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

 

 

 

 

 

開箱文來了嚕~大家覺得我的新包包漂亮嗎?

當我發放"我買了新包"這個動態在Facebook後

有朋友說我才剛入手新銀包,轉過頭又來買新手袋!?很破費了吧!!!

是的!!好像有點瘋狂

但有感自己剛完成了鋼琴考試的部份,出來的成績也在預期之內

加上六月份是矇矇的生日月,所以我決定要慰勞一下自己,放肆一下下

(男友:女人嘛~買東西總是一大堆籍口XD)

(我:吼~這是我用自己錢買回來獎勵自己的禮物,你就不要在我身傍碎碎念好不好?)

為避免大家被我男友的音波功煩到,所以我決定直接進入開箱文好了,好讓大家()可以耳根清淨一點

 

這次是我首次在網上入手名牌包,購買點是在Reebonz

Reebonz一個專門售賣奢華品的平台

那邊下單既方便又快捷,運送時間大約5-7日左右

像我是在上星期三下單,這個星期二就已經收到包包了,而且還免運費呢!!!

來開箱啦~~~收到的是一個繫上了金色蝴蝶結的禮盒

感覺自己好像正在拆禮物呢~超興奮!!!!!

打開盒子後會看到一個白色Givenchy字樣的塵袋

G  

再打開塵袋,我的Givenchy包終於出來了!!!!(拍手)

我買的是Givenchy的中號餃子包,看中它全因為它那介乎淡粉紅及淡紫之間的顏色

P5296051

首先檢查保證卡及塵袋齊備,確認是正貨

再來看一下其他細節位~

車工位造得很細緻,拉鍊是粗身的設計

扣飾則是以銀色為主,整個包都是淡粉紅/紫 x 銀的色調

cats

包包附有一條小背帶

如手挽太久感到累的話,都可以用這條小背帶來側背

容量夠我日常上班、逛街之用,放得下銀包、化妝包及縮骨傘等等

new2

最後來個小穿搭給大家看吧~

一條粉色花花連身裙 + 一對beige色露趾高跟 + Givenchy包

這樣就可以漂亮上班去喔!!!

P5296073

大家有時間都可以到Reebonz裡逛逛啊~

那邊有不同的品牌以及款式供選擇

加上定期都有特賣會耶~有價格保證之餘亦比專門店便宜呢!!

最重要的是,這裡所售賣的名牌品都有正貨保證,不用擔心會買到仿冒品這樣

 

點進入申請當會員還可以幫我儲積分

http://www.reebonz.com.hk/member_invite/mon_mon

有興趣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