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相信大家對日本的美妝開架品牌都耳熟能詳了吧!

但對於韓國的美妝開架品牌呢?連我自己也說不出幾個

近年因為韓劇天后孔孝真的關係,令我認識了CLIO這個品牌

CLIO始於1993年,CLIO是希臘神話中12個繆斯女神之一,是品質與高貴的象徵

品牌先後找來2EN1的Dara及韓劇天后孔孝真當品牌代言人

其下的Kill Brown繡眉筆Kill Back防水眼線系列及Kill Cover氣墊粉底系列也經已紅偏韓國及台灣

但在香港,好像還沒太多人認識這個品牌,可能是代理商沒有怎麼宣傳的緣故吧!

其實CLIO的開架都可以在大型的屈臣氏內找到,可是產品的上市速度還沒有十分跟貼韓國

就像我今天想跟大家談談的Kill Cover氣墊粉底系列,香港暫時還沒有賣

想要購買的話都要透過水貨店或代購,水貨店賣Kill Cover黑盒的價格大約是二百五左右

而米盒是今年十一月才推出的新品,所以水貨店也較難找到,唯有直接於G市下單,這樣既方便又快捷

 

好啦!說了一大堆資料,我想大家心目中一定會有個疑問!?

就是什麼是黑盒,什麼是米盒呢????

 

clio2-horz.jpg

 

黑盒是Kill Cover Liquid Founwear Cushion 無瑕高清氣墊粉餅 SPF50/PA+++ 15g (共四色)

G市價:25,500won (包妝前底霜20g及補充粉底液20g)

這盒是Kill Cover氣墊粉底系列的夏天版,一盒集抗皺、遮瑕、防曬於一身

含33%以上保濕成份和有效吸收面上汗水及油脂,保持整日清爽

強調遮瑕與粉平細紋的效果,與此同時亦能保持輕盈貼服的質地

米盒就是Kill Cover Liquid Founwear Ampoule Cushion 水潤安瓶精華氣墊粉餅 SPF50/PA+++ 15g (共三色)

G市價:25,500won (包補充氣墊粉餅1個及迷你版Salon De Cara睫毛液1支)

它是Kill Cover氣墊粉底系列冬天版,也是今年十一月才推出的新品

同樣集抗皺、遮瑕、防曬於一身,保留黑盒原有優點,抽走控油成份

添加雙重安瓶精華,令保濕成份由33%增至55%,塑造維持24小時的水潤明亮肌

 

而今天我想Review的就是新推出的水潤安瓶精華氣墊粉餅

色號分別有2-BP Lingerie (象牙粉)、3-BY Linen (純象牙)及4-BO Ginger (薑黃)

香港人的膚色普遍沒有韓國人般白晢,所以3-BY及4-BO會比較適合我們

2-BP等於在氣墊粉餅中常有的21,而這更是一個帶有紅調的21

3-BY跟2-BP剛好相反,這是一個帶有修飾泛紅功效的21

4-BO就等於在氣墊粉餅中常有的23

 

clio1.JPG

 

以下是韓國Blogger的試色圖,我另加上了色號方便大家參考

 

clio3.JPG

(圖片取自:http://julieya.com/220525667779)

 

 

此開架氣墊粉餅用長方形紙盒包裝,附上了孔孝真的大嘜頭

內含已入好粉餅的氣墊粉盒及一個補充粉餅

 

 

photo.jpg

 

雖說這是一件開架產品,但小至包裝大至粉盒上的設計也一點都不馬虎

例如粉盒鏡內的保護貼、夾層內加有膠邊的防漏設計等等

 

photo1.jpg

 

現在試上手看一下效果,左圖是素手,右圖是已上粉底液的手背

在這裡要先講一講它的氣味,粉底液的氣味並不強烈

要把鼻子靠過去才會嗅得到,嗅出來的是像精華液般的護養品氣味

難怪這盒被稱為安瓶精華氣墊粉餅,感覺裡頭添加了不少保濕精華呢~

擦上後可見它非常濕潤,質感輕型如水,妝感跟我以往用過的氣墊粉不同

以往用的都是珍珠白的珠光感,而這盒則是帶有銀調的亮光感

 

膚色也有明顯被修正,亮光感令手背變得立體和充滿光澤

 

photo2.jpg

 

