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153930

 

 

 

還記得上月的小雜記,矇矇請大家為我的新工作加油嗎?

雖然我收到大家為我打氣的聲音

但是這次的工作就是不太適合~

因此在新公司捱上了一個多星期的我,就正式加入失業大軍了!

是說近年找工作好像比往年難

還是自己的要求提高了,所以才覺得要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是如此的困難呢!?

但我就是想做我想要做的嘛!!!!

 

有時候不是自己在面試時表現不佳

而是就算你覺得自己的表現都已經是不錯了~

但顧主就是不選你

又或是有別的人比你更加好這樣

總知要找工作就是一件煩惱的事情吧!!!!

有沒有朋友也跟矇矇一樣,正找尋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呢?

你們又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呢?

試試留個言分享一下你們的感受吧!!!!

 

好啦~說回這個五月,我究竟做了什麼呢???

就是每年五月必做的事情----看五月天演唱會

may

是啊!!!不知從那時開始...

每年的五月份,我都會跟男友及朋友們一起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我自認不是十分"忠實的五迷"

喜歡聽他們的歌是因為男友的原故

應該說我男友才是"忠實的五迷"會比較貼切吧!

受男友的薰陶下,我漸漸也喜歡上他們((不過有一半原因是因為當主音的阿信實在太帥了~哈哈....

總知近三、四年的五月都會去紅館看他們的演出吧!!!

是說近年五月天演唱會的門票比往年難買得很

前年跟上年我們都可以買到地面較為正中的位置

今年則是買到較側的延伸舞台位置

而且還是延伸舞台上的第九行((離阿信多麼的遠呢!(哭)

所以今年都拍不到阿信的大頭照

只能拍下舞台及五迷的氣氛給大家看

P5153932

矇矇覺得今年的舞台設計比往年好

而且這次的大銀幕是用上了高清技術,所以動畫都挺逼真的說

還有就是特別喜愛中段那個運用jazz的編曲方式來改編自己歌曲的環節

使歌迷都不能只聽INTRO就可猜得出他們下一首將會演奏什麼歌曲

而且也CROSSOVER了幾首經典的英文歌曲,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new6

今年也有很多跟歌迷互動的環節

除了叫歌迷亮起手機來製造燦爛的星空外

也有全紅館一起製作彩虹的環節

而且尾場那天還可看到五迷們送給五月天的字句

就是"HK5"了!!!!

new5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謝謝五月天"

期待下年五月的來臨吧!

 

呀!!!!!!說到五月天.....

友人說想在暑假弄一個有關五月天的小型音樂會

音樂會的目的就是想分享一下五月天的音樂

到時候,除了有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演出五月天的經典歌曲外

參加的五迷們都可以揀選一首對自己有特別意義的五月天歌曲上台跟大家JAM一下

詳情可以自行到五月天陪我長大【MAY‧MY DAY】音樂會的Facebook Event查看一下<<點我>>

 

 

 

 eZSc  

 

 

 

說完五月天~又是時候跟大家介紹一些隱世美食~

有天晚上跟男友到廟街行逛時發現了以下的一家店

名稱叫做"亞星咖哩"

"亞星咖哩"是一間由印度人經營的印度餐館

說到印度餐館...大家可能會問,店內會否有一股印度人的香薰氣味呢?((我知道那種氣味是比較難接受的

不過大家可放心,店內沒有難嗅的氣味

而且環境舒適,燈光暗暗的也顯得蠻有情調

加上價格也很大眾化

IMG_2797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嘗試印度菜,所以都有點亂點一通的感覺

左面的是羊肉炒飯

炒飯挺夠鑊氣的,也沒有羊肉的膻味

右面的是乳酪沙拉((是一點也不像沙拉的沙拉

這個名稱雖然叫作沙拉,但原來它是一碗加有香料的乳酪

老闆娘說這個用來拌炒飯吃超正的

試過後真的沒有騙人的說

new

另外還order了馬鈴薯薄餅

大慨三十多元一份就已經有四大片了

而且薄餅中間真的包有馬鈴薯蓉耶!!!熱乎乎的時候吃是最正點的

右邊的是雞肉咖哩

咖哩味道挺好,雞肉質感略為粗糙且分割得大塊了一點

new1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算是值回票價

跟男友兩個大慨消費了百多元((晚飯

以這個價格能吃到異國的菜式可算是十分好康

所以我倆應該會再光顧這一家店的

 

將會經過油麻地的朋友都可以去試一下啊!!!! 

