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上星期四晚矇矇有幸出席SWAROVSKI 2012/13秋冬系列發佈會

是次更是小妹男友的處男下海,首次陪同與我一起出席如此的盛會

這當然要感謝公關姐姐的眷顧啦~

不然我又怎能輕輕鬆地欣賞飾品呢!((因為拍攝的工作都落在男友身上了XD

而且因為有男友的幫忙,我還可親身示範SWAROVSKI的飾品

洐生在此文加入自選十大最愛飾品的念頭呢~

new4

在觀看Mon Choice's之前......

現在先來介紹一下這次SWAROVSKI秋冬發佈會的主題跟當天的盛況吧!

主題名為『華麗國度』

系列分別以中世紀、傳統文化與東方國度為靈感

揉合傳統和摩登的精神,詮釋前衛時尚的藝術家造型,將搖滾貴族的形象毫不保留地展示人前


當日進場前就有個小型event

就是賓客可在登記櫃枱前貼上SWAROVSKI的水晶貼紙來打扮一下

當然,我也有襯個熱鬧啦~

P8094330

進場時,剛好被我看到陳嘉桓小姐

真人很高很美,而且還很樂意跟我拍照呢~

P8094333

除了外國模特兒會走貓步外

大會也邀請了一些名模及藝人演繹SWAROVSKI的飾品

分別有莊思敏小姐((是說上次的春夏發佈會也有看到她

IMG_3478

還有就是姚書軼小姐

((算我見識少,我也是看到公關的release才認識她的

P8094411

轉個鏡頭,看一下會場的造型!

整個舞台以藍紫色為主調,充滿型格的貴族氣派

P8094354

Swarovski香港及澳門水晶精品部董事總經理致詞完畢後

莊思敏及姚書軼便率領一衆模特兒在神秘的音樂下出場~

P8094364

而且當天有一個小驚喜.....

那就是Fashion Show完結後,有一位壓軸嘉賓出場

她就是我兒時的偶像---周慧敏小姐!!!!

這時我真的很興奮,心裡不禁回想起一首歌的歌詞

"不要先作多情去做,給我盡獻殷勤管接送

不必一再問我戀情可有漸凍,時時追擊如烈風"

哈哈...沒錯就是周慧敏小姐的經典金曲"自作多情"了

還有就是小時候好愛的美少女戰士主題曲

總知她出場的時候,我一整個在自high

說時遲那時快~自high過後已見到SWAROVSKI大中華區高級銷售及營運副總裁

向她送贈了一條華麗的項鍊

而且她還說會在即將舉行的個唱中配戴呢~

在這裡預祝你演唱會成功嚕!!!

new6 

隨著送贈儀式結束,Fashion Show也告完結~

這時候又開結另一個even了

那就是D.I.Y時間喇~SWAROVSKI特地安排專人教授大家製作獨一無二的禮帽

S

矇矇看到製作禮帽的人龍蠻長的

加上本來就是對D.I.Y帽子這事兒興趣不大

所以我就跟男友四處亂拍去了~

在亂拍的過程中,也不忙試戴一些可愛的款式

下以就是我的自選十大最愛飾品

 

Mon Choice's No.1

紅寶石(水晶)項鍊+介指

不知為何~看到紅色就兩眼發光

雖然它不是真的紅寶石,但這個紅色水晶造工精細

說它是真正的鑽石也不為過

new

Mon Choice's No.2

七彩蝴蝶結項鍊+耳環

矇矇本身就是鐘情於蝴蝶、蝴蝶結之類的東東

所以一看到這套時,真的想立即擁有它呢((無奈的是價格挺迫人的說

這個項鍊的兩片翼子是活動式設計

戴上項鍊走動的話,翼子會左右搖擺

看上去就好像一隻蝴蝶正在飛舞一樣

而同系列的耳環也造得很精細的

就是有兩顆細小的蝴蝶在頂端

戴上耳上一定漂亮死了!!!

P8094353

new2

Mon Choice's No.3

水晶豹紋Clutch

這個閃閃發光的豹紋Clutch非常易搭

雖然容量不大,但這絕對是Party及Clubbing的首選

S  

Mon Choice's No.4

蝴蝶結水晶手環

無錯~又是我心愛的蝴蝶結呢!

這個手環簡單得來帶給人一種高貴的感覺

戴上手上蠻顯瘦的說

這個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new1

Mon Choice's No.5

水晶甲蟲耳環

雖然整個甲蟲系列也都很美

不過我覺得項鍊有點兒誇張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系列中的耳環

閃閃的一片弧狀耳環,頂端也是有兩顆小甲蟲這樣

蠻可愛的呢~

new5

Mon Choice's No.6

大片藍色水晶項鍊

這個夠直接!!!!

簡單的一片藍色水晶就已經很美

無需再有其他配件的襯托已特顯其高貴脫俗的感覺

P8094404

Mon Choice's No.7

閃爍紫水晶手錶

這個手錶蠻型格的,無論宴會或平常也合戴

如果整個造型以黑色為主打,再配襯這個紫水晶手錶

就真是一流了!

P8094397

Mon Choice's No.8

透明水晶項鍊

這個項鍊由三種不同大小的水晶組成

宴會時配戴非常有氣派呢~

P8094351

Mon Choice's No.9

藍紅水晶系列

沒想到藍色跟紅色結合在一起會如此合襯

而且看上去有點漸變的感覺

介指更是大顆得嚇人呢~

P8094352

P8094387

Mon Choice's No.10

藍色雙石水晶項繩

這個同樣也是有漂亮的藍色水晶

不同的是...這個用上了項繩的設計

跟鍊墜的高貴大方成強烈的對比

P8094392  

呼....終於都也分享完我的自選十大最愛飾品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我是很用心地寫的啊~

 

如果您有被我燒到的話...

那就趕快到SWAROVSKI專門店查看它們的本尊喇~

想知道價格的話...

都可以到SWAROVSKI的官網查看啊<<點我>>

S  

 



喜歡我寫的文章嗎?

那就Follow我的Facebook專頁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