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自從數年前開始,矇矇已經很少到理髮店染髮了!

一 來覺得自己買染劑比較省錢

二 來是近年推出了蠻多的泡沫染髮產品,除了便利之外亦不用假手於人

而我第一次接觸的泡沫染髮劑就Lisa這品牌

只要像洗髮般把泡沫塗均髮根至髮尾,就可以輕鬆地安坐家中染髮

而且染出來的效果也蠻像在理髮店染出來似的

所以那時便開始愛上泡沫染髮產品了~

 

可是Lisa這品牌的顏色持久度不足

染久了便開始由本來的顏色愈脫愈淺(這裡的淺解作顏色慢慢地脫光光)

所以當我第二次染髮的時候便買來了大眼娃娃Blythe所代言的FreshLight泡沫染髮劑

在用法、泡沫份量、染後效果等方面也跟Lisa相若

而且顏色持久度還更勝一籌呢!!!!

所以FreshLight暫時算是我用過的泡沫染髮產品之中最好用的

 

而近來我的布丁頭又慢慢地跑出來了

所以這回我又貪新鮮買來新推出的Palty泡沫染髮劑一試

可是染出來的效果一點也不討好==

早知道便回購FreshLight好了!!!

 

那現在先讓大家看看Palty泡沫染髮劑的真身

以避免大家買下了這個染髮雷品

新推出的Palty泡沫染髮劑是由益若翼代言的

單看包裝好像很正

而我選的這個是草莓紅色

hair1

盒身旁邊附有中文說明

P2173263

內容包含了日文說明書、染後修護素、手套、紅色小器皿、藥水、混合捧及顏料膏

P2173265

這個染髮劑的用法比較新奇(這也是我被吸引而買下的一個原因)

就是要運用這個紅色器皿來弄出泡泡來

首先把藥水倒進紅色器皿中

hair2

再加入顏料膏

hair3

然後用上混合捧攪拌至起泡

(這時心裡想...會不會不夠泡沫呢!?看下去好像很少似的)

hair4

起泡後便可以上頭了~

先塗好髮根部份,然後這時我發覺這個泡沫真的不足夠讓我塗而髮尾

而且泡沫才上頭不久就很快消失丟

一點也不像Lisa跟FreshLight般(這兩家真的好像洗髮般爆多泡泡的)

 

最後我要勉強地把頭頂的染髮劑拉下來

這樣才可算得上塗滿整個頭

hair5

通常我在家染髮都會染上45分鐘至1小時之久

而下面就是我染出來的效果

先來講一下頭頂的部份.....

在染前染後的比較上是最為明顯的

但就顏色方面來看...就是不太顯色是了~

而且我也不覺得這個顏色像草莓紅吧!!!

hair6

從旁邊觀察....

染後是比染前深色一點喇

但就是有些地方好像染得不太均勻

我想這就是因為染髮泡沫不足所至的

而且我覺得染後的髮質好像明顯的變差了

(好像雜草般啊!!!看來又要做好染後護理了==)

hair7

至於髮尾方面....

染前染後好像沒有太大分別似的

唉................

hair8  

是說我覺得每逄益若翼代言的產品都好像不太好用

之前買過的Dolly Wink又是這樣(延伸閱讀新年前的最後秋冬眼影~Dolly Wink~)

 

算了吧!!!都怪自己貪新鮮跑去試新品才弄成這樣子的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變成白老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