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

 

 

 

 

 

 

追看我文的網友應該知道,我前陣子受著暗瘡的困擾吧!!!

經過一年以來的努力,包括飲食、作息跟護膚上的改變,再配合適量的運動

我的皮膚已經好多了!!暗瘡生長的頻密情況已經不再~

雖然偶爾在生理期前還是會長些小暗瘡,但只要保持著早睡的習慣,暗瘡自然會收縮痊癒

因此近來的我,皮膚狀態都變得蠻不錯呢!!!

DC

從現在開始應該可以進入第二階段的護膚保養了....

就是去暗瘡印喔!!!雖知道女人過了25歲,皮膚的更新速度便會開始減慢

往時的暗瘡印在一至兩個星期內就可以退卻,而現在的則是兩個多月後都還未完全減退

這個時候,我們需要一些護膚產品來幫一把把~~~

但是我的皮膚好像才剛穩定下來,胡亂塗一些美白的產品又怕會刺激到皮膚!!那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幸好,當我正為此事而費盡心神之際,我認識到Dermacept的純維他C真皮營養液

 

Dermacept是比華利山殿堂級皮膚科顧問醫生Dr. Zein Obagi運用多年來的專業護膚智慧

為亞洲女性研發的一個護膚系列,而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蘊含了獨特的 Hyper-Brightening C

能夠把高濃度、高滲透力、高穩定性的純維他命C (L-ascorbic acid 左旋維他命C)

完全保存在新鮮、穩定的狀態下,有效滲透至真皮層,以喚醒健康肌膚機能。

dc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分別推出了三種不同濃度的純維他命C營養液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20 (價值 HK$840/13ml)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10 (價值 HK$420/12ml)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5 (價值 HK$315/10ml)

不同的濃度都能夠做到均勻亮肌、淡化色斑、緊緻肌膚及細緻毛孔四大功效

DC1  

這次我收到的是10%純維他命C真皮營養液

不講不知道,原來此產品是made in Japan的

DC

營養液的瓶身採用了玻璃物料製成,打開瓶蓋看到其試管設計

試管的頂端有一個小小的玻璃球狀,方便大家滴出一顆顆的營養液

DC  

營養液的氣味有點像啫哩糖,味道好好嗅

滴在手背時,感到質地很水,沒有怎麼結成水珠就向下滑落了~ 

推開時感到有一點油淋,塗均後待一分鐘左右,營養液好像被完成吸收似的

油淋感不再,反觀變成了一隻清爽的手背,感覺蠻神奇的說

DC

用在臉上的話,使用的次序為化妝水之後,即潔面->化妝水->營養液->乳液

使用的方法是擠出3至4滴的營養液於掌心,然後輕塗於臉部及頸部

DC

而我亦會把已擠有營養液的掌心跟另一隻手合十,再用兩手的掌心把營養液塗於臉上

這樣更可以利用到掌心的溫度,使之更容易被皮膚吸收呢~

DC

由收到產品到現在為止已經有兩星期了,我每天早上都有在用這支營養液

現在是時候寫一下用後感吧!!!

 

對於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

我自己是挺喜歡這支營養液的,當初在TheZtyle報這個試用時,都是看中它那純維他命C的賣點。因為我怕其他美白產品會令我皮膚出現敏感情況,而純維他命這東西聽起來亦較沒那麼多化學成份,也不會有仿間美白產品所含的酒精成份,所以我都可以方放心地使用。當然,最後出來的效果也沒有令我失望喇!!!沒有敏感情況出現,皮膚也滲透出自然的光澤感,變得健康滑溜,暗瘡印也比使用前褪色不少呢~相信我再持續地使用的話,成效已經不遠已了

DC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Dermacept的官網查看更多的資料啊<<點我>>

 

銷售點 (萬寧專櫃)

國際金融中心 -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樓2004號舖

總統戲院 - 銅鑼灣謝菲道517號地下B舖

 

就這樣嚕~bye

 

(是次產品由 www.theZtyle.com 提供,試用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