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55 

 

 

 

 

人愈大便愈注重健康,除了維持身心康泰外

在保養方面也逐漸轉換較天然的護膚品牌

早前就買了兩個韓國天然品牌的護膚品回家

一個是大家比較熟悉的Belif,另一個是較少聽到的Primera

使用已超過兩個月了,今天就來評價他們的產品吧!

 

首先,向大家介紹一下Primera

Primera是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Amour Pacific)旗下的一個護膚品牌

集團旗下較港人熟悉的品牌有雪花秀、Laneige、Innisfree和Eutde House

Primera暫時還沒有進駐香港,在水貨店也較難找到其蹤影

而我也是從同事口中得悉這個品牌,那為什麼我會選擇Primera呢?

相比我們認識的天然護膚品牌,Primera的價格最為划算

就以Origins和Belif為例,價格比較是Original>Belif>Primera

這可算是初心者有能力買到的天然品牌

 

五月份托朋友到韓國買了Primera其中一件皇牌產品

Watery Oil-Free Gel Cream 無油保濕啫喱面霜 HK$250 (以當時的匯率計算) 50ml

其實Primera先前已經有一款面霜叫紅莓水份面霜

這款無油保濕啫喱面霜就紅莓水份面霜的啫喱版,特點是沒有添加任何油份

含豐富維他命C的高山紅莓提取物、抗氧化功效的木瓜提取物和補水力的蘆薈提取物

並採用5FREE配方,即是沒添加合成色素、人工香料、動物性原料、礦物油和硅酮油

 

P1010359

 

P1010360

 

它的保濕效果不錯,用後非常清爽,適合夏季使用

塗抹後會立即變成水份,而且很快被吸收

吸收得快加上清爽配方令我不知不覺間愈塗愈多,感覺多塗一點才夠保濕吧!

往時的面霜都可以用到半年,這瓶大概只夠用三個月

 

use

 

其實剛開始使用時,我是有點覺得它添加了酒精成份

因為產品本身有一度海洋香氣,感覺很像酒精((雖然酒精是沒有氣味的

加上塗抹後很快被吸收,我差點誤以為是蒸發得很快

於是在網路上搜一下,發現某些部落客也有相同的感覺

但都說用久了便不會再有這種感覺,而我也是這樣認為

至於產品說明沒有添加人工香料,但為何會有海洋香氣呢?這點我也不太清楚

但當我接觸過Belif的產品後,發現原來Belif的產也有的香氣時

我猜想這可能是來自於成份本身的吧!!

 

 

●●●● ●●●● ●●●● ●●●● ●●●● ●●●● ●●●● ●●●● ●●●● ●●●● ●●●● ●●●●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接下來介紹的是大家比較熟悉的Belif

Belif是LG集團旗下的一個天然護膚品牌,跟Primera一樣標榜無添加有害成份●

即是沒有使用礦物油、不含合成香料、合成色素、合成防腐劑和不含動物有害成分

上年已經正式進駐本港,在銅鑼灣、金鐘及尖沙咀都設有專櫃

於水貨店也不難找到其蹤影,聽說價格會比專櫃便宜些

但我的第一支Belif不是購自上述所講的地方,反而是購自G市

比較過專櫃與G市的價格,G市起碼便宜六十港元

加上我又懶得再去水貨店格價,所以便直接於G市下單好了

在沒有親身試過產品的質感、單靠官網簡介和網上評價下

我一口氣買了三款產品來試,當中有好用有不合用

現在就來逐一講解吧!

 

P1010354

 

Classic Essence Increment 26hr經典保濕精華 KRW40,320(G市價格) 50ml

我知道大多數港人都推薦匈牙利女王保濕精華,但其實經典保濕精華才是Belif的皇牌產品

而且有部份網民說匈牙利女王保濕精華的保濕度不足,質地稀如爽膚水

亦有人說它需要配合斗篷/紫芹炸彈霜來用才能有足夠的保濕度

經考慮過後,最後是選擇了26hr經典保濕精華

 

P1010357

 

這瓶可給予極度乾燥肌膚所需要的保濕與營養,讓肌膚變得有彈性且有光澤

本以為它是專為乾性肌而設,亦以為這瓶會非常黏淋

但見網路上有台灣部落客推薦,所以想是買來留待冬季使用

夏季就用下面的柑橘控油保濕精華,怎知柑橘控油保濕精華不太適合我的膚質

所以我便開了經典保濕精華來試,發現原來夏季也蠻合用的說

 

use3

 

有清淡的檸檬香氣,質地比較杰身,滋潤感重

但滋潤得來有感覺到補水,塗抹後會有少許黏淋

吸收不是很快,大概要等兩分鐘才能全臉吸收

待全臉吸收後便不會再有黏淋感,精華也能深入到底層

建議不要待精華完全被吸收後才塗面霜,這樣會令精華流失

有感這瓶能夠發揮功效,是因為它解決了我底層缺水導致出油的問題

自從開始使用後,中午時份的臉龐都沒有大出油了!!

 

 

Hydra Sebum Control Essence 柑橘控油保濕精華 KRW39,900(G市價格) 50ml

剛才都有提過,本來想在夏季使用這瓶的,但原來它不適合我的膚質

最有興的部份是,這瓶的簡介竟然說它能維持水油平衡,解決肌膚缺水而導致的出油問題

但其實我只感到它的控油效果,水油平衡的部份完全感受不到呢~

 

P1010356 

 

這瓶的氣味是檸檬帶點薄荷香,質地沒有經典保濕精華杰身

吸收速度也比經典保濕精華快,塗抹後會感到肌膚變得繃緊

就算後續再多塗面霜也不能抵消這種繃緊的感覺

相信這瓶較適合油性膚質,用在我這塊底層缺水的臉龐只會愈用愈出油喇!

 

use2

 

 

The True Cream – Aqua Bomb 斗篷草高效水份炸彈霜 KRW39,050(G市價格) 50ml

英國植物學者發現斗篷草可淨化肌膚,令肌膚變得柔滑

清晨時分集合斗篷草樹葉上的露水(被稱為‘ Magic Dew Drop’)來洗臉會感受到超群的水潤感

因此研發了含天然斗篷草的保濕成分,讓乾燥且失去光澤的肌膚馬上恢復水嫩

 

P1010358

 

P1010419

 

我覺得Belif的面霜跟Primera類似,大家也各自推出了Cream狀和Gel狀的面霜

即是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跟紅莓水份面霜相似,斗篷草高效水份炸彈霜跟無油保濕啫喱面霜相似

兩個牌品牌的Gel狀面霜我都用過了,經比較後我較喜歡斗篷草高效水份炸彈霜

因為斗篷比起無油面霜更有滋潤感,塗抹少許已經足夠整張臉,非常省用

黏附性比無油面霜強,只要用手指頭輕按面霜就能取得夠塗半張臉的份量

兩款Gel狀面霜都有海洋香氣,但斗篷沒有無油面霜那麼重味,就是剛開瓶時才會嗅到

吸收速度跟柑橘精華差不多,是說Belif的產品普遍也是吸收得比較慢

 

use4

 

我覺得無油保濕啫喱面霜會適合油性肌和混合性肌而又喜歡清爽的女生們

斗篷草高效水份炸彈霜就適合混合性肌又喜歡有少許滋潤感的女生們

接下來的冬季,我有興趣繼續試Primera的紅莓水份面霜和Belif的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希望到時也能來一篇比較文吧!!!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