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line

 

 

 

 

 

隨著時間的流逝,對於護膚這方面我近來起了不同的看法

就以護膚品為例,我是認同貴價的不一定是最好最有效這個說法

除了因為護膚品要"產品夾人"之外

先前就已經有研究指出貴價護膚品其實跟平價護膚品的成份相約

價格之所以貴,其實只是品牌效應而已

亦都因為我相信這一點,近來的我反而想找一些價格親民且又不錯的護膚產品

而且也慢慢地喜歡上以天然為主打的護膚品牌,例如Innesfree、Origins之類的

能在護膚的同時也能令肌膚的刺激減至最低,也希望做到素顏時都能呈現出良好的肌膚狀況

相對於要濃妝豔抹才能呈現美的一面,我更著重於根本的美

大慨這就是"美"的概念吧!!!這個也是我一直追尋的目標呢!!!

 

早前因為收到了部落客好友小魔怪送我的生日禮品,令我認識了多一個天然的品牌--Fresh Line

開頭我還以為Fresh Line是Fresh的一個子品牌,但原來都是錯的喇!!

我於Fresh Line的官網找到有關品牌的資料,大家可以作參考一下

Fresh Line源自希臘,所推出的產品都是擷取新鮮、有機及安全的大自然精華

產品種類包括採用新鮮蔬果調製而成的面膜、淋浴產品、護膚品及香氛皂等等

而我收到的禮物就是Fresh Line的其中兩款清洗式面膜,包消炎茶樹泥膜及抗氧蔬菜面膜

 

先來介紹這個...

消炎茶樹泥膜 Green Clay

適合油性或暗瘡肌,可有效消炎抗菌,平衡皮脂分秘

freshline

它是一個灰色而又幼滑的泥漿面膜

freshline

單嗅的話氣味不大,敷上臉後會才會嗅到淡淡的茶樹香氣,上臉後也會感到一股涼意

而泥膜的細滑配合了剛從雪櫃取出來的冷凍感,敷上臉的感覺是非常捧的呢~

敷面時間只需十五分鐘,把臉洗淨後頓時感到臉上有一絲的繃緊,相信這是平衡皮脂的效果吧!!!

另外,我建議敏感肌的朋友最少要隔天才好使用這款

像我一開始是連續兩天使用,可能皮膚還沒有適應茶樹這成份,所以額頭長了少訐敏感粒

當時我立即停用了一個星期左右,待皮膚好一點後才再次使用

這次我轉了使用的頻率,改為隔天或每隔兩天才使用一次

此後敏感情況不再,效果也蠻不錯的

如早陣子我臉上長了一兩顆暗瘡,敷完後的暗瘡都會凋謝得快一點呢!!!!

cats

而另一款是.....

抗氧蔬菜面膜 Garden Vegetables

適合任何肌膚,含多種有益維他命及礦物質,能深層滋潤及有效為肌膚排毒

freshline

這款的質地剛好跟茶樹相反

它並不細滑,就好像自己在家中用蔬果弄出來的手作面膜那樣

只要大家仔細地觀察一下,就會看到它有小顆小顆的蔬菜粒於裡頭

至於氣味方面是有一點怪,我想不到用什麼形容詞來形,但不是難嗅跟接受不了的那一種

有時候,反而會覺得這種氣味蠻有舒適的感覺呢~

SAM_2151

櫃姐說這個可以排走化妝品殘留在肌膚上的化學物質

比方說卸妝後臉上有時會出現紅紅的敏感情況,而那些可能就是化妝品所含有的化學物質所致!!

所以使用這個就是可以深層地排走這些有害物,令肌膚變得健康

敷完這個會感到低層滋潤,面層清爽!簡單來說就是滋補而不黏淋吧~

而且我發現敷完這個後有即時顯白的效果喔!!!

cats1  

這兩款面膜真的很夯,我的皮膚狀況也有明顯的改善

現在我已經把它們用光了,應該會繼續回購吧!

另外也想試一下其他款式的面膜呢~

 

 

 

小貼士:

*Fresh Line的面膜全都是新鮮製造,所以在門市那邊就已經有用雪櫃來冷藏着了~

因此當你選購完面膜之後,應盡可能在10小時內把它放入雪櫃

每次使用完畢後也要記謹放回雪櫃來保存

**每次當你購買面膜時店員都會在蓋面貼上一張小貼紙

提醒你要在那個日子之前把它用光光,保鮮期大約是一個月左右

所以建議大家一次過不要買太多的份量來用,Fresh Line那邊就有50g及100g兩個份量供大家選購

像我一次過嘗試兩種面膜的朋友,買每款50g會比較保險一點

***一個50g大慨可以夠用4至5次左右,視乎你每次使用的份量

****不同款式有着不同的價格,以我這兩款為例,平均差不多是百元左右

 

如想要知道其他面膜的功效?那大家可以按進小魔怪的部落格啊!!! 

她早前出席了Fresh Line的發佈會呢<<點我>>

 

就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