想看有關OPI指甲油的文先...還是文華high tea文先呢?

其實兩篇都是會發的喇~只是想問一下大家比較想看那一篇先

然後我就先發那一篇吧!!!

 

最後,跟大家講句Happy New Year!!!!!!!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