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lili  

 

 

 

 

 

話說回來,早在上年二月,我已經在網路上跟Maslili下了拍攝訂單

在Masalili下訂單,是完全不用支付任何訂金,只需在網路上填妥相關的拍攝資料就能輕鬆搞定!!!

當網路攝影顧問收到訂單後,會直接從台灣打電話來確定拍攝檔期與其他訂購細節,貼心程度出乎意料之外

確定好拍攝檔期後,他們會經電郵寄出『訂購確認單』與『拍照前注意事項』來完成整個訂購程序

完成訂購後亦可隨時透過線上深度諮詢或即時諮詢跟所屬的網路攝影顧問溝通

拍攝日14日前也會收到一份『攝影溝通單』,以寫下自己想要的拍攝風格

整個過程既方便又安心,所有疑問也能一一經由線上解決,完全不受地域限制

 

還記得當時Masalili正在做promotion,如事先支付8000新台幣的訂金

就能額外贈送兩組印有婚照的明信片、免費upgrade一件曉山青系列的晚裝

免費加拍一個外景及享有兩晚黎客商旅的住宿

自從比較過各地的婚紗攝影後,我已選定Maslili這家婚拍公司

下訂與否,對我來說也都一樣啊~~~

既然先下訂有額外禮遇的話,那當然下個訂比較好康啦!!!

 

我選擇的婚拍之旅是“Pure Garden輕鄉村風渡假之旅”,主場景是一間以日式混搭法式的雜貨店

包套含有一本約26cmx26cm的相本、一幅20吋的油畫及全數拍攝檔案

攝影地點會分為攝影棚和外景兩部份,有外景專用車接送及簡單的午餐晚餐

女生會有五個造型(含白紗、晚禮服、化妝造型 ),男生會有兩個(西服造型)

如想添加個人風格,也可以自備道具或情侶服來拍照

 

行程第一天的中午就要到Masalili門市挑衣,然後跟自己的攝影師見個面

溝通清楚拍攝明細,例如有沒有特別喜愛的拍攝角度、那種拍攝角度或side effect是接受不來的等等

Masalili的門市很大,是一間四層高的獨立屋

地下一半的空間是跟攝影師們溝通的區域,另一半則細分為挑片區、更衣及化妝區、儲物區及洗手間

 

IMG-20140916-WA0049

 

IMG-20140916-WA0045

 

第一、二層就是存放白紗與晚禮服的挑衣區,第四層則是一整層的攝影棚

先講第一層挑衣區,這裡有一個長方形的區域,那邊主要存放包套可選擇的白紗與晚禮服

另外有一個小小的區域存放中式旗袍,還有一個獨立的試衣間

在長方形區域內,幾乎所有白紗與晚禮服都是包套可以挑選的服飾

只有擺在中間的那些要另加4000新台幣upgrade

老實說,我在這裡不怎麼挑到喜歡的裙子,感覺大多數的白紗都很公主風

晚裝的款色也比較花巧,有點不是我的風格

加上白紗很顯殘舊,裙色有些已變得灰黃,勉強之下才挑了五六件去試,心裡也擔心著會不會挑不到

在沒什麼好挑的情況下,我也有向中式旗袍埋手。。。

出發前完全不知道這裡會有旗袍,不然會帶多一對高跟鞋來搭配

 

masalili 

 

至於第二層,是曉山青系列的樓層,換言之這裡的白紗與晚禮服會比較時尚出眾

不出我所料,這裡的裙子比第一層漂亮多,款色也多上百倍,還會根據顏色來劃分區域,令人眼花撩亂

在這裡,我一整個人瘋掉了!!!!因為實在太好挑喇!!!每一件都有好想試穿一下的感覺

雖然這裡的白紗與晚禮服都要另加4000新台幣upgrade,但在免費任試的情況下,當然想試多幾件啦~~

 

wedding1 

 

