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em

 

 

 

要說香港是個購物天堂真的沒錯!

眼見近數年來,不少外國品牌已漸漸進駐本港

分別有Uinqio、Jill stuart、Bare minerals等等

這樣的擴展對品牌來說無疑是百利而無一害

但最大的得益者當然是我們這班愛好外國品牌的消費者啦~

因為我們終於都不用再要托朋友在外國帶回來

又或是在水貨店買下一些比原價高一倍多的商品了!

 

最新消息!!!!!

原來韓國化妝品牌TheSaem跟Holika Holika在港開了分店喇~

事緣是在誠品開幕的那一天,矇矇有去襯個熱鬧

然後當我上電梯到達某一層的時候

就被我發現這兩間平排着的彩妝店

當時我一整個大high!!!!因為千想萬想都沒想到他們竟然會進駐香港

所以我真的

因而手滑敗了少許單品來((我真是個敗家皇后

 

那先來分享一下我買了什麼吧!!!!

這次我入手了兩支充滿夏日色彩的指甲油

還有一支包裝得蠻可愛的卸甲油啫哩

以及兩款不同功效的面膜紙

當中買下指甲油的原因就是相當直接的

因為其價格非常吸引,只是十七元便有一支了

跟其他品牌比起來便宜多呢~

而且有些色系也比較特別的說

所以我二話不說地選了以下的兩個色系

分別是AV.06橘橙色及AM.01白色

而卸甲油啫哩則是看到它的包裝可愛

以及那啫哩狀的質感;還有就是它不含甲銓的啊

所以我就一併敗過來了~

new

面膜紙是十一元一片,買十片還會送多一片

不過我是想要試試好不好用,好用的話我才回購這樣

所以這次我只是選了以下兩款

分別是I love natural aloe mask sheet(左)

及I love natural olive mask sheet(右)

I love natural aloe mask sheet成份蘊含有機認證蘆薈提取物、海藻糖

能舒緩肌膚從有害環境和紫外線的侵害及保濕等功效

I love natural olive mask sheet成份蘊含有橄欖葉提取物、海藻糖

可在皮膚形成天然保護膜,使皮膚柔軟、彈性

而及提供養分深入皮膚乾燥浮腫

當中的海藻糖原來是仙人掌內其中一種物質

官網是這樣寫的"在沙漠中的仙人掌乾燥後超過50年

當仙人掌獲得水份能再次開始增長

就是因為高濃度海藻糖在仙人掌內保護細胞生存

可見海藻糖強效!"

new1  

打開後發現面膜紙並沒有像其他品牌那樣有膠片承托著

加上紙質比較薄身,所以打開時要輕力一點

不然就會好像我這樣把面膜紙弄破了(右圖)

The Saem

面膜紙的大小適中,剛好覆蓋我的臉而不會有太多外露的地方

眼、鼻、口的位置也合乎我的臉型

而且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得出面膜紙的透薄度

所以感覺是相當貼臉的

((圈圈的位置就是我不小心弄破的地方了~

new4

其實這個星期我只用過I love natural aloe mask sheet

所以就先講講用後感吧~

老實說,我不覺得敷完這個面膜紙有什麼特別的效果((就是沒有明顯的效果吧!

我想,當它是用來做日常保濕的面紙就可以喇

不要抱太大期望就是了~

 




看完面膜紙的用後感後,現在來一下甲油試色吧!!

這次我很有心思地畫了個波點彩甲

材料就是運用了這次買點來的The Saem甲油

還有就是早前介紹過很好用的Poshe top coat

以及一支用來畫波點的波點筆

P8164443

以下就是我的製成品

這回是我第一次畫波點甲,所以畫的波點都不太平均((下次再接再厲吧!!!

在這是時候說一下用後感了~

以十七元這個價格來說,效果是相當好的喇~

只是有兩個小缺點.....

第一就是這個甲油比較快乾

我不是說甲油快乾不好,而是用來畫波點甲的時候就會出現問題了!!!

畫波點時我是要先把甲油滴在膠片上

然後再用波點筆沾上膠片上的甲油再點在甲面上

但當我點好一顆再回去沾甲油時,那一滴甲油已開始變乾

大慨點了兩至三點左右,又要從新取一滴新的指油滴在膠片上

這麼來來回回挺麻煩的啊!

第二是這個指甲塗出來的顏色沒有像看出來的好看

因為塗出來的都是暗啞無光澤

所以塗這些甲油時都要配合一支top coat才好看

塗上top coat之後就會變回跟看的一樣顏色了!!!!

The Saem  

 

 

 

 

美美的指甲維持了三至四天已經體無完膚了

這時就要出動這支卸甲油啫哩嚕~

其實這支卸甲油啫哩真的不便宜,就是要五十五元一支

所以買下這支真是衝著它那啫哩質感以及不含甲銓這兩點

P8194462

開啟這個粉色瓶蓋時是有個小技巧的

就是要輕輕地向下壓才可以扭開

如果單是像平常的向右扭是開不了的喇!!!!

 

打開後有個小小的滴孔

但問題就在這時候出現了!

因為這支是啫哩質感,如果用上滴孔設計的話啫哩就會難以取出

為何廠商都沒有注意到這點呢???

P8194465

滴出來的時候是呈啫喱狀的,不久後就會變回水狀

像照片所滴出的分量來說,就只夠洗刷一根手指

如要洗刷十根的話,即是要來回十次了

但你可知道滴孔本身就已經夠難取了!!!!

new5

洗好後的指甲不會乾旱,甲面亦保留了光澤感

我想這就是不含甲銓的緣故吧!!!

還有就是因為不含甲銓,卸甲啫喱沒有難臭刺鼻的氣味

相反它擁有清新好嗅,有點像潤膚露那一種味道

P8194466  

最後來個小總結吧!!!!

其實三件單品中,我最會回購的是指甲油

雖然它有些微的缺點

但從價格方面來對比的話就已經不錯了~

加上有些色系比較特別,在外面也較難找到

只要在塗抹這甲油時配合一支top coat的話

其實問題是不大的喇~

至於面膜紙跟卸甲啫喱就應該不會回購了!!!

未用過的朋友都可以買來試用一下

不過面膜紙的效果真的不大就是了

而卸甲啫喱就是有點少貴,不過效果是挺好的((我只的是洗甲後不會乾旱及保留光澤這一點

 

靜靜地告訴大家,當我那天逛完The Saem跟Holika Holika後

回家在網路上搜搜~

發現原來The Saem在Hysan Place的那間分店已經是在港的第三間了

那我竟然不知情地自high,真的好糗呢!!!

不過Holika就真的是首間進駐的(哈)

 希望大家喜歡以上的分享啦~

不要吝嗇你們的"讚"啊!!!!




喜歡我寫的文章嗎?

那就Follow我的Facebook專頁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