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

 

 

 

 

2013年的秋季Shu uemura推了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讓女生們在為底妝品轉季一事上提供多一個選擇

粉底液揉合的多源光感科技令底妝極具光澤感,可媲美bb cream的光澤度而不會有bb cream的油膩感

蠻適合喜愛韓妝,但又害怕使用bb cream會導致泛油或阻塞毛孔等情況出現的女生們

轉眼間,待了四個月的冬季快將離開,接下來又到為轉換底妝單品而煩惱的時間了!!

剛好Shu家也明白大家的需要,推出跟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同系列的Lightbulb白瓷光感粉餅

令一直追隨韓妝的女生們,在炎炎夏日之中都能化出擁有真正光澤的完美底妝~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餅 SPA30PA+++ 共16色 HK$430套

粉餅(補充裝) HK$330 || 粉盒HK$100 || 海綿(補充裝) HK$60

全新的Lightbulb白瓷光感粉餅揉合了白瓷珍珠成份,配合獨創Lightbulb雙面化妝綿

讓大家可以輕鬆調控底妝的光澤度及厚薄度,打造透薄持久的白瓷光感妝容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餅的5大亮點:

1.  完美平衡自然白瓷光感與極致遮瑕

2.  專業貼膚配方,造就無粉觸感的極致遮瑕,持久貼服

3.  獨創Lightbulb雙面化妝綿,兩邊物料各具獨特功用,與粉餅完美配合

     達至「易推及打亮」的上妝效果:親膚軟綿一面讓您輕易掃上適量粉底及能均勻分佈

     恰到好處地調控底妝厚薄度,令妝容持久貼服;另一面的絲質纖維則可輕柔地細緻修磨肌膚

     提升底妝光澤度,並抹走多餘粉末,提升肌膚自然光彩。

4. SPF 30, PA +++ 防曬保護

5. 16款粉底色調,靈活配合亞洲女性膚色

 

跟所有粉餅狀單品一樣,Lightbulb白瓷光感粉餅會分別以粉盒及粉餅(補充裝)來發售

套裝會附送一個Lightbulb雙面化妝綿,需要更換時才需淘出六十大洋來購買

Shu

粉餅盒設計為鋼琴亮面黑色的圓蛋形狀,粉餅就以黑色膠盒來包裝

new

我手上的是#754 Medium Beige,這個應算屬於自然的色系

因為在選色的時候,櫃姐都會詢問我偏愛白晢感傾或是自然感的底妝

當然,我是自然愛好者,那櫃姐就幫我選擇了這個比較大眾化的Medium Beige

P2266277

這次粉盒的設計挺特別的,粉盒分為三層

上層是鏡子,中層放粉餅,底層隱藏了放海綿的位置

為什麼我用隱藏這字眼呢?因為在拍攝產品照的時候,我發覺這裡有粉盒、有粉餅,但就是沒有海綿!!!

心想,是不是我漏丟沒有那走呢!?沒有了海綿,那我如何上妝好呢!?

這個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打電話問朋友!!!

最後find out原來海綿就在最底層,只要把粉盒的摺合位置往上推,就會看到隱藏在裡面的海綿!!!

總知我就超級白癡啦(遮臉)

new2

說到海綿,其實它也是主角之一呢~

這次的海綿是雙面設計,就像指甲銼一樣一面是用來修甲形,一面是用來打磨拋光

白色海綿面能有效抓住粉底並取出適當的分量,調控底妝的厚薄度

米色海綿面是用來作上妝後的修飾之用,只要輕輕在想要突出的位置打磨

打磨後的位置會頓時變得亮麗有光澤!!是不是很神奇的說!!

new3

那我先試上手給大家看一下效果好了~

圖一是素手一隻,圖二則是上了粉的手背,明顯看出圖二的肌膚比圖一細緻

近看一點會隱約看到幼細的閃粉,膚色被修正之餘也不失自然感

圖三,我是想給大家看看經打磨過和沒有經過打磨的亮度對比

紅色虛線范圍內已經經過打磨,膚色明顯比較亮澤

如此的說,利用雙面海綿來上妝就能做到highlight的效果了!

new4

現在上臉給大家看~

老樣子!!!素顏臉一張,膚色不均、黑眼圈、痘痘印等問題還沒有遠離我

Shu   

先用Shu家的妝前泡沫底霜打底

P3016309

然後拿起雙面海綿,像下圖般摺合綿身,用白色的一面來沾取粉底

摺合綿身利用中間突出的位置來取粉、上粉(櫃姐說用這個方法來上妝可更有效地控制底妝的厚薄度)

Shu

先取第一次粉,從面頰開始由內至外掃至臉龐邊緣,再取第二次粉,用同樣方式來上另一邊面頰

第三次取粉,由額頭中央往外兩邊掃出,然後利用餘下在海綿上的粉來上眼睛、鼻樑、人中、下巴等位置

(想令妝容更加貼服的話可以先在海綿上噴水,然後再沾取粉底來上妝)

new6 

完成底妝的部份,接下來就開始修飾底妝

轉用米色纖維那一面,用同樣的方法手持海綿,於T-zone、顎骨等位置由內而外輕輕打圈

提亮肌膚,令整個妝容變得更加立體,亦省卻了上highlight的步驟!

new7 

最後,完妝後就是這樣嚕~ 

近來網路上都流行化"千頌依"妝容,那我又跟一下潮流好了!!

重點就是那光澤又自然的底妝與橙紅色的紅唇吧~~

P3016328 

 

對於Lightbulb白瓷光感粉餅。。。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餅能夠做到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所帶來的效果,只要擦上臉龐後再細心觀察,就可會看到其充滿光澤的折射感。相比於粉底液,粉餅保留了粉底液大部份的優點,並加以改良使之更適合於春夏裡使用,例如將液體狀態變為粉餅狀態以加強控油效果,然後又添加了SPA30和PA+++等防曬功能,以設合春夏的防曬需要。就我使用當天大概中午十二時左右上妝,到了晚上六時鼻樑才開始有少出油,控油效果算是不錯吧~至於遮瑕方面當然沒有粉底液那麼high coverage啦,比較深色的痘痘印還是要用專業遮瑕筆來覆蓋,但相比於其他品牌的粉餅,Lightbulb白瓷光感粉餅的遮瑕度已做得相當出色。另外,我覺得粉餅狀的底妝單品也比較適合初學化妝的朋友使用,因為粉餅較粉底液容易控制份量,出錯的機會亦會相對降低,所以如果妳想化出一個光感十足的韓妝,而又不太懂得使用液狀底妝單品的話,我建議大家試試這盒啊!!!!

 

Shu uemura官網<<點我>>

Shu uemuraFacebook Fans Page<<點我>>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試用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