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r style

 

 

 

 

 

上星期六我終於都有時間去弄弄我的布丁雜草頭了喇!!!

是說我在上年年尾就一直在忍耐,希望可以快一點到新年

然後我就可以痛痛快快的跟那個染色不均加厚得到像堆雜草般的頭毛說聲再見了~

而因為要準備轉換新形象的關係,所以近來的我都特別留意別人的造型與髮色之類

又在網路上搜尋一些有關韓妞的髮型圖,想是自己都要弄一個這樣

不過我發現大多數韓妞的髮型也不外乎只是把髮尾弄曲而已

說真的,如只到髮型屋把髮尾弄曲的話,感覺好像不太划算,不竟電髮的價位都不低

尤其是持久度這個問題更加是我要考慮的因素

因為電髮尾一般只需用電髮捲捲一個圈就可以了,所以沒過兩三個月,頭毛就很快會打回原形

那如果真的只能維持兩至三個月的話,豈不是之後又要去補電,然後又再要花費一筆!?那時候我真是要哭慘了!!!

不過我還是有拿部份韓妞圖給造型師看一下,看看她會給我什麼的建議

 

至於髮色方面,我鐵定要染花猴的這個髮色

hair style

大慨十月份的時候看到花猴染了這個髮色

顏色不會太over,而且這個暗綠又能帶給人一種優雅的感覺

當時的我就已經萌生了『我一定要染這個髮色』的念頭

所以當天我也是有拿這張相片給造型師看

 

下面右邊的那位女士就是我由中學時代一直剪到現在的造型師-Helen

當我拿出我蒐集好的韓紐圖給她看過後,她也導出了我所考慮到的持久度問題

所以她建議我電上兩個圈,即是用電髮捲捲兩個圈來電

往後待頭髮長多一點時就會變成我想要的韓妞頭了,而且整個造型可以維持得較為久一點

因此,經過一番思量後,我接受了Helen的建議

因為每次我到她那邊無論弄直髮傾或是電曲髮也好,都可以維持到半年或以上

所以我都蠻放心把我頭髮的性命交托給她((說得好像很誇張似的...哈哈

在髮色方面,她說她那邊剛進了類似花候那種暗綠色的染髮膏

雖然不能保證100%相同,但至少也可以做到類似的效果

IMG_4969

(左)決定好造型後就要開始了嚕~首先來個電/染前護理

往時她都會送我電/染後護理的,但這次她說電/染前護理較電/染後護理來得重要

莫非我的髮質真的有這麼差嗎!?

(右)護理過後就來上電髮捲喔

new     

(左)之後就開始電髮了!!我的頭插滿了很許多電線呢~

(右)電髮完畢、待冷卻,然後落藥水定形

new (2) 

最後步驟就是要染髮,而整個護理+電髮+染髮的過程大約花了六小時之久,可謂非常辛苦!!!

每次要我安坐去弄個頭毛真是叫苦連天,不過看到出來的效果後也是覺得蠻值得的喇~

而我當天所花的費用如下...

電髮$788,染髮$300,髮蠟$120 共$1208

 

順道介紹一下髮蠟~

這一支髮蠟真的很好用,每次曲髮的時候我都是用上它

因其效果自然,定形後的頭髮都是呈啞色

不會像其他牌那樣呈亮面狀,也不會令頭髮變得硬巴巴似的

雖然家中還有一支未用光,但我還是先囤下來,免得下次要特地回去買

IMG_5035

最後來一張前後對比圖吧~

new1

 大家覺得我的新形象好看嗎??

 

 

髮型屋資料

Name: SR+HAIR SRTIS

Stylist: Helen Ma (Firday off)

Telephone: 2779 3038 (for appointmant)

Address: Shop A, G/F, Sliver River Mans, 134-136 Pei Ho St., Sham Shui Po, KL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