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剛岩才試用完L'OREAL新推出的眼妝孖寶,一轉頭又收到他們家的眼霜了~

他們是不是想要令我的雙眼由內靚到外呢!?

說實在的,化妝無疑可令雙眼變得有神;令眼睛變得更大更有吸引力

但如果根本的眼周問題不妥善處理的話,有怎麼厲害的化妝技巧也是無法遮蓋得來

與其千想萬想地想是要怎樣把它們藏起來,不如誠實地去面對再作針對性的修護

這樣好像來得比較正面吧!!

 

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 光學嫩膚 活肌修護眼霜 $199/15ml

L’Ore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Anti-aging Transforming Eye Cream

 

LOREAL    

新推出的活肌修護眼霜蘊含高濃度有效成分

能一次過解決女士常見的眼周問題,重煥年輕雙眸

● 修正皺紋:含有效抗皺活性成份ADENOSINE,幫助減淡細紋,改善眼周膚質

● 消除浮腫:咖啡因配合冰感按摩頭,有效消除浮腫

● 重塑緊緻:恢復肌膚緊緻度。合高濃度PRO-XYLANE,幫助激活皮膚纖維的合成,提升眼部肌膚緊緻與彈性

 

冰感按摩頭設計獨特,呈一個上窄下闊的梨狀

線條也設計得相當利落

 new

先按在手背上給大家看一下質感...

眼霜沒有帶任何香料,按出來的是乳白帶有微細的珠光

推開後可從乳白當中隱約看到一點棗紅色的珠光

其珠光的顏色剛好跟包裝的顏色一樣,可能是因為某種成份帶有棗紅色的關係

所以包裝也配合一下,來一個棗紅色的設計

這一點真的好妙呢~~~~

new1 

單試在手背上就已感到那鼓冰涼感

推勻後感到無比清爽,一點黏淋感也沒有,手背仿似沒有塗過什麼一樣

試到這兒我心想""那我可以安心用在眼周範圍了""

就是不用擔心會長油脂粒喇!!!

 

用法是先點三點眼霜在眼下位置,然後用冰感按摩頭由內慢慢拉至眼尾

上眼蓋位置同樣採取由內拉至外的法則,上下重複太約三遍,讓眼霜完全吸收就可以了~

new2

 

對於L'OREAL全新活肌修護眼霜...

我已經很久沒有塗眼霜的習慣了!!矇矇以前是有過使用眼霜的習慣,但因為使用過後並沒什麼明顯效果。久而久之,我就開始惰懶,省卻了眼霜這個步驟。直至我接觸到這支活肌修護眼霜,我才再次投入眼霜的懷抱。能夠讓我花多數分鐘去塗這支眼霜,內裡一定有個原因的吧!?吸引我的是它有即時緊緻眼周肌膚的功效,本來看到盒面的說明我也不太相信,但只要使用一次就會感覺出來,就是吸收過後眼周會變得繃緊起來,感覺蠻神奇的說。就是這個一塗即見效的效果,令我第一次使用它就已經覺得這支蠻好用了。當然,皺紋及眼袋這些難搞的問題,也是需要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才可真正地看出是否真的有效。Anyway,單是它那即時緊緻的效果,我就已經很滿意了!!況且,我本來就是個沒什麼眼袋的女生嘛~嘿嘿...

 

 SAM_2686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嚕~Bye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L’Oreal Paris提供,試用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