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 LAUDER



 

 

這篇是興奮文啊!!!因為我的心情到現在都還未平覆呢~

先講一下為什麼標題叫作100%Lucky吧!

原因是有份兒出席這個ESTEE LAUDER聖誕派對已經十分Lucky的說

而矇矇可以參加,就是叨部落客好友小魔怪的光喇!!!

是說小魔怪早前在ESTEE LAUDER的FB Fans Page參加了問答遊戲

只要成為每第50名回答問題的朋友都可以獲邀出席這一次派對

而剛好小魔怪真的中了其中的第50名耶,而且她還可以帶一位朋友陪同出席呢~

就是這樣嚕!!!我也好幸運的成為了跟小魔怪一同出席的那一位朋友~

所以上星期六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去今年的第一個聖誕派對了!!!

 

這次的派對是在時代廣場13樓的美研中心舉行

到場後,職員先叫我們抽一片張卡紙,而卡紙上有一個號碼,她們說是用來玩遊戲用的

而這一張卡紙將成為我們往後得到大獎的一個Lucky呢~

當日一進場已感到濃厚的聖誕氣氛,除了漂亮的聖誕裝飾外

原來聖誕老公公已一早守候著我們了!

他第一時間為我們送上小禮物,而大會亦安排了攝影師幫我們跟老公公拍照

new1

跟聖誕老公公拍過夠本後,我們就開始享受大會為我們這班FB粉絲準備好的聖誕下午茶了~

((哈哈..是聖誕下午茶啊!!!因為活動開始時間是晚上六時喇!!!

首先有用三層架上枱的Cocktail汁鮮蝦杯及煙三文魚撻等等.....

PC014861

再來有草莓巧克力、聖誕巧克力蛋糕及草莓味慕斯杯

味道我就不詳述了!!!總知就是兩個字"好吃!!!"

而且我還要特別讚一下草莓巧克力呢~

因為這些草莓都很甜,連我平常不吃草莓的人都愛!!!((平常的我超怕吃酸的

new

當大家都吃飽飽後,大會就安排美容顧問Maggie跟大家介紹一下

ESTEE LAUDER最新推出的Advanced Time Zone系列

PC014877

作為當日全場唯一的兩位部落客,當然也不忘拍一下新產品吧!!

左邊的是Advanced Time Zone保濕日霜

日霜有SPF 15,而且還分為乾性及中性/混合性肌膚兩種

右邊的是Advanced Time Zone保濕晚霜,適合任何肌膚

new2

日霜容易推開,清爽得來亦蠻有水份的,而且一點也不黏淋

我覺得比早前的Cyber White系列更清爽的說

令我一改對ESTEE LAUDER產品的印象

new3

晚霜方面因為要著重保濕而有潤澤感

所以會比日霜來得厚身一點,塗上後亦會有黏淋的感覺

new4

系列同時亦有推出了眼霜

因為大會當天沒有把眼霜放在枱上,所以我沒有拍到其外貌

但我就是有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眼霜感覺比日霜杰身丁一點,但就是沒有晚霜那麼厚重

new5

而這個眼霜原來可以配合他家的眼部遮瑕筆一起使用

所以這時大會請來化妝師Elaine為我們講一下

然後再示範一個適合出席聖誕派對的妝容

1)模特兒已預先上好底妝,所以第一步原來是要將眼霜跟遮瑕液混合,然後塗在模特兒的眼袋及眼蓋位置作遮瑕

2)用眼線筆為模特兒畫一條普通的眼線

3)來到眼影部份,Elaine說今年會流行閃爍銀色及閃爍深藍色系的眼影

所以她便取了閃爍深藍色來塗在剛才畫的眼線上面,再向外blend開且blend開一點眼線

4)來到唇妝部份,Elaine說眼妝已經有夠閃了,所以其他部份都盡量以低調為主

所以她用上自然且帶有光澤感的唇蜜來為模特兒完妝

new6

妝容完成了!!!模特兒好美呢~

PC014902

看過化妝師示範後,那當然要自己動手試試看啦~

我們每位的枱上已準備好一些化妝工具以及一盤十二色的閃爍眼影盤了!

