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op

 

 

 

 

 

 

號外號外!!!!D-mop已經在K11開了首個概念店了~

這次的概念店是以Malitary Theatre為主題,店面大劇院為設計靈感

大家可以在店內找到不同國家的時裝品牌!!!

剛過去的星期天,矇矇就有機會跟廿多位部落客一同參加D-mop zone所舉辦的購物嘉年華

當天除了可讓眾部落客在店內大玩得玩外((就是瘋狂的拍照及試穿xd

更可以在beauty & hair workshop中學到跑趴的「煞食」妝容以及髮型技巧

P4215855

這次的概念店將購身空間劃分為不同的潮流區域,以店中店的方式來展示各品牌的服飾

AZUL by moussy

AZUL by moussy是日牌Moussy的副牌

貫設Moussy一向的作風,以休閒服飾及型格設計為主

BLUES HEORES

Blues Heores是D-mop旗下的品牌,以英倫風格及街頭音樂文化為設計靈感

是一個帶點型格及Rock & Roll的品牌

LOVEIS

同樣也是D-mop旗下的一個品牌,以Endless Mystery為設計理念

是擁有可愛設計及充滿玩味的一個少女品牌

J1 運動時尚區

是以JOUST ONLY ONE為概念的運動時尚區

Demin zone

獨家引進Kornit Thunder數碼服裝印花機

是可為T-shirt及Demin打做個性化的D.I.Y訂制服務

T-shirt迷跟牛仔迷都可以在此設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衣物

Lifestyle zone

D-mop首次推出的家品及玩具都會在這邊展示出來啊~

new

在眾多品牌當中,我喜歡玩味十足的LOVEIS

裡面有很多卡通print的T-shirt,所以我都逛了很久呢~

new1

這件T-shirt真的好可愛,卡通的眉毛都以流蘇來設計

本來看到白配紫這一件已經覺得很美了,後來又被我看到灰配綠的那一件

然後就覺得灰配綠的設計更加漂亮呢((女人總是貪新忘舊的xd

new2

然後那邊也有些逗趣的legging,所以我便來個搞gag的配搭

『咳咳...我是來自外太空的哈曼雷星人』

P4215862

再逛逛其他區域,看到D-Mop引入的Kanken背包,當時看中了深粉紅色的那一個

回來返看D-mop專頁才知道這個又稱為端士的國民包,聽說歐洲正在流行此包呢~

也難怪的說,背包有上廿多個不同的顏色,適合休閒風又喜歡用顏色來作配搭的潮人們

P4215869

另一個我喜歡的品牌是BLUES HEORES

老實說,我都不再是十八廿二了喇!!!還是這個品牌的風格比較設合我的年齡

在那裡看中一件黑色皮褸,我想價位要上四千大元吧~

不過剪材跟用料真的不錯,除了是真皮之外,領上的毛毛都很厚實

摸起來非常柔軟,單用手觸踫就已經有和暖的感覺了!!

new3

同品牌的雪紡長裙也是我的心頭好啊!!!

左邊的那一條是我的最愛,上面是帶點搖滾的小背心

下擺是淡粉紅色不規則設計,沒想到Rock & Roll當中都可以帶點少女味道

右邊的那條是淨粉藍色雪紡長裙,併了黑色做來衣領及袖口位

感覺這個有點像韓貨的設計~

new4

看到這兒,不要說我只是在介紹女裝好不好!!!

其實我也有留意男裝的部份喇~

P4215905

是說我對男裝衣物真是沒什麼研究,男生只要穿得整潔乾淨就行了!!

但對於好鞋的我來說,鞋子美不美還是會懂一些喇~

這裡的男裝短靴就是唯一吸引到我駐足欣賞的男裝單品

我很喜歡男生穿這一類型的鞋子,尤其是左圖的休閒款式

new5

好啦~參觀完店面後,又是時候來到beauty & hair workshop的環節了~

D-mop在店內搭建了一個小型舞台,連日的開幕嘉年華都會請來不同的單位來表現

P4215853

而當天的beauty & hair workshop就請來星級化妝師Yan Chiu

為我們示範party look make up~~~

P4215892

造型方面就請來Hair Corner的星級髮師Cliff Chan(周柏豪禦用髮型師)

來示範新產品Instyler捲駛器的使用技巧

P4215899

示範麻豆本來就已經很美了~

經過兩位星級大師的打造後,麻豆更加漂亮百倍呢!!!

P4215908

當天真的玩得非常高興呢~~

重點是我又可以跟小魔怪一起出席活動,多得她的幫忙我才可以拍到這麼多全身照!!!

還有就是要感謝BlogDB X D-Mop的邀請,不然我都沒有機會看到這樣多的潮流服飾呢~

DSC_7544

最後,文末都要來耍耍寶((這是在店內拍的其中一張照片

我是不是超帥氣呢!?Cool Man.....

d-mop

 

 

 

D-mop zone

Address: Shop B205-206 & B208-209, B2, K11, Tsim Sha Tsui, Kowloon

Telephone: 3586 9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