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禮

 

 

 

 

 

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邊的朋友不是要結婚就是已生小baby

小時候的我總會想我要多少歲之前結婚

又或是要多少歲前生小孩,做個後生媽媽這樣

現在想起來真覺得當時的自己是如此童心未泯

像我現在這個年紀就已經超過了我當時預定/計劃好要結婚的年齡了xd

但當看到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跑去結婚,心中默默也是會想成為下一個位主角吧!!!

 

上星期矇矇出席了朋友的婚禮,除了晚上到酒樓作客外

中午的時間還到了鯉魚門渡假村的小禮堂觀禮

因此我一大早就起床準備,順道拍了數張照片來分享這一天的妝容

(本篇只是單純的妝容分享,矇矇的皮膚狀態不太好,就請大家將就一下吧!)

這次我所使用的彩妝單品有......

Holika Holika Aqua Jelly Starter & BB Cream #02

MISSHA M Prism Spot Flash Brightener #02

INTEGRATE 眼影盤 OR334

GUERLAIN 眉筆(實際名稱忘記了喇)

Fairy Drops 睫毛底膏

Kiss Me Heraine Make 黑色眼線液及特強豐盈纖長睫毛膏

M.A.C. Power Blush #Magenta Mate

Bare Minerals Mineral Veil Finishing Powder #透明

PC105023

1)先用Holika Holika Aqua Jelly Starter來作Base

再用 Aqua Jelly BB Cream來作粉底

(基本上我近來也是使用這兩支來作我的底妝,喜歡它不會出油且蠻有水感,而且能夠調整膚色,上妝後感覺自然

平常日妝只需要塗上這兩支就足夠了,如想多一份妝感的話可以多掃一層碎粉來增強妝感)

PC094946

2)上好底妝後就用MISSHA M Prism Spot Flash Brightener來遮蓋黑眼圈和增添光澤

(這支柔光筆可同時做到局部修飾及局部打亮的效果)

new1

嘴角兩邊亦要掃一些來遮蓋暗啞

new2

3)使用平常自己所用的眉筆來畫出自然的眉形

再取INTEGRATE眼影盤內的珍珠淡粉來塗在整個眼蓋位置

(INTEGRATE眼影盤之前就有介紹過了~想看多一點的朋友可以找回之前的文章啊!!)

PB034622

用平常自己所用的黑色眼線液畫一條幼長的眼線,眼尾延長1至2mm

再刷上Fairy Drops睫毛底膏及睫毛膏

(平常的我是會刷睫毛底膏於上睫毛,然後才刷上睫毛膏

下睫毛就只單刷睫毛膏就可以了!!)

new3

4)上碎粉前先來個打亮

這次也是使用MISSHA M Prism Spot Flash Brightener來掃在T-ZONE及下巴位置

然後輕輕暈開來加強面部立體感

(為什麼要在上碎粉前先作打亮呢?因為上了碎粉才掃上液狀打亮單品的話

液體就會被碎粉卡住,使之難以暈開而留下打亮痕跡

如果大家平常是用粉狀打亮單品的話,則是在上碎粉後才作打亮)

new4

5)做好打亮後掃上Bare Minerals的碎粉

(Bare Minerals家的護膚及化妝單品都爆好用的

在這裡先講一下碎粉好了~粉質輕巧細小,只要掃一點在空氣中就可以看到碎粉在空間中飄揚

亦因為粉質幼細,上妝後不會有很強的妝感,簡單來說就是很自然的啊!!

碎粉我不會亂買,因為一盒可以用上很久,所以我自己是挺滿意這一盒的喇~)

6)刷上M.A.C.家的腮紅

( M.A.C.的腮紅也是超好用,早上刷了後幾乎可以維持一整天而不用補妝)

7)最後塗個唇膏來完妝嚕~

(唇膏我是用Burberry Lip Mist Rosy Red No.205,上面的單品照漏拍了= =)

PC094966

完妝後是這樣的...

就是大方得體的觀禮妝啊~

new5

下回分享觀禮當日的穿搭~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