一如以往,來一張已塗好透明Primer的素顏

上妝這天是Boxing Day,前幾天已捱了幾晚夜

加上親屬前來探訪,所以毛孔比較粗大

膚色暗啞不勻、深色豆印、黑眼圈等已經是老問題

 

P1010608.jpg 

 

先上半邊臉給大家作個對比,左邊是已上好粉底液的臉龐,右邊則是素顏

把粉底液拍上臉時會確切地感到水營的質感,就好像直接把精華液拍到上臉一樣

重點是保濕得來沒有任何黏膩感,非常適合我這種缺水又不能太過滋潤的膚質

除了保濕之外,它的另一賣點就是輕薄且帶有一定的遮瑕度

遮瑕度可媲美液狀的粉底液,遮淺豆印、淺黑眼圈都是絕對沒問題的

雖說深色的瑕疵還是沒能完全被遮蓋,但上粉後也會看到深瑕疵淺了一度

 

P1010609.jpg 

 

毛孔與膚色也修飾得不錯,而且有超強的亮光感,能夠輕易打造韓般的亮澤妝感

完妝後不打Highlight其實已夠立體,硬要打的話就擦一點於鼻骨位吧!

 

photo3.jpg 

以下是我完妝後所拍的照片((我有打Highlight於鼻骨位啊~

 

P1010633.jpg 

 

經過12小時的玩樂後,我的妝容沒有因為氧化而變暗或變灰

加上我有擦碎粉於T-zone及眼周來定妝,所以都沒怎麼脫妝

臉上雖有出油,但不會被覺得是滿臉油光的那種,這應該跟粉底內的銀調有關吧!

 

P1010640.jpg

 

最後,我想總結一下我使用過的氣墊粉餅,都是根據所接觸的次序來作出評價的啊~

●舊版ETUDE HOUSE 6合1珍珠亮白防曬氣墊BB粉底

適合夏天使用,遮瑕度高,控油度一般,光澤度一般,長時間上妝後妝容會變得暗沉

●LANCÔME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適合冬天使用,遮瑕度低,沒有控油,光澤度不錯,但對我來說有點偏白及過於滋潤

●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適合夏天使用,遮瑕度中等,有高強的毛孔修飾功能,控油度OK,能夠打造啞緻柔光的陶瓷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啦

接下來有一個小送禮,算是給大家的聖誕及新年禮物吧!

我會送出這支迷你版的Salon De Cara睫毛液1支

 

P1010620.jpg

 

參加辦法:

1)"讚好"矇矇私竇專頁

2)"讚好"此文章(包括專頁PO或各平台的"文章推薦")

3)利用Facebook分享功能"分享"此文章的Facebook PO(設定為Public)

4)在此文章的Facebook PO下順序留言


例如:

1. 我想要迷你版Salon De Cara睫毛液1支

2. 我想要迷你版Salon De Cara睫毛液1支

3. 我想要迷你版Salon De Cara睫毛液1支 

(如此類推)

 

我會根據留言次序於2016年1月4日抽出一位幸運兒

*為避免混亂及出現同一時間留言的情況,請大家留言前先Refresh一次矇矇私竇

看清楚留言次序方好留言,如出現相同次序會以第一位留言者為得獎者

**禮品會以郵寄方式送出,請各位自行承擔郵寄風險

 

更新on 3 Feb 2016

終於發現此氣墊粉餅的缺點

一. 不用碎粉定妝的話,上後續彩妝品時會有點不好上

二. 厚擦及補妝會有明顯妝感,即是會有粉感

 

更新on 3 Mar 2016

想再打詳細一點

一. 為什麼不定妝,上後續彩妝品會不好上呢?

此問題主要發生在擦眼影的時間,因為氣墊粉比較濕潤,不定妝的話便不能好好地抓住眼影

如果你有用開眼影底霜的習慣,這個問題應該對你沒什麼影響

二. 厚擦時會明顯被看得出底妝很厚重,有粉感,這個問題只要控制好份量就可以解決

最大的問題就是補妝,當拍上新的粉底液時,新的粉底液不能與臉上的底妝融合

這時會出現一撻撻的補妝印,要等粉底液乾透後,印記就會消失,所以千萬不要那它來補妝

我自己是挺滿意它的遮瑕與補濕度,所以還是覺得這盒CP值很高

現在主要拿它作出門前用的底妝,補妝方面我會改用粉餅來避免剛才所講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