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

 

 


上星期三晚,矇矇有幸出席Swarovski的Spring and Summer Launch

地點是在IFC的The French Window....(原來Swarovski已經把整個餐廳包下了)

是說活動是在晚上六時半開始接待,七時正便會開始Fashion show

而矇矇當日也是六時多便到達了~

未進會場前已經被以下這個畫而吸引著

為什麼Swarovski的飾品配上糖果及綿花糖後會變得如此夢幻呢!?

簡直美得令人尖叫.....

P2083137.jpg

再走前一點.....便會看到以粉紅色為主題的runway

runway旁邊設有梳化及粉紅色氣球作佈置

令整個會場洋溢春夏活潑的氣氛

s.jpg

另一邊則看到很多賓客在埋頭苦幹

究竟她們在干啥呢?

原來她們很努力地自製愛心cup cake呀~

那天適逄情人節快到的關係...大會竟然安排了導師即場教授賓客設計獨一無異的cup cake

而且還預備一大堆小盒供賓客們帶回家呢!

這個安排算是蠻貼心的

S1.jpg

而我亦都不客氣地馬上動手做cup cake嚕

大會當下已預先準備好蛋糕底,賓客只要運用大會提供的奶油、糖製花朵、心心及珍珠

就可以輕易地製作出屬於自己的cup cake了

而下面的那個就我做的喇.....還可以嗎?(自認沒什麼創作天份==)

P2083172.jpg

好啦~跟大家聊了這麼久....

是時候要介紹一下Swarovski這次春夏飾品的特色了

今年春夏的系列是「聲光魅影」,系列是以Sweet Sixties為主題

以粉紅粉紫色為主調,再加上花朵及圓形圖案的設計

給人一種甜美的感覺

 

那現在先帶大家預覽一下吧!

s2.jpg

s3.jpg

s4.jpg

大家如果對手飾沒興趣或平常很少會帶accessories的話

亦可考慮其他小物啊~我想這個心形零錢包應該能獲得大家的歡心吧!

P2083166.jpg

又或是考慮一下這個墨鏡...有型之餘也挺實用的

P2083150.jpg

看完手飾展覽後~

又是時候到一班美女model出場了!!

每位model除了配帶著飾品展示給大家看外...

也順道展露了一雙修長的美腿...(model果然是model....簡直引死人呢!!!)

P2083188.jpg

而當日的special model就是近期見得較多的莊思敏小姐

(是說上次Samantha Thavasa party上也有看到她的蹤影)

另一位則是有名模Ana.R

s5.jpg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吧!

_DSC0129.JPG

fashion show結束後我便帶同親手做的cup cake會男友了!!!(想是要送給他吃呢!)

swarovski

而且還帶同這次Launch Party的贈品離開啊!

打開後發現有紫色閃石鏡包及兩個心形bling bling匙扣

還有的是當日大會幫我拍下的即影即有相片呢(不過照得我蠻胖的>////<)

P2083207.jpg

我已經把其中一個心心匙扣送給好姐妹了~

那我們便有一對姐妹匙扣嚕~而且她收到後亦挺高興的

s6.jpg  

好啦~這次就跟大家聊到這裡喇!!

下星期應該可以發拖了很久的面膜文了

是說我最近想找方法令額前的留海不會油撻撻的

因為我一到下午開始就會感覺到留海蠻油的~黏淋的感覺真不好受

然後我就在網路上search一下~發現令留海油淋的因素有兩個....

一是臉部出油..令油份黏到留海

二是頭髮本身的問題(可能是洗髮精不合等等)

所以我近來都好勤敷臉來做保濕...免得臉上經常出油~

然而下次將要介紹的面膜非常省用,一片的精華便足夠敷兩次面的說!

所以大家要留意下一篇文章嚕~

另外如果我能夠找到方法防止留海油淋的話就再跟大家分享啦!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