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pro  

 

 

 

記得十多年前,朋友之間興起北上影沙龍的熱潮,說女生要襯着花樣年華之時留個蒨影~

接着又受到日本文化的影響,香港開始出現一間間的貼紙相機店

隨著科技的發展與年代的更新,近年來,香港又興起另一種揉合了專業攝影和自拍於一身的自拍館

所謂的自拍館,就是為你準備好比得上攝影棚的專業攝影設備

提供各種攝影道具與搞鬼服飾;擁有比貼紙相機還要private的私人房間。。。

在沒有任何人打擾之下,擺出瘋癲的Pose而又不會感到尷尬新興玩意!

 

單是聽前言就已經有夠吸引了吧!

不用心急~~現在就來帶大家看一下我早前到過的自拍館吧~

早數個星期前小魔怪Angel帶着虫虫Sally和我一起去了位於觀塘駿業街的『Snap PRO 自拍鋪』

snap pro

Snap PRO看似地方小小,其實五臟俱全!

蒲進門口就已經看到各種有興的道具與服飾了~

snap pro

店內隱藏了三小一大的拍攝房間,小的三間各自設有獨立的攝影器材、主題及背景板  

大的那一間則是老闆的私人工作室,顧客可另行預約作商業拍攝用途!(收費是另外計算的啊~)

小房的收費很簡單,二人的基本收費為每小時$198、三人為$288、四人為$368

如達四人以上的話,每位也只收$70而已!

這個收費已包任影任穿服飾和所有的相片檔,而且相片檔高達8M一張

以這個收費來拍出高水準的私人珍藏一點也不昂貴!!!

snap pro

Let's Start!!!!先來教大家怎麼玩~

玩法真的非常非常簡單,只要大家選好想要拍攝的主題房間,再準備好一身奇裝異服

然後站在一台設有兩個反光板及一個pre-view螢幕的單反前面任擺pose

擺好pose後按一下remote control的拍攝鍵,相機就會自動拍照

拍好後一、兩秒之後,所拍的照片亦會顯示於螢幕上!就是名符其實的『專業自拍』!

 snap pro

接下來就要強迫大家看我們作秀嚕XD

先來一張像全家福吧~~

這間是我們玩的第一間房間,房間內舖有地毯,有一張小沙發,感覺就像一個

當日Sally也帶同寶貝女兒一同前來,而且我們還夾了穿搭顏色

整個畫面就是很溫馨對吧!!!靈機一想:原來這裡也適合一家大小來拍個全家福呢!!

snap pro

為了拍照Sally也準備了「私伙」的親子裝!!

母女的合照很互動,而且相片的質素超有影樓的fu~

snap pro

 

IMG_2362

囡囡的個人秀也不錯啊!!Sally完全捕捉到囡囡可愛的一面

IMG_2326

囡囡是小醫生,幫Angel姐姐看病((太過入戲XD

IMG_2327

看過Sally囡囡的萌照後,現在來公開我跟Angel的絕密照!!

之所以叫絕密照是因為連我本人也受不了!!!!特別是接下來的Cosplay系列~~

相信有生之年我都不會玩得這麼瘋癲,希望大家看完不用洗眼吧XD

和服矇與女樸矇出場(羞)

snap pro

 

cats1  

第二間房間是一間簡單的攝影棚,只有地毯沒有沙發

矇矇覺得這間房更加適合發麻豆夢的朋友,大家可以盡情在這裡拍個專業的硬照!

而我跟Angel就選擇在這裡跟“奸夫”來個合照~

cats3

來到比較特別的第三間房間,裡面竟然有一張小彈床!

看來又到考技術的時間了,來捕捉彈跳時的開心影像吧~

先換上跳跳虎與依唷♥♥♥♥

cats4

再來孖寶兄弟裝,我是Luigi,Angel是Mario

如果加上Kinopio和Yoshi就perfect了!!

所以說,一大班朋友來是最好玩的~

cats6

看了這麼多的照片,你們可能感到膩吧~

但我硬是要你們看看我們的Pre-Wedding照!!!

無錯!!!我的第一輯PW竟然不是跟K先生去拍,而是跟寶貝Angel拍姊妹PW

整輯於Snap PRO拍的照片當中,我最喜歡這組了~

跟姊妹一同穿上白紗來拍照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呢(灑花+轉圈)

snap pro

好啦~真的到止為止喇!!不然就過份自戀了吧~

總括來說,我覺得自拍館適合不同類型或年齡的顧客群

例如一家大小可以去拍個全家福、親子照及小朋友的活潑硬照

與大伙兒前來可以拍一些得意搞鬼的party照;與情人一起又可以拍些甜蜜照片

甚至,還可以帶同心愛的寵物一同去拍照呢!!!

 

小貼士:上Snap PRO玩的朋友記得帶備USB,不然怎麼抄走美美私人珍藏”呢!!!!

 

就這樣嚕~Bye

snap pro

 

 

Snap PRO 自拍鋪

地址:官塘駿業街62號京貿中心2樓B室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napprohk?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