在第一層,我挑了一件短身的白色紗裙,用以配搭Pure Garden的可愛風格

另外還挑了一件偏米黃的拖尾白紗,旗袍的部份挑了一件印有紅藍中式圖案的短身旗袍

在曉山青系列樓層免費upgrade了一件淡粉紅色的晚禮服((這就是事先下訂金的禮遇

這件的粉色真的很清淡,清淡到可以當作白紗來穿((上圖右上角最右邊那條

還有就是。。。我最後也是低檔不了誘惑,付款upgrade了一條件桃紅色的cocktail dress

嘻....女人就是這麼嘛XDDDD

 

行程第二天是一整日的拍攝,早上先回Masalili更衣及化妝

接著會是外景拍攝,晚上回來才開始攝影棚的部份

因為我們可免費加拍一個外景,所以攝影師提議先到台中亞洲大學內取景

那邊有一個像羅馬鬥獸場的建築物,蠻適合婚紗拍攝的呢!!!

 

masalili 

 

(上圖取自網路)

完成亞洲大學的外景,接著來到一個名為光復新村的地方

光復新村位於台中霧峰區,附近有很多古舊的小平房,擁有濃厚的眷村味

住在這裡的居民大多已搬離原地,經政府活化後,搖身一變成了文創藝術村

人煙稀少加上復古的環境吸引了不少婚拍公司前來取景

 

wedding2

 

拍外景最麻煩的地方就是要在小貨車內更衣,幸好我們的攝影助理是一位可愛的小女生

不然我一個人不知怎麼搞才好,換好衣服就要在路邊補妝及轉造型

 

IMG-20140916-WA0065

 

Masalili的化妝師都不會跟拍攝團隊外出拍攝,補妝及轉造型的部份將會由攝影助理負責

而攝影助理都是隨機的,即有可能是男生

如遇到這個情況的話,幫忙更衣的部份就要由未婚父代勞嚕~

 

masalili

 

來到這麼vintage的場景,搭配中式旗袍就最好不過了!!

我的造型像不像“街頭霸王”的春麗呢XDDDD

 

IMG-20140916-WA0047  

 

完成民初主題後,接著又要在車箱內更衣了~

這時換上我們自備的服裝。。。就是校服造型喇!!!((絕密!!羞

還記我們拍攝的月份是九月,台中的天氣很好,陽光充足無疑對拍攝有很大幫助

但換來的是一對新人的汗流浹背,當我換上校服時,nubra都已經不黏了

撐了幾張,沒辦法之下唯有再轉造型((記得多一對做後備呀!!!

這時我換上短身的白色紗裙,準備出發去這次的主場景-日法混搭的雜貨店"Angel la la"

雜貨店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巷頭,店面以白色為主,走的是簡潔清新的路線

裡面有許多可愛貨品與小擺設,每一件貨品都能成為拍攝的小道具

 

wedding3

 

masalili 

 

在這裡拍到太陽差不多要下山,是時候回Masalili吃個飯團晚餐,再開始攝影棚的部份嚕~

 

masalili  

 

四樓的攝影棚大約有五個場景,雖然有五個,但都不一定全部用到,也是要視乎新人先前要求的拍攝風格而定

在這裡我可一嘗韓式影樓的拍攝滋味,水準並不比韓國差啊!

 

masalili  

 

最後,更換桃紅色cocktail dress完成最後一組的拍攝

十二時正結束我們人生中的pre wedding,離開前跟這次的拍攝團隊來個大合照

包括為我設計不同造型的化妝師Mandy、搞笑又搞gag拍到自己都流好多汗的攝影師Sky

還有可愛又健談的攝影助理小草。。。我倆都好愛你們呢~

雖然只相處了一天,但感覺就像跟老朋友一樣,Masalili真像一個大家庭呢!!

離開時有點不捨~~辛苦你們了!!!

 

masalili   

 

 

終於一口氣打完Masalili的部份了!!

如你們也有興趣到台中拍pre wedding,我真心推薦這間令人窩心的婚拍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