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Haloha~又來到試用新品的時間喔!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L'OREAL新登場的眼妝孖寶

分別是纖羽濃密睫毛液和極粗濃黑持久眼線筆

VOLUME SUPREME MILLIONS 纖羽濃密睫毛液 HK$129

這支睫毛液主打濃密、豐盈、分明,配合革命性精密橡膠刷頭緊密貼近每一根睫毛

能塑造極致分明與及不結粒的美睫,加上含有不暈染配方,不會輕易變成熊貓眼

而且有溫水卸妝功能,喜歡溫水卸妝單品的朋友又可以有多一個選擇了~

SAM_2667

刷頭設計得有如海膽般細密

原因是要在取出刷頭的瞬間,控制分佈於掃刷頭上的睫毛液分量

使刷過睫毛後不易出現紏結情況

SAM_2669

SUPER LINER BLACKBUSTER 極粗濃黑持久眼線筆 HK$99

靈感來自要重新描繪出一條極粗的catwalk眼線

超粗的筆身,使手持時更加穩定,容易操控之餘亦減少勾畫出錯的機會

SAM_2664

整支眼線有如一支marker pen,適合畫眼線的新手使用

SAM_2663

畫出來的線條非常實色

SAM_2665

接下來會apply上眼給大家看一下效果

首先來一張素眼照...

LOREAL

然後用極粗濃黑持久眼線筆畫上一條緊貼眼形的眼線

new1

再刷纖羽濃密睫毛液於上下睫毛上

這時的睫毛已經比先前濃密多了,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出效果呢?

new2

對於極粗濃黑持久眼線筆...

我覺得這支的筆身設計不俗,用家可平穩地畫出一條平滑的眼線,但我不太喜歡它那像marker pen的筆頭,一來筆頭略粗,令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在用marker pen來畫眼線一樣,很難畫出一條超幼細的眼線;二來筆頭好像不易出色來,有時候還要來回地填補上色,感覺就沒有比毛筆筆頭好用。如果L'OREAL可以保留其粗身的筆身設計,然後將筆頭改成毛筆狀的話,這樣就更加好了!另外我不建議油眼人士使用這支,就我當日是從中午上妝,晚上回家照個鏡,看到眼線都化掉了耶,而且還黏了一些黑色在下眼角處呢~但如果你是眼線新手,加上budget有限(如學生),以及本身不是油眼的話,選這支也是OK喇!

對於纖羽濃密睫毛...

這次我蠻滿意這支睫毛液,因為它的濃密感好自然,要怎麼形容呢!?就好像有些濃密的睫毛液,只要一刷上去就會立即令睫毛變得非常濃密,如果用在自然日妝上的話,感覺會是有點過火。但當我刷上這支時,一開始先是可以做到自然的濃密感,接著再用Z型方式來回刷上睫毛液,睫毛才會慢慢地變得更濃密,從這點可看出它是一支可自行控制濃密度的睫毛液,能夠滿足不同濃密需要的朋友。至於防油方面也做得不錯,刷了大半天也沒有變成熊貓眼,以開架妝物來說,這支算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theZthye.com提供,試用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