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t

 

 

 

 

 

早前在Imore萬人體驗中拿到了三件產品

本來只想在Imore打個試用報告就算了,沒有想要在這裡發文的說

但後來想了又想,覺得相片都已經拍好了;感受也都打好了,何不公諸同好呢!!!

所以這篇是會以簡單的形式,一次過跟大家分享我對這三件產品的用後感

廢話少講,先來第一件產品...

 

產品一

Za 水潤Q唇蜜 Lip Drops 55HKD

收到的色號是13 Crystal Queen

test

唇蜜前方呈斜角形狀,方便塗於唇山位置

試在手上可清楚看到細小的金色閃粉

P3095557-horz

來個使用前後對比圖

new1

用後感 :

單看唇蜜是帶點輕微金色閃粉的淡粉色,如將唇蜜試在手背就會由本來的淡粉色變成像透明的狀態。

當刷上嘴唇時,它是有起到豐盈唇部的作用,不過外於色系太淡的關係,都未能遮蓋到我原本的唇色,感覺上就好像只塗了透明唇蜜般。

至於水潤效果算是做得不錯,塗在唇上亦不會有黏淋的感覺,我個人是非常怕有東西黏着嘴唇的,所以這支算是符合到我的要求吧!

建議刷上這支時,先塗上顯色的唇膏,再刷上唇蜜來加添晶瑩剔透的效果!!!

 

 

 

 

產品二

CRABTREE & EVELYN身體清爽噴霧 

Tarocco Orange Refreshing Body Mist 195HKD

test

噴嘴易按,按出來的是一大片的香體劑

待一分鐘左右就會完全被吸收

new

用後感 : 

知道有機會試用這支身體噴霧時,期實也蠻期望的說,可是當收到並試噴過後,就覺得不太適合自己。

我想可能是因為平常的我都較少會用到止汗劑之類的產品,而這支踫巧就是有像止汗劑那般怪怪的氣味,而不是CRABTREE本常所採用開的甜甜清新感覺

所以我自己就是不太愛喇~相反,如果您是運動一族的話,這支對您來說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P3095568

 

 

 

 

產品三

ISA KNOX人胎素精華換膚面膜

TE'RVINA Intensive Dual Mask 498HKD

P3095548-horz

一盒包含了五片的換膚面膜

每片都分別有獨立包裝好的上下方面膜

P3095552-horz

使用方法是先敷上下方的面膜,然後再敷上眼部上方的面膜

test

敷完後的肌膚已經看到光澤了喇!!

IMG_5095  

用後感: 

這個人胎素精華換膚面膜是這次萬人體驗當中最令我滿意的,先說我本身是痘痘加少許敏感肌,敷上這個面膜後不但不會出現敏感情況,而且也沒有令我的暗瘡惡化。

面膜設計成上下兩片裝,可增加面膜的貼面度,令不同臉型的妞妞都可以有貼面的效果。另外,我發現下方的面膜好像沒有比上方的面膜來的多精華,這個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面膜帶少許輕淡的人參香氣,味道不重,不會過於濃烈而難以接受的那一種,我都好喜歡這個氣味。

至於敷完面膜後是有即時看到肌膚的光澤,第一次使用就已經有這個效果算是不錯吧!!!相信連續敷上30天後真的會變得更嬌嫩呢~

 

就是這麼簡單的分享喔!!

不知大家在這次萬人體驗中拿到什麼產品呢?

期待大家的分享啊3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