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年初五,開工大吉

其實矇矇昨日已經開始上班,不過還沒趕好這篇文

在這裡祝大家身體健康、財源滾滾、心想事成、笑口常開

這個星期天就是情人節喔,不知大家準備了什麼禮物;又會怎麼跟另一半渡過呢?

情人節當日,我就會和K先生到澳門一天遊,另外我更request了一份超實用的禮物

大家請繼續看下就是了

 

相信會化妝或有花心思於肌膚保養上的朋友都會有同感

就是家裡已經有一座梳妝鏡,但微細的部份還是不得不近照才可以看得清楚

但又沒理由每次都彎着腰,把臉靠近梳妝鏡前來化妝或仔細地觀察肌膚上的瑕疵

因此,一座實用的座枱鏡對女生來說可謂非常重要 ((這是男生完全不會理解的事

話說我剛嫁進來的時候就已經發覺這個問題,但又不想花錢於這細微的傢品上

所以便在淘寶買了下面的LED座枱鏡,它一面是正常鏡;一面是放大鏡

圓形的鏡邊嵌入了LED小燈泡,只要插入四顆2A電芯再按一下開關製就會發亮成一個光環

 

mirror5.jpg

 

它的價格不過一百,所以這一年來都我沒有特別呵護着用

在又跌又踫的情況下,放大的一面被我弄玻了,形成兩條深深的裂痕

但又未至於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反正放大鏡的一面我很少用,應該說根本不會用到

然後早數個星期,我又把它推跌,弄壞的是最重要的LED燈

這次真的要拋一句OMG!!!!首先,我是沖着它的LED功能才入手

燈光不但有助照得更清晰,早上出門也不用開房燈來梳妝 ((老公都比我晚起床,開座枱鏡燈就不會打擾到他了

既然最重要的功能都壞掉了,是時候跟它說一聲Goodbye嚕

然後腦袋隨即浮起一年前在Facebook看到的一座多功能座枱鏡

還記得當時我是在搜LED座枱鏡的相關資料,然後被我搜到一座名叫iMirror Fan & LED的座枱鏡,價格好像要四百多

當時心想,這麼貴的座枱鏡都有這麼多人留言說要買!?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沒錯!當時的我真是覺得四百多元一個座枱鏡非常昂貴,不然我又怎會投進淘寶的世界呢!!!

但現在的我可以跟大家說,這座真的非常值得入手!!!

弄壞鏡子那一刻已鎖定這個投資項目,立馬What app老公說我要這座

而為了省那五十塊的速遞費,我選擇叫老公到代理的Showroom自取

捱了兩個星期沒有燈光照鏡的日子 ((說到好像很嚴重似的,但真係很嚴重耶!!!

終於,iMirror Fan & LED座枱鏡已成功融入我家中了Yeah!!!!!

 

2_9c65d88529e247a69e2de35c64a727fc.jpg

 

在開箱前,我先簡單介紹一下iMirror Fan & LED座枱鏡及其功能吧!

iMirror共推出了三個型號的座枱鏡,包括

IM-135:正常鏡配有風扇、LED燈功能

IM-135(ZOOM):放大鏡配有風扇、LED燈功能

IM-163(WIND):正常鏡配有風扇功能

共有六個顏色供選擇,包括白色/粉紅色/薄荷色/紫色/黑色/紅色

有36組 LED燈和採用了防眩光刺眼燈罩、5種亮度調節及3段風速調節

功率為13W,尺寸是190x170x295mm,Made in Korea

 

mirror.jpg

 

我購入的是IM-135,即是有齊風扇、LED燈的最強座枱鏡

因為代理那邊只有白色、粉紅色、薄荷色有現貨,所以我選了白色

其實我本來心儀粉紅色的,但老公說實物有點像玩具,而白色則較為時尚

盒身印有座枱鏡的前後照,左右兩邊有介紹各個型號和座枱鏡的功能

正面還貼有香港代理的正貨標籤,這樣就買得安心

 

P2020750.JPG

 

打開盒子後,第一時間會看到一式兩份的說明書

但基本上不用看都會懂得怎麼使用

 

P2020758.JPG

 

韓國的插頭是兩個幼圓腳

香港的是三個平腳,所以代理會附送一個轉插

 

P2020762.JPG

 

登登登登。。。

iMirror Fan & LED座枱鏡出場喔!!!!本尊超美

 

mirror1.jpg

 

機身底下貼有Made in Korea的貼紙

 

P2020765.JPG

 

鏡面的角度也可以自由調較

 

mirror3.jpg

 

機身前方有三個按鈕,最左邊的是風扇按鈕,中間是電源開關,最右邊的是LED燈按鈕

插好電源後,按下電源開關,這時所有按鈕都會亮着紅燈

 

mirror2.jpg

 

如想使用風扇功能,就按下風扇按鈕,每按一下就會切換一段較強的風速,按下四次後便會還原

一樣原理,如想使用 LED燈功能,就按下LED燈按鈕,每按一下會切換一個較強的亮度

我有用相機拍下來給大家看,但照片都未能明顯地呈現出各個亮度的分別,去到第5度真的超刺眼的說

 

mirror4.jpg

 

除了風扇可乘涼和LED燈可照明這兩個用途外,它還有一個特別用途

就是拿它來做自拍燈,這樣就能拍下像少女漫畫般的瞳孔了!

 

IMG_20160205_224634.jpg

 

上面我都忙着解說周邊功能,那鏡子的清晰度又如何呢?

說真的,我沒有講究到學人家說什麼比例之類的,我只可以講這個比淘寶買的那個照得更清楚

淘寶那個要亮着LED燈才會看得清楚,沒有亮的情況下會有少朦朧

這個在不亮着LED燈的情況下依然清晰,還可以用高清來形容,而且不易印上手指模

另一個愛它的原因是這個可用濕電,而淘寶那個只能用乾電

只用乾電的壞處就是剛插上電芯時是會蠻光亮的

但用久了就會慢慢變暗,然後又要更換新的電芯

我覺得這樣挺麻煩的說!!!

 

總括來說,這座座枱鏡真是霹靂無敵的好用

唯一的少少缺點就是當LED燈被調至4度時已開始感到刺眼

還沒想好情人節要什麼禮物的妞妞可考慮這個!!!

今次的分享到這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