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line

 

 

 

 

 

鑑於上一篇 →私心推介←天然、有機、新鮮的Fresh Line面膜 反應熱烈,所以這次來個續篇吧!

真的不發文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朋友都有在用Fresh Line的產品

看到她們說除了新鮮面膜好用之外,洗頭用品也都蠻不錯,有機會的話我也要買來試試看

不過今次我們暫且不要說其他產品來着,光是寫新鮮面膜就已經有夠多了

繼上次跟大家介紹了兩款之後,這次就來跟大家介紹另外三款吧

  

先來第一款的是抗敏藍甘菊有機面膜 Blue Chamomile

為什麼我會買這一款呢!?其實是這樣的....

上篇我說過消炎茶樹泥面膜有消炎及抗菌的功效,對於像我經常長暗瘡的人來說是非常合用

但不要忘記,我是一個有少許敏感肌的人,所以當我連續兩天都敷茶樹泥面膜後

皮膚就長出了小顆小顆的敏感粒,當我停了一個星期後再開始隔二至三天來使用時,皮膚才沒有出現這個情況

 

某天,當我再去回購面膜時,我將這個情況告知櫃姐

才知道原來自己是適合另一款性質較溫和,但也是有消炎功效的面膜

這一款就是抗敏藍甘菊有機面膜嚕~

功效:舒緩、鎮靜及修復肌膚;有效減退紅腫或發炎,令肌膚回復柔軟。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主成分:藍甘菊、金盞花、接骨木花

freshline 

這款的氣味好好嗅,是清新的菊花味

顏色是偏黃調的乳白,面膜中間夾雜了黃色小粒

感覺就好像是藍甘菊的花粉一樣

 

敷上面推開的感覺像是在推爛蓉蓉的豆腐花那樣

敷完後會感到皮膚變得柔軟滋潤,,而且天天使用都不成問題

難怪藍甘菊面膜是新鮮面膜類的皇牌吧~~~

freshline   

再來另一款是水潤蘆薈有機面膜 Oat & Aloe

這款是我自己挑的,因為我想買保濕類型的面膜,而這個正正就以保濕為主打

功效:有效舒緩、保濕、抗氧化,使肌膚亮澤緊緻。適合混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主成分:蘆薈、水解燕麥蛋白、尿囊素

new4 

這款嗅起來有點怪怪的,我完全想不到用什麼來比喻

它不是難嗅,而是我不太喜歡這種味道而已

顏色是呈香草白色,質地跟茶樹泥一樣幼滑好推

第一次使用時,因為不知道它真的含有如此多的水份

所以當我正要用面膜棒取出面膜塗上臉之時,一不小心就把它滴到地上去了!

自此之後,每次使用這款面膜時我都份外小心,深怕會做成浪費呢~

 

面膜推開後的質感有點像溶化了的軟雪糕

敷完後皮膚像飲飽水一樣,保濕得來又清爽

在炎炎夏日裡使用這款來當日常保濕護理就完全perfect了!!

其實這款除了氣味怪怪之外(我個人問題),其他方面也是合我心的喇~

而我覺得這款是我使用過的Fresh Line面膜當中最清爽的一款呢~

new1 

最後要介紹的是再生玫瑰有機面膜 Rose

這款是近期才推出的新鮮面膜,所以早前Fresh Line就有一個推廣活動

只要大家打電話去預約參加他們在門市舉辦的short party,就可以獲贈30g的再生玫瑰有機面膜了

那我當然不執輸地報名去啦~所謂的short party就是有櫃姐跟你講解一下新鮮面膜的用途及功效

然後再給你試上手感覺一下,最後再跟櫃姐來個合照就完成整個程序了!!!

當然,除了拿走了玫瑰面膜之外,我也是有放下幾塊錢來回購他們家的面膜喇

((我不是拿了小便宜而不光顧的人啊

 

說回這個再生玫瑰有機面膜吧!!!

這款的玫瑰香很讚,讓人有一嗅再嗅的衝動

顏色是淡淡玫瑰紅色,質地比以上兩款稍杰

功效: 深層保濕及更新細胞,為肌膚注入養份和活力,即時獲得新生。 適合乾性/缺水肌膚使用。

主成分:玫瑰、玫瑰果籽油、沒藥、月見草

new5 

有了香氣的治療,整件事已經截然不同了~

加上這個敷完後有即時顯白的效果,之所以顯白不是因為有美白的功效

而是它跟抗氧蔬菜面膜一樣能為肌膚注入有益的物質

蔬菜面膜會為肌膚注入維他命及礦物質,而這個就會為肌膚注入養份、更新細胞

所以這個顯白效果就是肌膚吸收了滿滿養份後的反應喔!!!

new2 

好啦~我承認我已變成了Fresh Line的小粉絲了((都怪Angel小魔怪燒著我喇!!! 

但不只是我啊!!!連 Joyce海洋之心都已經被我們燒到了耶~可見這次的火頭真的很猛

您又會不會成為下一個被燒到的朋友呢??嘿嘿.....

這次分享到這兒喔~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