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

 

 

 


頂圖是好姊妹幫我拍的~是不是有愛的角度呢?(誤)

來到十一月頭,可算是踏進冬季了!!!!

衣櫃裡的長袖衣裳亦要開始出爐嚕~

剛過去的一個星期,我已穿上薄薄的長袖上衣出外趴趴走了

這次就跟大家分享我其中一天的穿搭吧!!

先看一下正面跟背面的全身照

new1

上衣是前年在聯合購入的((是啊~我是個慳家妹

上面的小香print很美,而且長度剛好可以搭上一條legging

旁邊亦有衣袋的小設計

不過通常我都不會把東西放到衣袋裡,因為總是覺得怪怪的

IMG_4050

下身是絕配之中的絕配

就是黑色legging+深粉色船襪+NS

NS上的紫色鞋帶是我自己換上去的喇~

跟鞋身的藍綠色配合得天衣無縫!!!

IMG_4046 

黑色金扣包是去年在G市購入的

是可以放進A4的大小、可以手挽及則背的兩用包

盡管它已被我用得殘殘舊舊,但我都不願把它掉丟

我想....我應該會用它用到破得無法使用為止吧!

因為它真的非常好搭呢~

new  

好啦~這星期就是這個穿搭小分享了!!!!

下星期會發我到VICHY Derma Skincare Centre的皮膚測試+溫泉礦物保濕系列的體驗文

大家要留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