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bao  

 

 

 

 

 

 

 

回看淘寶帳號紀錄,發現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在淘寶購物了!

說真的...如果我是要網購衣物的話,一定不會逛淘寶

人民幣匯率一直上升,加上運費在內,倒不如在G市痛痛快快的敗個夠本呢~

這次再次踏足淘寶這個平台,完全是為了要為工作室添置小擺設

有發樓我專頁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跟男友合租了個工作室

雖然地方真的小之又小,不過也可算是我們的小天地吧~

閒暇時在那裡小休一下、上上網、練練琴這樣,無枸無束的,你說有多寫意呢!?

因此,我們對於工作室的擺設、裝飾都蠻高要求的說

有個屬於自己的地方,有誰不想把它弄得舒適愜意,又合乎自己的品味呢!

 

其實開始逛淘寶前都已經有明確的目標了~

分別是蠟燭台、蠟燭、杯子等等

不過不逛由自可,一逛就失心瘋地敗了很多週邊商品

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嚕~

 

這一家店叫作"超愛大頭",專門售賣家具雜貨、韓國文具等等

店內真是什麼可愛的東西都有在賣,所以這家亦是我買得最多的一家

裡頭有很多不同款式的馬克杯,徵詢過男友意見後,我們最後選了這三個帶點復古色彩的馬克杯

taobao

馬克杯9.9RMB一個,整個系列一共有六個不同的圖案

當中我愛乳牛、刺蝟及鐵塔圖案

new

為配合這些美美的馬克杯,我都買了一些杯墊來襯托一下

((其實這是亂逛之下購入的喇~都說愈逛愈買得多啦~

杯墊有大號及小號之分,大號適合用在煮食後作隔熱的功能

小號的大小則剛好可以拿來作杯墊

((這個剛發現店內已沽清了,想買的朋友就要往別處找喔

IMG_4899

選了杯子、杯墊後,又莫名其妙地看中這個儲物展示櫃

展示櫃68.8RMB一個,其木製質料真的相當吸引,就是給人一種很有style的感覺

見它不是太貴,所以就買來擺擺喔!!放了這個在工作室內,整個氣氛都得變不同呢~

 

IMG_4898

再在店內逛逛,又被我看到這些可愛的韓國文具

我買了三支原子筆,而旁邊的記事本及便利貼是店主額外送我的

IMG_4910

左邊那三支hello geeks原子筆是逛logo的時候已經看中的,當時大約賣六十多港元一支吧!!

這裡看到的是2.5RMB一支,我買三支也不到在香港買一支的價錢呢~

鬍子原子筆是因為它造型可愛而買下,那個是1.8RMB一支

同系列還有心心造型及星星造型

new1

接下來到蠟燭台的部份~

其實只要在淘寶搜一下蠟燭台三個字就很容易找到類似的款式,所以我都不加以說明店名了

蠟燭台我一共買了三個,第一個是白色的小吊燈26RMB

這個吊燈另有黑色,不過我覺得白色比較優雅一點

IMG_4902

另外我還買了兩個是圓形的陶瓷繪圖蠟燭台9RMB

同系列還有粉紅、奶黃及青綠色

每一個顏色的燭台身也有上不同的繪圖啊~

IMG_4896

另買了一些蠟燭來作補給,選了香草跟青蘋果味

一包共有九小個 5RMB

IMG_4916

最後來分享一個DIY相架創意組合

相架創意組合內含十多個相架、相紙圖及一個大時鐘

先說相架跟相紙圖...我發覺不同店家的相架配色跟相紙圖主題都會有所不同

我買的這一家"梓晨旗艦店"就有黑白原木胡木四色混搭、原木小清新組合及黑白曼黑頓三種選擇

我選的是比較型格的黑白曼黑頓,相架是以黑白為主

相紙圖案是一些荷里活的名人,例如Michael Jackson、Marilyn Monroe等等

IMG_4934

因需要自行組裝,所有配件及模板也一應俱全

IMG_4938

至於大鐘方面...不同店家也有不同的大鐘款式

最常見的是我這個數字跟圓點的組合,還有全數字的組合及數字跟紅心的組合

當然,不同款色也有着不同的價格,我這組就是238RMB包四個七吋相架及七個五吋相架

把相紙入好後,大家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飾上相架

給大家看一下男友的完成品吧!!!是不是很有個人風格呢?wakaka

new2

 

 

 

碎碎唸

我實在很久都沒有淘寶了喇!!!竟然忘記要先請賣家扣運費才結帳

幸好賣家們也願意等我確應收貨後就退回運費給我= =

還有,這次我初次使用了點Buy的無限配送

往時的集運都只可集五間不同商店的貨品,而無限配送則可以集多少間也行呢~

就我這次一共集了八間,共十三公斤

運費都只是103RMB((這個已經是送往住宅的價格了

加上有些賣家免除了我"賣家--->集運"的運費,所以算起來也蠻便宜的說!!!

如大家有需要在五間以上的商店裡購物的話,都可以試試這個服務啊~

 

這次就分享到這兒吧~想要網址的話可以直接留言問我3333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