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  

 

 

 

 

近來打了很多美容護膚的文章,不如轉轉口味,打一些關於時尚配飾的文章吧~

大家都知道我一向都喜歡郊遊,閒時周末都會到郊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不知為何,每次去完郊外整個人都像叉滿電一樣,身心也輕鬆不少呢~

而每次出征,都會有一個好伙伴陪伴著我,他就是背包了!!

我現在在用的背包是數年購入的,不經不覺他已經伴我走過不少山頭與郊遊徑

年資不低的他亦開始負荷不來,袋身的皮面也開始脫落成小碎片

看來,他是時候退役了!!!!

 

我對背包的要求不高,最好是Colourful或是Sharp一點的顏色,能夠背着行山之餘也適合逛街之用

所以我不會選專業型的背包,那些都只有平凡的外表((我就是外貌主義者xd

只有Causal + Fashionable的款式才可配搭到我平常的打扮

之前搜過很多網拍都找不到心水,亂搜之下被我看到ZALORA這間Online Fashion Shop

包

其實很早之前已聽過這家網上商店,同事們也好像在那裡買過女鞋

但由於我比較少在G市以外的地方買鞋(怕size會有偏差),所以都沒有特別認真去看過網站

這次我無意中按進去,發現原來裡面並不只有鞋類商品,而且還有衣服配飾供售賣

最重要的一點是。。。那裡有專售賣背包的頁面耶!!!!

看過裡頭的背包,分類大概分為男裝及女裝款。對我來說,男裝女裝都沒所謂

因為矇矇個子比較高,使用男裝包也不會有"小童背大人包"的感覺

只要款色適合以及合乎我的要求就可以了~

經過細閱後,我比較喜歡HERSCHEL和EASTPAK兩個牌子

 

HERSCHEL

加拿大品牌HERSCHEL是走簡潔實用的設計理念

其袋款設計耐看,袋身重量也出奇地輕,而其帆布布料亦夠厚

足以承受一定重量,所以深受backpacker的歡迎

 

Little America Backpack (已下架)

這個款式我前幾天才剛cap圖,現在一下子已經沒貨了

原本淨色系還有紅色有在賣的,但現在黃紅兩色都售罄了喇!!!

只餘下同款不同pattern的款式在架~價格亦非常浮動。。。

有些大概七百多元,有些要上千多元才有一個,未知是否特別版來着

 

 

包

Survey Backpack HKD674

這個感覺很韓,就是韓劇裡經常看到年青男女所用的款式

我自己也心思思想買一個來搭出街,但如果用來行山的話,容量又好像少了一點

未命名3-horz

Sydney Mid Volume Backpack HKD609

這個超級美,是我最愛的紫色,配上了豹紋pattern

而且容量ok,完全符合到我的要求,這個暫時on my list 

未命名5-horz

 

  

EASTPAK

來自美國的EASTPAK,原先是為美國武裝部隊生產軍事用背囊主

其後創辦人的兒子發現學生間正流行將軍人用的背包當作書包在使用

於是說服他的父親開始生產 daypacks這一系列的袋款並正式成立EASTPAK品牌

 

Padded Pak'r Backpack HKD549

對比HERSCHEL,EASTPAK的背包我只看中以下這個

這個一共有八個pattern,有淨色款和pattern款

下面cap了數個帶玩味的pattern給大家看

未命名7-horz

開頭我還以為紫色這個是破破爛爛的那種款式,細看之下才發現這是錯覺

因為包上的pattern都設計得很真實,而且富有立體感,難免會給人誤會吧xd

未命名9-horz 

包  

 

 

好啦~我暫時是看中這些款式喇!!!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有關背包的小分享啦~

以上的背包除了售罄那個之外,大部份都可以在ZALORA裡買到!!((只要按下貨品名稱就可以直接進入連結

現在的我要開始煩惱入手那個款色了!!!嗚嗚。。好討厭作出選擇呢>///////<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