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掤  

 

 

 

 

牛掤藝術村---我跟部落客好友Angel想去很久了,但一直抽不到時間前去參觀

適逢早前放了一天公眾假,假期前一天就來個即興邀約,怎知Angel剛好沒有約在身

那說了好幾個月的牛掤之旅終於能夠成行了!!!!!

之所以說蠻難夾時間去參觀是因為我們要特地找一天去前往

那裡不是油尖旺區,地鐵到不了,只有巴士及小巴才能到達

當參觀完後,附近亦沒有其他觀光點,即是又要另外安排別的節目

不過,如果你們不像我倆這麼忙碌,有着一些空餘時間

或是跟男友拍拖拍到沒什麼地方可以再去的話,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建議大家中午先去牛掤逛逛,然後坐小巴出旺角逛一下街和吃晚飯好了~

 

牛掤藝術村位於香港九龍馬頭角馬頭角道63號(土瓜灣),毗鄰十三街舊樓群

前身是牛隻的中央屠宰中心,因而稱為『牛掤』

屠宰中心結業後,改建並分拆成多個單位租給本地藝術創作家做工作室

村內建有以鋪瓦尖頂的紅磚單層平房,也被列為香港三級歷史建築

牛棚藝術村以往由政府產業署管理,改由發展局接管後,正式對外開放

雖然開放時間是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但如想拍照的話還是中午前往比較好!

new1

 

難得出去外拍,這次也順道拍了一些穿搭

所謂的順道就是這個穿搭沒有什麼主題和太大的特點

就是簡單的T-shirt牛仔褲,一身輕便的假日休閒look~

大家不要以為我大熱天時還在穿什麼長褲,其實這輯照片都是四月的時候拍的

Angel那篇外拍文也發了十世之久了,我真是拖文拖的很。。。

不過有發還是比無發好,這次的照片真是拍的不錯,Angel的拍攝功力也進步了蠻多呢!!

沒錯!!!這次的穿搭都是寶貝幫我拍的,空景的部份則是我自己負責

 

new2

 

現在來約略講解一下我這身穿搭~

上身是簡約的plain T,是H&M貨式,價格大約百元內吧!

這件T真的蠻好襯,我最愛用它來搭牛仔材質的下身單品

G市的湖水藍窄腳牛仔褲曝光率超高,之前也有在其他穿搭裡出現過

而腳上的波鞋是新購入的,當時我想是選擇Adidas這個品牌

但它的運動型鞋款好像不太適合我,然後退而其次

進了Nike專門店走走,發現了這對比較出街款的波鞋

最吸引我的就是那個可愛的桃紅色,試上腳沒考慮多久就決定打包了!!!

至於背着的這咖啡色包包也是剛入手不久,明顯是G市貨式吧!!

有留意開韓國style的朋友應該對這個包款不會陌生,就是那個印有金色小字的設計

在售賣韓國時裝的鋪頭內不難找到它的身影,不過G市總比香港鋪頭來的便宜就是了!!

頸上的項鍊是朋友在韓國買回來的手信,她一共買了兩條給我

一條是圍着閃石的星星圖案吊咀(有機會拍給大家看)

另一條就是這個鑲嵌了單粒閃石的巴黎鐵塔吊咀,兩條都是我喜愛的金色鎖骨項鍊

手錶方面,一看就知道是LINE早前推出的扭蛋吧~我也有在專頁內PO過呢^^

new3

 

看完穿搭後~再來看當天拍的照片吧!!!

瓦頂紅磚平房真的蠻有特色的,而且人流不多,來這裡拍照真的一流

起碼不會因為亂擺pose而感到尷尬吧(羞)

 new4

最後貼一下與Angel的合照,這次好像是我們的第三次外拍

從10年開始寫網誌到現在,已經來有四年了!!

矇矇是一個被動的人,不會特別主動去跟別人交談

感謝每次出席活動都有部落客朋友主動跟我打招乎

也高興能在網路世界認識到真心朋友。。。

 

 new5

 

 

這是Angel有關牛掤藝術村的分享,大家也去支持一下吧!

http://littleangelbabe.blogspot.hk/2014/05/blog-post_3.html

 

難得擠出一個星期天來完成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啦~3333

Bye...Bye...

 

 

 ani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