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如果要大家說出今年春夏最流行的時裝元素,我想大家一定會想到它--Floral Print

早在春天尾夏天頭的時候,Floral Print就開始大行其道,在香港街頭亦不乏看到其蹤影

相信走在潮流尖端的妳,衣櫃裡都已經有一兩件Floral Print單品坐鎮吧!

但流行歸流行!!!我們要怎麼把它駕馭得好,而且又不會自曝其短呢?

這應該是一個學問,亦可能是電腦前面的妳還沒向Floral Print埋手的理由

 

那現在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如何配搭Floral Print的單品吧!!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最簡單以及最易carry到的方法

就是從上衣開始入手,穿上Floral Print的t-shirt或襯衫,下身搭個淨色Skinny Jeans或Legging

這個方法既安全且又適合不同身型的妞妞們

如果已經挑戰成功的話,進一步亦可嘗試擁有Floral Print的下半身單品~

我知道香港的女生們大多屬於下半身肥胖型,而矇矇亦都不例外

所以我會選擇一些Floral Print的半傘裙或是上半部是淨色,下半部才有Floral Print的連身裙

長度大約是膝上一至兩吋左右,這樣子就可以遮蓋到豪華臀和肉肉的大腿了

另外,我也嘗試穿過一些長版的,下擺較為闊大的淨色襯衫,下身再搭一條深色系的窄身Floral Print Pant/ Legging

上衣的長度剛好蓋到屁屁,而深色系的Pant亦可起到顯瘦的作用

 

這次的穿搭,就是要跟大家分享這一個Floral Look喔~

先來講講上衣吧~這一件我個人覺得是超好遮,我是說可以遮到我身上肉肉的地方

其長度能遮蓋屁屁和大腿之餘,公主袖的設計也可遮住手臂的bye bye肉

我很喜歡手袖位的鏤空設計以及純白帶給別人那潔淨、簡約的感覺

身高不過160的朋友亦可把它當作連身裙來穿,是一件多功能的襯衫呢!!!

ted1

而這次的主角就是這條Floral Print Pant,褲頭採用了像根設計,圖案是以寶藍底色x粉紅色花卉

這條單看的話,我也是覺得自己駕馭不來的,因為真的太花碌碌了~

但我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穿起來竟然出乎意料的好看

更覺得這條蠻修腳形的呢!!!!

ted2

至於Accessories方面,我搭了一對黑色漆皮牛津鞋,平衡一下花花褲

又用一條稍為誇張一點的螢光粉色花花項鍊來點綴一下上半身的簡約

手上再配戴了糖果色系的寶石手鍊

就是將以上單品併合起來蓄成了這次的Floral Look了!!!

你們又覺得好看嗎?

 

ted3

其實大家都可以試一下Floral Pant的單品的~

只要記住以下要訣就可以了.....

"一些看似很難駕馭的單品,只要利用配搭上的小技巧就能夠輕鬆搞定"

"有時看似不行的單品未必一定不行,穿起來才能夠真正知道是否適合自己啊!"

這就是穿搭好玩的地方吧!!!

希望大家有學得到啦~

 

最後來個小花絮吧~

這次拍攝穿搭的地點是在一間叫Doux Princess的日韓時裝店裡進行

老闆娘很好人地借出場地和漂亮的衣物給我和小魔怪拍照,而且還充當我們的攝影師呢~

現在想起那天的情況真的好想笑出來,感覺自己好像在拍網拍一樣

我倆差點玩到拆掉人家的店了喇!!((可想而之,老闆娘真的超級好人耶!!而且她還很健談呢

有機會的話,我們會再去那邊拍多點不同style的穿搭給大家看啦

ted4   

大家亦都可以到Doux Princess那裡看一下啊~~

老闆娘會定期到韓國搜羅最新的潮流服飾呢!

Doux Princess的facebook專頁<<點我>>

ted5

 

 

小魔怪隨後也會發那天的穿搭文,大家也要支持她唷~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