new7

根據Elaine所講,第一步先來混合眼霜跟遮瑕液

份量大約像下圖般就已經足夠塗滿雙眼

個人覺得混合眼霜跟遮瑕液會令遮瑕液變薄,變相遮瑕度會差一點點

但如果你是著重要減淡細紋的話,這個方法可令日間的你也維持到抗皺功效

PC014905

因為那天我有上妝的關係,所以我跳過畫眼線的部份

直接把自己的眼影抹掉,再上Elaine推介的閃爍藍色眼影,blend開我自己本身已畫的眼線

然後再選了一隻閃爍淡紫色來塗在眼蓋的部份

new8

最後化出來的效果是這樣!!!!

可能我用閃爍藍色的時候比較輕手,所以感覺不太顯色

但Elaine教路,如果大家想眼影更顯色的話,可以先噴濕眼影掃

然後才取眼影上眼,這樣會更顯出它原來的顏色啊~

PC014910

最後塗上這支跟模特兒同一個色號的唇蜜

是一支帶有透明感的微閃淡橙色唇蜜

new9

塗上嘴唇後很有自然感

PC014915

好啦~吃又吃飽、新產品又試過、聖誕妝又化完了!!!

那該到玩遊戲時間嚕~

首先第一個遊戲就是"收賣佬"!我想大家小時候都有玩過吧~

司儀先把我們分為三組,一組大約四至五個人左右

然後司儀會一口氣說出五件物件

當司儀說完後,我們便要鬥快集合剛剛司儀所講的物件

我還記得當日司儀是說要一瓶Advanced Time Zone保濕日霜、一個頭飾、兩支唇膏、兩個化妝袋及三個鏡子

但好可惜當日我們一組四個人都沒有帶化妝袋,而我只是拿了一個放唇膏的小袋來代替

那這樣還是差一個嘛,所以我們沒有羸到這個遊戲喇~

而被另一組羸了,獲勝的的這一組都可各自得到一瓶Advanced Time Zone保濕日霜呢!!

 

羸不了這個還是有機會的,原來當天還有壓軸大獎

這個大獎是需要勝出以下的遊戲才可以奪得的啊~

遊戲就是超級無敵獎門人的"開口中"

有看獎門人的朋友應該知道獎門人的開口中系統會預設一個數字

然後嘉賓就要在1至199內說出一個數字,說不中的話系統就會縮窄範圍

如說中了那個數字的嘉賓就會被大懲罰((即是輸了嚕~

但當日的開口中就有少許不同,不同的地方是說中了司儀預設的那個數字就會得到那份壓軸大獎

而說出數字的次序,就是我們一開頭抽卡紙時抽到的那個數字

當時我們是抽到7號的,即是我們是第七組估嚕!!!!

不知那來修的好運氣,數字範圍先被叫到20-27,再再到我們前一組叫了22

然後司儀竟然說出20-22!!!!當時我們都來不及反應.....

我心想20-22的話,那我們是要喊出那個數字好呢!?

但當我回過神來,才知道只有一個數字可以喊喇!!就是21喇!!!

真是超級超級的好運耶~我們竟然撞彩嬴了啊!!!!非常興奮的說

而我們最後得到了這個一共二千多元的壓軸大獎.....

Advanced Time Zone保濕日霜

Advanced Time Zone保濕晚霜

皇牌Advanced Night Repair

Optimizer抗皺緊膚再生精華水

new10

臨離前我們每位都可拿回跟聖誕老公公的合照呢~

當天真的100%Lucky、100%興奮加100%開心!!!!

而且我們還認識了玩收賣佬時同組的Water跟Yuki

((我都有記得你們的名字啊~不知你們有沒有看到這篇文呢?

PC014920  

襯著這個機會來跟大家說一聲早來的Merry Christmas吧!!

聽說小魔怪也出了派對文呢!!大家也去支持一下啦<<點我>>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