附上亞星咖哩的openrice連結<<點我>>

 

 

 

eZSc

 

  

 

另外,也想介紹另一家食店給大家

就是在旺角新開的"岩手拉麵"

"岩手拉麵"的位置就在旺角"甜牙牙"糖水店的對面

有去過"甜牙牙"的朋友應該知道在那裡吧!!

又或是說在旺角"添好運"的附近會比較清晰一點呢?

IMG_2821

這一家店的質素不是特別好得到要我去推介

而是家裡無飯的我,經常都會跟男友出外吃飯

有時候真是想爆頭也想不到要吃什麼

所以我倆都會重複又重複地吃著某幾家店

而因為這家店新開張的關係....

我倆嘗試過他們家的麵底及湯底挺不錯的

所以想是介紹一下,讓大家在旺角找地方吃飯時都可以有多一個選擇

IMG_2817

拉麵價格大慨是八十至九十多元一碗

右上角的是鎮店之寶岩手拉麵-麵豉湯底

((湯底都可以自由選擇的~有麵豉、醬油及豬骨三種

叉燒嫩口多汁,重點是它沒有雪藏時保鮮膠所留下的幻彩紋

左下角的是帶子拉麵-醬油湯底

帶子是蠻大的不過略為有一點韌

右下角的則是吃日本菜時必點的芝士薯餅

個人覺得來這裡吃拉麵,比到味千那邊好吃得多

而且價格差無幾的

new3

不過這家店就是有些少缺點

就是店內太熱了~那天我就是愈吃愈出汗

那種感覺就是想快點吃完然後趕快離開這樣

另外這裡還有一個特別的規條...就是每一枱都只可下單一次

即是下了單就不可再加單!!!!

我想他們應該是要加快人流吧~

莫非店內氣溫過熱也是加快人流的一個手段嗎?

還是我光顧的那天真的壞丟了空調呢!?

那就不得而知了~

 

附上岩手拉麵的openrice連結<<點我>>

 

 

 

 eZSc  

 

 

 

再來也是推介新開張的店

不過它不是隱世美食,而是大家熟識的STARBUCKS

沒錯!!!因為STARBUCKS在旺角洗衣街開了兩層高的旗艦店

IMG_2825

店內裝潢以懷舊為主

單是一進店就可看到九龍皇帝的墨寶了

IMG_2823

一樓是以舊式冰室為主題

IMG_2839

牆上佈滿了舊式茶餐廳的餐排

IMG_2833

外面還有陽台

new4

二樓的主題則以舊式電影院為主題

這個是舊式的自動售票機

IMG_2827

最特別的是靠窗的一排座椅,竟然被設計成電影院的摺椅

真的很有心思!!!!

IMG_2829

還未到過這間旗艦店的朋友們可以去光顧一下啊~

去拍拍照~享受一杯香濃的咖啡

你們說有多寫意呢

 

附上旗艦店的openrice連結<<點我>>

 

 

好啦~這個月的小雜記就到此為止了!!!

最後送上我親手做的老婆餅及叉燒酥給大家吧~

((是啊~我又到Aroma'so學做餅了

晚一點將會發文,請大家耐心等待啊~

148753_10150786584006669_624916668_9876270_1678576586_n

 

 

 

27_4200_196_4oFQ.gif  

 

碎碎念:

原來我很久沒有跟大家碎念了!!!

證明我不是煩厭的老太婆吧XD

這次碎念就是要跟大家說.....我的個人Facebook專頁終於開通了

雖然網店那邊本身就是有一個專頁了

但我就是貪心一點,想是跟大家分享穿搭以外的事情嘛~

所以我就決定開設一個個人專頁嚕!!!!

而這次的送禮是為了答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配合專頁的開通,這次我會送出八份小禮物

P5273939

而送禮的方式是這樣的

1)首先請大家支持一下專頁

矇矇私竇


2)然後矇矇會在每星期的二及四,在FB那邊PO當日將會送出的禮物照片

只要大家在照片上留言並說"我要專頁開通禮物",並附上自己的留言次序

即如果你是第一個留言的話就寫上"1)我要專頁開通禮物"

第一個留言的話就寫上"2)我要專頁開通禮物"

如此類推!

3)然後我會根據大家的留言次序抽出一名幸運兒,那名幸運兒就可以得到照片中的禮物了

*如數字重覆的話,重覆的那位朋友將會被取消抽獎資格啊~

所以大家留言時要注意嚕!!!!

 

還是不明白的朋友們都可以留言問我的啊~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