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回看上一次的白褲穿搭已經是上年的事了!!!

那次是我第一次接觸白褲,所配襯的是一條有彈性且亮面的白色legging

穿搭文發放過後,收到各方面的評價...

當然,有好評;也有劣評!!!

說實在的,我也是覺得穿上長版T-shirt比較適合那個outfit喇!!

只不過當時的我就是沒有一件粉色系的T-shirt,所以便找來一條粉紅格子連身裙代替

現在回想起來,只可承認當時的我準備不足就是了~

換個角度來看,是應該要從失敗中學習,不斷求新兼且還有進步的空間吧!!

 

這一次我吸取了教訓,應該不會失手了的!!!!!

這次我棄用白色亮面legging,選擇了牛仔材質的白色窄管褲

選牛仔材質的好處是會令腳部看起來幼一點,相對於legging來說亦較易handle

白褲是從G市購入的,自從在G市買了第一條牛仔褲之後就愛不釋手

韓版牛仔褲就是夠窄及顯瘦~~~我以後都不會在香港買牛仔褲了喇!!!

 

除了白褲是重點之外,小白鞋也功不可沒啊~

白褲的最佳拍檔就是小白鞋是也!!!!

穿白褲時最好配襯淺色系的鞋子,不想出錯的話穿白鞋就保證安全了~

Snap2

既然下半身是整個造型的重點,那上半身就不要太過搶戲嚕~

免得別人前來拋下一句"牛頭不對馬嘴"

所以我都參考了韓妞的搭法...就是穿上淺灰色的上衣

查看各大韓國網拍,大慨有90%的白褲穿搭都是穿上淺灰色的T-shirt

其次就是寶藍色襯衫配黑色高跟鞋這樣

 

拍攝當天因為有點小冷,所以我另加了一件黑色線衫

盡可能令上半身保持低調

Snap4

雖然整個造型都看似平凡,但內裡還是配襯了一些小飾物的啊~

手上配戴的是珍珠白色珠串手鍊,手鍊購自聯合

此手鍊也是韓貨之一,特別在於接駁位置採用了磁石來接合

 

項鍊購自朗豪坊((忘記那一層了,那間好像也是售賣韓國手袋及飾物的

那次就是想要到朗豪坊選購聖誕禮物給姊妹,然後自己也不慎失手敗了一條

之前的觀禮穿搭就已經有戴過了喇~

 

包包也是購自G市,當時因為看到台灣部落客小安有買這一咖

所以心思思又想買下這樣,之前的模仿小安俐落穿搭中也是有出現過喔~

 

Snap3

好啦~這次的穿搭文就到此為止了!!!這次是不是有比上一次進步呢???

然後我想問問大家...看完穿搭文後,有否感到耳目一新呢????我說在present方面...

是啊~~這次我竟然為照片做了排版耶!超神奇~我竟然可以做得到呢!!!

(男友:真的是你自己一個人做嗎?)

(我:是喇是喇~是我們一起在做喇,好不好!!!)

不過版面真的是我自己設計出來的,怎樣擺位、貼紙往那裡貼都是我自己在弄的喇!!!

很高興能夠做到仿如雜誌般的效果,也要在此謝謝男友的悉心教導333333

 

當一個部落客就是要不斷地增值自己,而我亦慶幸因為寫網誌而學多了一種技能

往後的穿搭文都用這種方式來呈現好不好呀????

 

接下來是當天的花絮.....

幫忙拍攝的是我家寶貝小魔怪

原來兩個女生在街上隨處亂拍是多麼的好玩,我倆都玩得非常開心呢!!!!

Snap5Snap6

謝謝大家一直給我發文的動力,這樣才會有堅持出文的我!!!!感謝大家!!!!

隨後,小魔怪也會發當天的穿搭文,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啊~ 

另來,我想在此來個小送禮,禮品我先不公開,因為我想送給一直支持我的網友們

不想大家只為了某某禮品而參加,而是想大家真心地給我意見!!

當然,這次我也不會虧待大家的,禮品是某品牌的妝物

參加辦法就是請大家給我寶貴的意見,說說我的部落格有什麼要改善...

希望我發什麼類型的文章、我寫什麼題目最好、寫得最差又是什麼呢???

總知有關我部落格的所有事宜,我通通都想知道!!!!

只要大家將意見發至Facebook專頁內的inbox...

我就會在當中選出一位寫得最好的朋友,來得到這份神秘禮品~~~

 

今天就說到這兒喔~~~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