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我要宣佈!!!我終於都找到工作了......((放煙花))

結束兩個多月來的失業生涯喇~

上班差不多有一個月了,很多事物及環境也都還未習慣

加上現在我都不可偷偷地在辦公室時間寫文了((其實在辦公室做私人事就是不對嘛XD

所以往後的update可能會較為慢一點

亦有可能維持不了每星期發一篇的狀態

大家祈為見諒嚕~

 

這篇小雜記分別會介紹三間不同國家、不同種類的美食給大家((是說我的小雜記都要變成美食文了!

價錢方面有平價的,亦有貴價的

相信必有一間能夠合您心水吧!

第一間要先介紹的就是位於奧海城三期的"Just Hot Dog"

單聽店名就知道這家店是以熱狗為主打的吧~

不過矇矇對熱狗的興趣不大,所以這天我是來吃漢寶的喇!!!

 

這裡的漢寶有六款供選擇

套餐約五十多元一個,會伴有少量薯條

薯條可自行選擇粗薯條或普通幼薯條

飲品則要另外單叫

IMG_3295

熱狗也有六款

價格大約二十多元左右,但這個是沒有薯條跟的啊!

除了以上兩類主食外,JHD還有三文治或意大利粉供應

價格也是五十元以內就有交易

可以算是平價西餐之選!!!

new4

這天我跟男友各自選了不同口味的漢寶,想是可以嘗試多一款味道

左邊是男友order的New York Classic Burger

右邊則是我的最愛Mushroom "Melt" Burger

((是說我每次去Burger King都愛order這個的

IMG_3299

至於薯條方面,我們一致選了較有口感的粗薯條

所謂口口薯肉,口感一流!

new5

New York Classic Burger內有厚厚的漢寶扒、煙肉片及洋蔥頭

其中漢寶扒更是一吃便能吃出,它是店主自製的手打漢寶扒

已平價漢寶來說,這個質素算是十分難得!!!

 

Mushroom "Melt" Burger....女士們的至愛

哈...應該是我的至愛才對!

因為內裡包含美味的mushroom以及melted cheese

可惜個人覺得蘑菇醬汁偏鹹,摧毀了整個漢寶的味道

new6

希望下次再光顧的時候,調味方面會有改進吧!

喜歡吃漢寶的朋友都可以試試此店啊~

在這附上此店的openrice網址<<點我>>


 

 

eZSc  

 



好啦~介紹完五十元以下的經濟美食後

價格來個小小跳步,轉一個鏡頭看到的是一家拉麵店

這間日式拉麵店可算是我吃過以來最好吃的一間

位置是在觀塘AMP廣場2樓L21B號舖((KFC旁

它的名字叫"麺屋武蔵"

IMG_3317

這家好像說是進駐香港的第首間分店

店內以豚肉為主打

所以主菜只有叉燒、豚肉片及豚角煮三款

至於湯底方面,有白武骨=豬骨湯底

黑武骨=黑蒜油豬骨湯底

赤武骨=辣豬骨湯底

另外亦有冷麵供應

newnew1

其實矇矇已是第二次光顧這店了~

第一次到來的時候,本也想拍個照跟大家分享的

但外於有些時候,當我用心地拍過照片後

品嘗過來的味道竟是沒啥特別!

這樣超級白費心機的!!!!

 

所以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就愉懶了一下.....沒有拍照分享~

怎知吃過後,才知吃到好吃的((但我已把整碗麵吃光光了==

所以這次再次到來,就不忘拍給大家看嚕~

我第一次光顧的是武骨豚肉片拉麵

而下面這個是第二次光顧時下的黑武骨叉燒拉麵

IMG_3329

先把兩者比較一下....

個人認為豚肉片比較普通((就像普通的雪藏肉片

如要吃出特別的豚肉口感,我建議選擇叉燒或是豚角片會值回票價

至於湯底方面,我較為喜歡帶有辣味的x武骨

黑武骨則略為偏油,就好像吃下了很多蒜油的樣子

而說到這家店的麵底

我會用爽口彈牙來形容

拉麵的價格也都是八十元左右,算是好康推介吧

在這附上此店的openrice網址<<點我>>



 

 eZSc  

 


最後來到三間之中,較為昂貴的一家店

而且這家我是挺推介男女朋友吃慶祝飯之類的

因為環境、氣氛也蠻不賴啊~

想要浪漫或是寧靜傾談的話可以預訂坐位比較少的一邊

而另一邊因為靠近門口,加上放有蠻多長枱的關係

所以會熱鬧一點

new9

說了這麼久都忘記介紹店名呢>/////<

這間就是在Just Hot Dog附近

同樣也是在奧海城第三期的"Berliner German Bar and Restaurant"

是一間設有酒吧的德國餐廳

除了有不同品牌的德國啤酒外,亦有雞尾酒等等

八時前order酒精類飲品還有半價呢!

下班後來個Happy Hour,聊聊天也是挺好的啊!

IMG_3350

這裡的招牌菜是德國咸豬手及德國香腸

但因我倆都不想吃太多肉類的關係

所以最後只選了咸豬手跟薄餅兩款菜式

new8

先說一下咸豬手......

外皮也算是香脆,但就是吃不到那份入口即溶的感覺

而且味道也不太夠,感覺略微淡了一點

反而薄餅比咸豬手這個招牌菜更出色

new2

餅料有爆多洋蔥及煙肉片

而洋蔥、蒜之類的,都是我的至愛((應該跟很多人相反吧!!!!

所以我都對這個薄餅持滿意態度呢~

 

這天兩個人的消費大約三百元左右

雖說這是三家之中價格最高的一家

但說到吃德國菜的話,也算是合理吧~

下次再去的話我應該會試那個德國香腸

在這附上此店的openrice網址<<點我>>

 

終於打完嚕~

 



喜歡我寫的文章嗎?

那就Follow我的Facebook專頁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