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矇矇向來都愛逛個人護理產品店,貪其好逛之餘亦可以順道update一下產品情佈

當中一個個並列的開架美妝專櫃更是我每次的瀏覽重點!!!

近來走過Revlon的開架櫃就發現了這支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當時試上手已經覺得很水很保濕,不過外於家中實在有太多底妝品的關係,所以都未有即時下手購入

踫巧這時看到TheZtyle這個產品的試用活動,所以就二話不說地報起名來

相當幸運地我也被選中成為其中一名試用者,因此我又可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了嚕~

 

ColorStayTM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158HKD

共三色 Buff/Sand/Nude

revlon

先講講這支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的賣點吧!!!

這支是Revlon ColorStayTM系列的其中一件妝品,改良了舊有ColorStayTM系列的粉底液

一. 加入了新配方SoftFlexTM專利科技使妝容能夠保持24小時持久不脫妝

二. 有效控油及長效保濕,全日維持肌膚水油平衡

三. 含維他命E及紅沒藥醇有效煥膚及抗氧化,SoftFlexTM技術亦能使粉底柔滑易推,妝容輕薄無負擔

四. 改良了新泵妝的設計,方便使用

P3225675

我收到的這一支是Nude色,是三個色系之中最為自然亦都是最為深的顏色

如果大家有在Relvon官網查看一下的話,會發現這支在外國其實有上20個色系

可能外國的市場要迎合各種膚色人種的需要,所以色系亦會較香港推出的為多

如妳是皮膚白晢的一群,選Buff跟Sand就不會錯了!!

如妳是小米肌的話,Nude對妳來說可能會白了一丁點

 

這支Nude色試上手時其實也比我手背的膚色白了一點,當時也怕上臉後會變成兩拆色人

但當上臉後才發覺我的憂心是多餘的,因為我臉上的膚色就是比身體的膚色淺嘛....

我想很多妞妞都會有這個情況出現吧!!往往身體上的膚色都會來得比臉上的為深~

所以選粉底顏色時一定要試上臉才是最準確的啊~~

 

再講一下試上手的質感吧!!這個真的非常之有水感

大家看一下右圖就會看得出來了,推開後的粉底液是透薄的水質狀態

new

這支水感得來又不會感到黏淋,而且推開後真的很透薄

當把手背來個前後對比時,可發覺使用前的肌膚都是暗啞無光

而使用後的肌膚就已經變得亮白有光澤了~

new1

然後來試上臉了喔~

先來一張大素顏照,可看到我的皮膚狀況真的蠻差的說(慘)

皮膚暗啞之餘臉頰兩邊的毛孔也較為粗大,亦有黑眼圈、痘痘及痘印之類的東東

((是說我近來寫網誌都豁出去了~無辦法吧!!不這樣你們會看不到效果的嘛~我是不是很敬業樂業呢xd

P3235682

接著就是泵出一粒豆豆般大小的粉底液在手背上

然後用手指點在臉上的五個位置,分別是額頭、鼻頭、臉頰兩則及下巴上

P3235686

均勻地推開後再看一下皮膚的狀態

膚色有變得亮白,黑眼圈跟毛孔都遮蓋得七七八八

唯獨痘痘跟痘印是遮掩不來,可能這支實在太透薄了

要知道透薄真的不能跟高遮瑕度來並存,就是只可以兩者選其一啦~

new2

最後補上遮瑕液,刷上碎粉來定個妝

然後畫一個漂亮的妝容,這樣就可以出門去了~

new3

一如以往,文末來個小評吧!!!

對於ColorStayTM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對於這支粉底液overall是滿意的,先是以158元這個好康價格來出售,而又有如此效果的話,真是個不錯的選擇。粉底液的賣點是24小時後都可以保持剛上妝的效果,而我使用當天就是一大早就已經上妝,晚上回來的妝容也真的沒什麼褪色,只是T字位跟臉頰兩旁有些微出油,臉色也沒有氧化後的那種深沉情況,所以也是有做到控油及抗氧化的效果。妝容水感貼薄自然,加上控油效果不俗,蠻適合在炎熱的夏天裡使用。唯獨因為要做到透薄妝效,所以遮瑕度亦較為遜色,對於臉上有太多地方要修色的人來說,就是要後補遮瑕液來遮蓋痘痘及痘印等瑕疵喇~不過,如果妳的膚質本來就是蠻不錯,而妳又想找價格便宜、控油度ok、透薄自然的底妝單品的話,這一支我是蠻推薦的啊!!!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