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有follow我文的朋友都知道我剛上新工不久

我明白接受新環境是需要一點時間

但最讓我煩惱的事....

不是因為新的工作內容;也不是因為人事關係

最最最大的問題就是在衣著這方面了!!!!

 

新公司在衣著方面是蠻嚴格的

不可以穿得太花悄、不可以穿短裙或短褲子

不可以穿legging、不可以穿涼鞋(意指一定要穿密頭鞋)

所以同事們大多都作素色的打扮,而且也沒有太多pattern

有些更是典型的行政人員裝呢!!!!

 

可是就我個人來說是挺抗拒作行政打扮的

一來我覺得太成熟,跟我的風格不太搭

二來就是覺得行政打扮很拘謹,感覺穿上後會很不自在的說

所以當我知道公司這個policy後,整個人簡直晴天霹靂

我的碎花、水玉珠、鮮色單品、涼鞋通通都要打入冷宮了~

而且我還需特地購買一批新衣裳來上班呢~

最嚴重的是""我以後都不可以再穿得美美的去上班了""~(好想哭啊!!!! T-T)

 

雖然我的花悄單品將要被壓封

但我想...我還是可以利用顏色的對比

穿上有特別剪裁及設計的衣物,來解決沈悶又死板的衣著打扮啊~

因此,我入手了數件雪紡上衣

貪其簡單得來又一帶點時尚感

無論上班日傾或是休假日都適合穿著的款式

買衣服就是要買一些配襯度高的單品嘛~

 

這次就分享其中一件雪紡上衣的穿搭

IMG_3575

這件上衣的顏色很美

是清澈的天空藍

領口位跟衣鈕則是鮮黃色,跟天空藍形成強烈的對比

而且領口位有雙領口的設計

可算是一個小心機

IMG_3579

背後中間位置有一個打摺的設計

令上衣更為修身

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真是沒錯的

IMG_3585

配襯的包是一個跟衣領同一色系的復古包

IMG_3581

至於下半身則是以簡約為主

因為重點都已經放在上半身上了~

所以下半身都不可以太over啊!!!!!

這次我就配襯了一條黑色窄管布褲以及Grace Gift家的丁字涼鞋

還記得這個鞋款是滕井LENA代言的

當時看到網上正在做大特價,只是九十九元人民幣便有一對了~

我自己是挺喜歡這對涼鞋的,因為又美又易搭~大愛

而且我還發現愈是簡單的鞋款愈是有顯瘦作用呢!!!

反之則是會顯得腳部浮腫的啊~

IMG_3583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吧!!!!Bye~

IMG_3587  





喜歡我寫的文章嗎?

那就Follow我的Facebook專頁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