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IAL

 

 

 

 

 

 

wow....頂圖是不是很sexy呢?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喇~

因為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到Aqua Beauty Silm的療程體驗

P3055545  

是次獲邀試做的本來是BIODROGA品牌的魚子光華修護療程

外於矇矇本身的膚質不好,經常長暗瘡之餘亦帶有少許敏感的狀態

如果選擇做魚子光華修護療程的話,有可能會進一步刺激到我的皮膚

因此跟美容顧問商討過後,最終被安排試做另一個同樣也是BIODROGA出品的補水修護面部護理療程

這個補水修護面部護理療程全程需要90分鐘的時間,價格為650HKD次

療程的特點是利用保濕粒子來調節失去的水份,防止水份流失

而且也可以改善細紋及幼紋,適合膚質缺水的妞兒們

P3055542 

先來看一下美容院的環境

顧客都可以擁有自己的獨立房間,不用跟其他陌生人共處一室

P3055539

當日為我做臉的美容師叫Coral,在言談間也覺得她是個蠻專業的美容師

而且我還從她的口中獲得很多正確的護膚資訊呢~

療程開始時,美容師先幫我卸個妝

IMG_4996

然後用洗面奶來為我潔面,接著的是去角質的步驟

是說我每次去做面都被美容師說我的角質其厚

但我已經有每星期一次的去角質護理了!!真不明解為何會這樣

但經過這天之後,我完全明白固中的原因了~

IMG_4998

去完角質便用熱蒸氣蒸一下臉

IMG_5003

蒸一會兒後就來到針清了喇!!!

我的臉都被美容師針到紅紅的,誰叫我粉刺、暗瘡其多的(慘)

IMG_5005

清乾淨臉部後就用上消炎搶來殺菌、消炎一下

IMG_5007

清潔的步驟做好後就來到聞香薰的環節了!!

美容師點好香薰,然後用BIODROGA的面霜來為我按臉及肩頸

療程的重點就在這裡了!!!不是同於普通的按摩

這個按摩是會直接上用面霜來按,加強皮膚吸收及滲入底層

P3055543

完成按摩後的最後步驟就是敷臉了~

這個療程是無需要用上任可硬膜跟軟膜之類的

因為單塗保濕深層面膜及眼唇護理膜就已經可以做到很好的效果了~

所以說,用上良好的產品就可以省卻不少護膚的步驟呢!!!!

facial

 

最後在這裡說一下試做感吧!!

美容顧問會因應需要而提供一個適合我的療程,這一點是值得一讚的!!!美容師的針清技術亦不錯,清潔尚算乾淨,而且也很有心機地幫我清除暗粒及難搞的暗瘡。

而因為我是暗瘡肌的關係,因此都不能按面,要知道一按就會不停地生長,永無休止的說。

但因為這個療程的重點就是落在用日霜來按摩上,所以美容師都跟我說好,只會主力按我眼部的位置,臉部的位置就輕輕地帶過好了!!

可想言之這裡的員工都是以顧客的角度、需要而出發。療程完結後亦都沒有硬銷的情況,所以我覺得這次是一個很好的療程體驗呢!!

在這次療程當中,我從美容師身上學到很多正確的護膚資訊,這個多星期以來改用了美容師所教的護膚方法後,粉刺跟角質也都明顯減少了

皮膚狀態比先前好了許多,如往後有機會的話會再發文跟大家分享一下~~

 

由現起,大家均可以優惠價$188 (原價$1,280) 首次試做德國著名品牌 BIODROGA 的魚子光華療桯一次 (100分鐘)。

  • 香薰放鬆
  • 頭部按摩
  • 卸妝潔面
  • 爽膚
  • 酵素去除死皮
  • 魚子精華和魚子華晚霜
  • 金魚子奢華面膜及眼唇修護膜
  • 手部按摩
  • 魚子光華日霜、魚子光華眼霜

只要按以下連結,填上有關資料預約即可。

http://www.facebook.com/aquabeautyslim?v=app_547052695339604

 

分享完畢~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