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  

 

 

 

我們結婚嚕!!!!!(終於)

經歷十一年風風雨雨的我們,決定於明年三月結束長達十一年半的愛情長跑!!!

在寫結婚籌備紀錄之前,我想先在這裡說說我倆的愛情故事♥♥♥

咳咳。。。是這樣的。。。我跟"他"。。。

唔~~~不如設個代號給"他"好了~就K先生吧!

我跟K先生其實是小學同學的關係,可是當時的我們並不認識對方

雖然我們就讀同一所小學,但就是不同班,我讀A班,他讀C班

再正確一點來說,只有我不知道他的存在,早在小學時代的他就已經記住我這位女生了!!

據K先生現在跟我說,當時的他是一個中途轉學過來的四年級生

有次在學校的陸運會中上,同是風紀的我們被編排到同一崗位駐守

當日除了我們之外,同一崗位還有另外兩位風紀,青澀的我們有講有笑地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雖說聊了一整天,但我們沒有來個正式的自我介紹,大家根本不知道大家的名字是什麼~

除着陸運會的結束,這班曾經談天說笑的同校生就像過客一樣,在各自的人生中略過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模糊、不清晰,只記得好像有發生過,有碰過這樣!

 

可是!!!原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相同感覺,事實上有人牢牢記住了這一刻!!那位就是K先生了~

他說,我的笑容已深深刻進了他腦海(在這裡打這些好害羞呢>//////<)

就算他不知道我的名字,還傻傻的給了"線人費"去索取我的資料xd

故事發展到這裡,大家不要期望有什麼小學生戀愛的情節

因為直到小學畢業為止,我還沒有正式認識到這位同校生

然後,我們就各自上了不同的中學去了!!!

 

轉眼間來到會考完結後的假期,還記得當時已開始流行上網

雖然資訊科技並沒有現在的發達,但已經出現討論區之類的交流平台

剛巧當時網上有一個討論板,是要讓大家留下自己的聯絡資料好讓舊同學聯絡上你

就好像現在的Facebook一樣,方便大家找回失去聯絡的朋友

那我也沒有吃虧,先留個言期待舊同學們加我ICQ好了!

緣份就是這樣奇妙的,沒多久後K先生就聯絡上我了~

雖然他說是跟我同一所小學,但對我而言,K先生不竟是個陌生人,所以我都不能盡信

然而,我在談天的過程中得知他就讀的中學,那我便向讀這間中學的小學同學查證

確證他是不是真的和我們同一所小學!究竟他有沒有說謊呢!?順道也可以了解一下他的為人

不然就會演變成誤交網友的故事了!!!哈哈。。。

就是因為我們中間有所謂的common friend,才令我稍稍放心一點

經過一段ICQ談天的階段,我們決定約出來見面了~

然後就不用多說了!!!我們已經站在愛情的起跑線上喔♥♥♥♥

盡管長跑中途經歷了些離離合合,但最終我們還是一起完成了這個創舉

今後,就讓我們一起為將來努力,一起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吧!!!

 

妳們相信緣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