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這次我豁出了!!!!!

是說前天矇矇應Cosmo的邀請

來到尖沙咀Sogo體驗一下Burberry的make-up consultation

而有看開我文章的朋友們都會知道,我平常都會很少在網誌這邊露正面照的

但這次為了要展示before跟after的分別給大家看

不但有正面照,而且還狠狠地貼上素顏照

所以說,這次真的是完全地豁出了!!!!

 

說到素顏~

其實我並不怕以素顏示人喇~因為平常的我都會不化妝就跑去上班了

只不過,這天是有點例外....

因為MC剛剛來完,加上這幾天吃下了不少很"毒"的食物

而且正在休假的我每天都二時多才上床休息

因此我的額頭都長滿了蠻多的"毒"痘痘

所以真的很嚇人的啊!!!

大家真的要有心理準備才去看我的素顏照!!!!(嗚嗚.....)

 

來就來吧!!!!醜婦終須見家翁!!!

登登登登.............

這就是長滿痘痘的我喇

我就是這樣子跑去尖沙咀Sogo的Burberry化妝專櫃了

現在想起來....真不知道為何我有會這樣的勇氣==

IMG_2566

好啦~看完素顏了!!!

大家快快吧視線轉回這次的make-up consultation吧!

 

這天到達專櫃後....

櫃姐先幫我清潔皮膚

然後再為我塗上這支自然明亮飾底液

因為我的T-zone比較油的關係,所以化妝師Celestine建議櫃姐只可把飾底液塗在我的面頰至下巴的位置

IMG_2570

然後化妝師為我選了一支比我膚色淺一度的粉底液

因為淺一度的粉底液會令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感

而且也能遮蓋面部的痘痘印

這就是明亮乳狀粉底液的04色

IMG_2568

上好底妝後,當然要修飾一下我的"毒"痘痘吧~

就是用上這支明亮絲滑遮瑕筆的01色

來修飾我的痘痘及黑眼圈

IMG_2576

再用這個明亮蜜粉Porcelain 01色來為我定妝

IMG_2574

說到這裡,底妝的部份可算是完成了~

接下來的就是彩妝的部份喔

這部份當然要由Burberry的國際化妝師Celestine負責啦

先來看看Celestine的專業眼影盤.....

這天她為我選了以下四個顏色來作我的眼妝

IMG_2572

為了讓大家更明白這次眼妝的用色部份

所以我做了一個示範圖,希望大家會看得明白!

 

以下線條的顏色是跟著上面圈著眼影的顏色來畫的

即線條的用色部份代表所圈著眼影的用色位置嚕

1)先將白色帶閃粉的眼影塗在眼頭及眼簾前1/2的位置

2)再將淡啡色的眼影塗在眼簾後1/2的位置

3)然後用上玫瑰粉色的眼影塗在眉骨上

4)再用眼線筆晝上一條幼幼的眼線在上眼線及下眼尾三角的位,然後用化妝掃blend開(忘了拍眼線筆~Sorry)

5)跟著用上深啡色眼影塗在剛剛晝好的眼線上...來防止眼線化開

IMG_2620

最後塗上Midnight Black 01睫先液就完成了眼妝的部份了~

IMG_2578

接下來到上胭脂的部份

又來看看專業化妝師的胭脂盤吧~

左面的是胭脂的顏色,而右面的是打陰影的顏色

IMG_2580

Celestine幫我選了Miaty Blush 08色來為我作胭脂

另外,還選了Nude Glow 03色來為我打陰影

 

其實我也蠻意外Celestine會為我選這麼淺的粉色來為我作胭脂的

因為我的膚色屬於偏深的關係,所以用上淺粉色的胭脂通常都會不太顯色

但出奇地...這個Miaty Blush的效果很好

不用從覆塗抹就有顯色效果

所以這個胭脂我蠻推薦一些跟我一樣擁有幻黑肌膚的朋友使用

IMG_2582

至於唇妝方面

Celestine選了今季春妝系列內的珊瑚橙色唇膏

搭一支淺粉色的Lip Gloss來作我的唇妝

IMG_2584

這支珊瑚橙色超美

看上去好像很鮮色似的,但上唇後我完全地大愛!!!!

而且也跟我當天的外西很合襯呢~

IMG_2586

經過45分鐘的化妝服務後

我終於由一個醜婦(我還未結婚的啊)

變成一個大美人了!!!

是說我覺得這個妝容最最最大的靈魂在於那支珊瑚橙色唇膏

沒有了它,整個妝容真的失色不少呢~

IMG_2588

如果100分為滿分的話....

我給Burberry這個make-up consultation有85分

滿意的地方是覺得化妝師及櫃姐都很友善

而且這次的化妝體驗令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因為平常的我都很少著重唇部的化妝

所以用上如此鮮色的唇膏真的是我的第一次,而且效果更出乎意外的好!

另來還滿意的是胭脂的部分,因為真的沒想過淺粉色系的胭脂都可以用在我的臉上

而且也蠻顯色的說

 

不過我覺得在安排上可以有改善的空間

因為在預約方面好像有一點兒混亂

我約的是7號的晚上,但櫃姐竟然說那天沒有我的預約紀錄

幸好那天沒有太多客人,所以她們都可以幫我完成這次的服務(感激)

另外就是贈品安排方面也比較混亂

完成服務後應該可以獲得一支明亮乳狀粉底液及一個化妝袋

但不知是否在溝通上出了問題

那個櫃哥都忘了給我粉底液

然後又要我隔天專程回去領取這樣

IMG_2622

 

 

如果可以改善以上的小問題的話

這次的體驗就可以有100分了!!!

最後,當然要感謝Cosmo跟Burberry的PR吧~

讓我可以有機會做一天的美女(回家卸妝後又要打回原形了)

 

是啊~我還未正式介紹這天為我化妝的Celestine啊!!!

這就是我跟Celestine的合照了~

Thank you Celestine>3<

IMG_2594  

 

乎...終於打完嚕~

我要趕快去睡覺了!!!!不然我的痘痘又蔓延開去了!

喜歡此文的話就幫手推推吧!這次我可真犧牲很大呢~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