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

 

 

 

 

 

 

早前跟部落客好友小魔怪一起網購的COVERGIRL唇膏終於送到我手上了!!!!!

關於COVERGIRL這個名字,大家可能對他有點影像

但是像要說到口唇邊,也想不起在那兒聽過似的

其實只要我提到American Next Top Model的話,我想大家應該會想起來吧~

美國每位妙齡少女夢寐以求想要得到...

Top Model真人show中,冠軍將能獲得的其中一份大獎--COVERGIRL代言人contract一份

而COVERGIRL就是因Top Model而為香港人認識的美國開架美妝品牌嚕!!!

 

這次我購入的是這個品牌的COVERGIRL LipPerfection™ Lipcolor

整個LipPerfection™細分了不同的唇膏色系

唇色之多迫使我出現了選色困難症!!!>//////<

現在就先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The Runway Shades From Pat Mcgrath

系列是以英國著名化妝師Pat Mcgrath在其runway中所用的Lipstick Colour為主

Pink to Roses

是一系列以粉色為主調的唇色

Lilacs/Mauves/Burgundies

是以淡紫色至酒紅色為主的唇色

Nudes/Corals/Reds

分別有Nude色以至珊瑚色的一個系列

Brown

是適合成熟妝容的啡色調唇色

covergirl  

covergirl1

經過一番苦苦掙扎後,我最後決定選擇Pat Mcgrath都愛用的Darling Cherie #395

Covergirl  

雖說COVERGIRL是一個開架品牌,但其質素一點也不比各大美妝品牌遜色啊!!!

不如為何!?其唇膏卷軸出奇地好推,感覺就是很順手似的

而唇膏的質感也很柔軟,只要在手背上輕輕畫一下就會感覺出來

加上這支好像加了滋潤配方,所以畫出來的唇色都水潤有光澤

至於色彩方面基本上跟網圖一樣,沒有太大色差

不過有一點是要注意的是唇膏會有淡淡的香氣

我猜想這是跟唇膏的色號有關吧!!!好像我這一支是叫Darling Cherie,即是櫻桃

所以唇膏都會有櫻桃的氣味,不喜歡唇膏有香味的朋友要留意一下嚕~

cats

適逢我買到心頭好,所天今天就來教大家畫一個草莓牛奶唇妝吧!

其實這個唇妝真的超級簡單易畫,只要你有以下的三件妝物就可以輕鬆地畫出來喔~

P1195100

左) MAYBELLINE MINERAL PURE CONCEALER #02 

(有唇部遮瑕液的話就用唇部遮瑕液,沒有的話可以像我這樣拿普通遮瑕液來代替)

中) COVERGIRL LipPerfection™ Lipcolor Darling Cherie #395

(選自己心愛的桃紅色唇膏即可)

右) INTELLIGENT NUTRIENTS USEA CERTIFIED ORGANIC LIP GLOSS 透明色

(選用有掃頭設計的透明Lip Gloss) 

new1

一) 是本人的素唇

二) 先點三點遮瑕液在下唇,份量大約如圖那般

三) 用指頭blend開遮瑕液至覆蓋整個嘴唇

四 ) 然後把唇膏畫在虛線所示的範圍內

五) 最後畫上透明Lip Gloss來增添光澤

new2

是不是很簡單的呢?遮瑕+唇膏+Lip Gloss

短短三個步驟,不用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有所變化了!!!

不想天天都紅唇烈焰或是暗淡無光!?

那你們可以試試這個草莓牛奶唇妝啊!!!!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兒嚕~

 

網購資訊

ANJOBELLA<<點我>>

COVERGIRL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